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润唇膏“口碑货”到底如何?

润唇膏“口碑货”到底如何?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16编辑:vdo
分享:

润唇膏“强迫症”

身边的女孩子中,对润唇膏的态度大多是两个极端——“没事就涂,不涂就像没穿衣服一样”或者“太麻烦了,从来不涂”。对第一种人,久而久之就开始表现出典型的“强迫症”症状,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手持一根润唇膏做涂抹状,与这种人一起喝咖啡是对人性最大的折磨,因为她们每喝一口水就补一下润唇膏的作风着实令人抓狂。依本人拙见,润唇膏这种东西,正常情况下还是早晚各一次为好。

药妆和植物品牌到底哪个更天然呢?真想每个都买回去。

科颜氏的招牌润唇膏终于能在上海买到啦,不论是滋润度还是触感都名不虚传!

DHC和雅漾的天然成分用起来很安心,似乎还有镇静的作用,很适合干裂的唇部!

唇部和眼周一样,只要不用心呵护就会出现干燥和唇纹,因此,润唇膏也成为“随身携带必备品”中呼声最高的产品,高销量也造就了众多的口碑产品,本周,我们就来个“大阅兵”,给它们一一测评。

DHC纯榄护唇膏

主要成分:橄榄精华油。

卖点:天然成分不黏腻,涂抹时无厚重感。

雅漾润唇膏

主要成分:混合蜂蜡、玫瑰油和杏仁油。

卖点:硫糖铝成分,快速促使唇部裂纹愈合。内含遮光剂,避免紫外线侵害。

科颜氏1#护唇膏

主要成分:桂皮酸盐(隔离成分)、角鲨烷(保湿成分)、维他命E、芦荟。

卖点:能为唇部提供最完整的保护,并能立即发挥舒缓功效,使双唇柔软丰润。

丝芙兰营养润唇膏

主要成分:乳木果油。

卖点:质地柔润幼滑,具有保湿滋润的功效,帮助双唇得到更好的呵护。

娇韵诗恒润保湿护唇霜

主要成分:玫瑰蜜蜡、乳木果油、丰唇月生肽、米胚芽油。

卖点:为受损唇部提供密集修护。丰唇月生肽配方及天然米胚芽油令唇形丰满、唇色粉嫩。

Freeplus俏润护唇膏

主要成分:橄榄油、维生素E、蓄水丝氨酸120、甘草酸二钾(消炎成分)。

卖点: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李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z claiborne  玛丽黛佳腮红4号5号色哪个好看  四川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jk制服袜子长度  go over  某公司现金流量表分析案例  V.ROSE  Daggett & Ramsdell  夏天唇膏推荐  锦荣花雪花膏能用吗  街拍第一站  河湟杜牧思想感情答题步粥  Barbie可儿校服  蚂蚁森林19g是怎么来的  hct  自制天然粉底膏  郎佳子彧 171中学  艾格纳手表型号及价格  衡阳甜点培训学校  DB辛克  jk触发器功能测试  化学H2O  演员马以老公  施工单位周进度计划表样板  史密斯热水器显示盾牌  婵真 CHARMZONE  媛的拼音  空气开关跟断路器的区别  纺织品抗拉强度  ysl唇釉时最火色号  2018年山东退役士兵上大学  深海鱼油精华液  tiny png  weightlessness  disconnect from是什么意思  inshot拆分怎么使用    fau小黑管和小金管的区别  口红变唇釉  AY100  himitsuc94新刊  杯子舞绕口令串烧词  瑞士优佳是哪国的  lindsay翻译中文意思  一加6t屏幕参数  3525脉宽怎么调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是正品吗  30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建置和设立  为什么公司有pm和项目经理  伊茗  reenknno  blistex小蓝罐功效  唇釉的色号怎么分辨  V.I  HERBVIAGRA  low怎么读音发音  am的中文意思  单母线分段接线适用范围  糕点有那些  新手适合什么腮红  1米最新定义  蓬丽嫒故居  CH包  菲拉格慕官网皮带男士  孤存事件来龙去脉  樊文花  贝玲妃腮红好还是nars  ishow爱秀 官网  k1616地图  well_known的语法  sin负2分之兀  面包糠做甜点  jams杂志  sunday怎么说  河北工程新校区在哪儿  bore中文意思  世界最强护卫舰  jumpandrun的意思  粉底液伤害皮肤吗  女生发咩  江汉大学专升本总分  非全日制考幼师编制有可能吗  隔离霜过期一个月还能用吗  学会plc好找工作吗  回到一年前的邪术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阿尔法的最近情况  中国offwhite实体店  利辛武振飞案  文殊坊宫廷糕点有几家  咸素媛为什么脸肿  vacation例句  著名点心品牌  有哪些学校是学甜品的  美丽世界  莱文医生在澳洲出名吗  巧克力口红  bore的过去式过去分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