美容 > 完美肌肤 > 看日本美容排行榜淘护肤珍品

看日本美容排行榜淘护肤珍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1:37编辑:vdo
分享:

日本cosme美容大赏是由消费者评选的化妆品排行榜,是最据权威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之一,不知道什么东西适合你吗?那就让小编来一一介绍给大家。

1、Kose/高丝Softymo玻尿酸高保湿眼唇卸妆液120ml

高丝玻尿酸高保湿眼唇卸妆液

市场价110元

淘宝价58元

靠谱价60元左右

节省了52元

添加玻尿酸保湿成份,针对特别干燥的眼周四周,给予保护滋润,贴近眼泪中性成分,不刺激双眼,敏感肌也适用。彻底卸除超难卸的防水性睫毛膏及口红,溶解效果迅速,根根包覆每根睫毛,溶解更彻底。无香料、色素、酒精配方,用起来更安心。无需清水洗净,使用后触感水润,没有黏腻感,无残留。细节的眼角,嘴边的化妆也能完全清洁,细节卸妆,就连防水的睫毛膏或口红也毫不残留的清洁彻底,同时配合海洋性骨胶原,干燥性肌肤也能让其水润。接近于眼泪的中型成分,不会刺激眼睛。棉质面纸沾一点,轻轻一擦就完全脱落了,不用冲洗.

2、L'occitane/法国直送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 150ml

法国直送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

市场价158元

淘宝价62元

靠谱价65元左右

节省了96元

乳木果润手霜是一款特别细腻与受欢迎的乳霜。它含有20%的乳木果油,蜂蜜、甜杏仁和椰油精华,同时具有迷人的茉莉与依兰树精华的香味。它手感非常细腻,具有恢复和保护干燥双手的功效。如丝般滑细的质感,能滋养肌肤,同时能快速吸收,不会留下粘腻感。

3、Kose高丝 精米水凝保湿露 50ML

高丝精米水凝保湿露

市场价88元

淘宝价42元

靠谱价40元左右

节省了46元

大米提取的保湿精华,用在爽肤水之前的保湿精华产品,直接被皮肤吸收,超强补水。只要是吃米饭不会过敏的朋友,用这款精华都是绝对不会过敏的哦,厚厚!藉由KOSE独创的专利成分「精米提取液NO.11」的效能,直接有效地渗透至产生神经酰胺的肌肤颗粒层,改善肌肤,让肌肤内部自动产生出丰富的神经酰胺,从而改善肌肤的水分保持能力。

4、日本原装FANCL保湿洁面粉

日本原装FANCL保湿洁面粉

市场价128元

淘宝价83元

靠谱价80元左右

节省了45元

FANCL研究室发现,氨基酸洁净成分能够选择性洗去污垢、皮脂。保留肌肤必要的角质层水分、脂质与天然保湿因子。然而,氨基酸系洁净成分若与水分一起长期放置,会大大被削减洁净功能,唯有以粉状的状态,洁净成分才得以保持最佳状态让您获得最佳洁净效果。呵护敏感脆弱肌肤之弱酸性洁肤产品。与牛奶蛋白纤维洁颜海绵搭配洗脸.可达到美容按摩法的功效。连续洁颜2次可达到清洁脸上淡妆效果。

5、Uriage依泉润唇膏

依泉润唇膏

市场价98元

淘宝价40元

靠谱价38元左右

节省了58元

含天然鳄梨精华和维他命A和E,深层滋养唇部肌肤,修护唇纹,易于吸收,令唇部长时间保湿和滋润,使用后双唇倍感柔软嫩滑。适合肤质:受损、干燥或脆弱的唇部;主要作用:滋养唇部、修复唇纹。

6、Albion澳尔滨三十年的经典~爽肤精华液(健康水)110ML

澳尔滨三十年的经典爽肤精华液

市场价350元

淘宝价150元

靠谱价135元左右

节省了200元

多年以来一直是日本化妆水销售排行榜第一名,号称肌肤的健康水,是日本美容杂志和美容编辑推荐最多的化妆水。多用途美容液,能快速渗透皮肤,平衡皮肤新陈代谢,提高皮肤组织的更新能力,使皮肤保持健康。健全的角质代谢功能,是健康肌肤的最大关键~一款具有创造健康细胞新生,让肌肤还原正常代谢周期的高机能湿敷用化妆水。

7、RMK水凝粉底霜

RMK水凝粉底霜

市场价380元

淘宝价260元

靠谱价250元左右

节省了120元

RMK皇牌粉底系列的最新成员,蕴含大量纯净水分与高密度的水分子,能持续滋润肌肤,并完美遮盖色斑及不均匀肤色,是一年四季都合用的最佳粉底之选。三大优点集于一身。高密度滋润---蕴含具高度保湿效果的"WATERHOLDINGOIL",充满水润感的油份能让你感受有如涂上面霜般,整天保持娇嫩的触感.配合含丰富矿物质的富士山水,为肌肤提供加倍滋润。

8、日本HICREAM面霜

日本HICREAM面霜

市场价170元

淘宝价95元

靠谱价100元左右

节省了75元

质地相当湿润,保湿,给皮肤营养,抑制发炎的面霜。手、身体、脸都可以使用。添加VE、卵黄油、荷荷巴油、甘草提取精华等天然成分来保护皮肤。无臭,低刺激,无香料。可用于脸上,身体,手上。保湿效果非常好!是日本cosme大赏获奖产品。

、大创DAISO EYEBROW COAT眉部彩妆持久雨衣

大创眉部彩妆持久雨衣

市场价55元

淘宝价25元

靠谱价20元左右

节省了35元

半天后的妆容画的眉毛是不是淡了许多呢?有了大创的眉毛定型,再也不会有脱妆的烦恼,防汗防水,连游泳去都不怕哦!夏日MM们的必备之选~!磨沙小瓶装,设计独特细致大创绝对是冠军榜上价格最低的明星产品! 再次蝉联眉毛部分第一名!!!

10、COVER MARK 焕采遮瑕膏

COVER MARK 焕采遮瑕膏

市场价520元

淘宝价315元

靠谱价300元左右

节省了205元

修饰瑕疵和小皱纹,质地如丝般细致,能确实遮盖黑斑、雀斑、眼袋、黑眼圈,滋润配方不会造成干燥,能持续一整日光滑完美的底妆。

11、太阳芦荟社透明质酸原液

太阳芦荟社透明质酸原液

市场价198元

淘宝价68元

靠谱价70元左右

节省了130元

超滋润保湿全身都能使用。可放在化妆水中,滋润面部、颈部肌肤;可加入面膜中;可和润唇膏、口红一起使用,增加唇部的滋润感;可放入洗发液中,使头发更加光泽;也可洗发后直接抹在头发上;可泡澡或放在浴液中,滋润全身肌肤。

12、Lush蜂蜜洁面皂

Lush蜂蜜洁面皂

市场价98元

淘宝价68元

靠谱价70元左右

节省了30元

香甜滋润的蜜糖与蜜蜡,再加上芦荟、甜橙及佛手柑等香熏精华油能令你感到身心舒畅。适合全家使用。

13、日本CELEB牛乳洗面奶 120G

日本CELEB牛乳洗面奶

市场价98元

淘宝价36元

靠谱价40元

节省了62元

日本大众品牌—CELEB,以纯天然食物研发高效护肤品而闻名,该品牌产品主要以牛奶,鸡蛋等天然食物为原料,温和而有效的保养肌肤,价格经济实惠,在日本可是非常畅销!蕴含牛奶及植物精华、维他命E、玫瑰果油和美白美容液等多种营养成份,清洁的同时发挥美白保湿作用。CELEB公司王牌产品,能同时做到清洁,去角质,美白,保湿,纯天然成分,再敏感的肌肤都可以使用,能使角质层柔软,去除老化死皮,帮助营养品吸收,深层清洁的同时,美白滋润肌肤,非常的神奇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416唇釉好看吗  爱慕先生什么档次  u.s  口红含铅量排行  3dd13012管脚参数  log的计算题例题  心机彩妆  腮红哪个牌子比较好  脸上屏障受损多久恢复正常  Health insurance  资生堂全系列介绍  新东方学费一年多少  BYTREE‘S  如何选择功放  美图v6普通版和限量版  告知于我 告知与我  DS160  ethical反义词  D1616石家庄出站口  恩威crm系统  百郦会  艾斯内  in代表什么  女鞋那种适合40岁的人穿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排行  迪奥唇釉788好看吗  买苹果还是一加  刮完痧之后可以贴膏药吗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妙巴黎唇釉怎么辨真伪  资生堂心机腮红好用吗  广州国企公司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倩碧小方唇膏07  艾丝丽  刮痧之后可以直接泥灸吗  浦东新区法式甜品培训学校  迪奥口红的成分  李士群其人生平  学甜点去哪个城市好  爱丽小屋10色眼影用法  mac腮红色号怎么看盒子  焦作出发一日游  资生堂哪款面霜抗皱  encouraged翻译成中文  资生堂鲜润赋活乳霜好用吗  美白舒缓面膜净白  现实中的高达  mac棒棒糖唇釉杆有白色的吗  资生堂美白淡斑效果怎么样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扣盘  low意思中文翻译  uk植物液的副作用  哪个大专有西点这个专业  香奈儿和兰蔻护防晒哪个好  mac樱花系列试色  山涧与山间的区别  脂肪肝要怎么治疗  清凉喷雾有用吗  海参怎么烧  陈华家大米品牌  为你而痛的解释  李佳琦推荐过kiko  海肌源  什维克  温控器out2是什么意思  鳄鱼正品t恤  释迦  26个字母大小写顺序  胃肝癌标识物135  砍头息的利息怎么计算  悦诗风吟花吻丝绒墨印试色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排行  李欣嫒名字的含义  17战队老板是谁  利兹和谢菲尔德选哪个  off和on哪个是开关  wps高级筛选引用无效  腮红橘色和粉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资生堂御藏琉璃使用感  百丽旗下品牌有哪些  炒股的心得与教训  美国塞班岛属于哪个洲  安卓什么手机最好2019  种草腮红  脸部刮痧后毛孔变大  阿玛尼新品哑光唇膏试色  广州酒家的投资价值  潜艇  营养师资格证国家取消了吗  采薇集洗面奶  白玉生教练  cctv上榜品牌护肤品  oN一oFF  drinks怎么读  饮食文化论文2000字  SUNNYCESS  惠州富丽厂有多少人  做芒果糯米糍太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