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吸油面纸有学问

吸油面纸有学问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19编辑:vdo
分享:
吸油面纸是不少女生化装包中的必备品。望文生义,吸油面纸主要用途在于吸取面部油脂,不过,市面出卖的吸油面纸能否仅仅在于“吸油”?吸油面纸之间有区别吗?又该如何选择吸油面纸呢?

据理解,吸油面纸也分多个类型,其中,蓝色的吸油面纸是最常见的吸油面纸产品之一。蓝色吸油面纸主要的纸质温和细致,在吸取皮肤的油脂外还能较好地保留肌肤所需的水分。除此之外,吸油面纸还有粉质的吸油面纸、采用麻纸质料做成的吸油面纸、金箔吸油面纸等多个类型。

据用户反映,金箔吸油面纸的吸油才干相对更出色,据理解,金黄色面纸是由密度较高的纸质和极细的金箔制成,具有较强的吸油才干,还具有杀菌的作用,适用于大局部肤质。关于经常化装的女性来说,含有粉底吸油面纸兼具吸油及补妆效能,因此该类产品也广受女性欢迎。

虽然吸油面纸易于携带,但相关美容达人以为,吸油面纸的运用也需要讲求技巧。例如用户应防止鼎力运用吸油面纸揩拭面部,吸油时只需运用吸油面纸在脸上各部位轻拍几下即可起到控油效果。另外,不应过多运用吸油面纸,以免破坏面部油脂平衡,一天两次的吸油频率比拟适合。(文/刘好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殿堂止汗石生产批次  望告知是什么意思  nextbox  用资春堂两天就很白  cpb细管唇膏最畅销色号  拉薇  大专毕业想学一门技术  inshot怎样打马赛克  美国队员  规则动词过去式  韦神用的键盘  Ferrari488  软件公司认证  糯米粉怎么用  playing是什么时态  RES代表什么  聚族而居造句  advertising compaign  不可捉摸的词语解释  资生堂悦微系列  昂立教育投诉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欧莱雅唇釉如何看真伪  澳洲阿玛尼官网价格  歼5战斗机  瑞士平价护肤品  绝地求生主播要求  伊思曝光  迪奥唇釉758专柜价  skinaqua  24养生时间作息时间表  大班26个字母  气垫bb可以代替粉底液吗  达州高铁站建在三汇镇  浙江三建员工待遇  pdt时间转现在几点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in是什么意  tlt是什么口红  懊丧的懊笔顺是  开江县干部调整  2019中国海军舰艇一览  为什么可以接受男大女小  怎么考全日制本科  2019年九月新番列表  韦香儿  guess包上有个luxe  在化妆品厂干活累不累  悠莱水乳含酒精吗  形容女人一线天是什么意思  外面面里面豆沙油炸的  nars散粉有什么色号  中国巡航导弹排名  travailler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贝曲  I’s  防眼干的眼药水  哈尔滨迪奥化妆品专柜  蝶妆护肤品好吗  visa和mastercard哪个好用  王俪遐个人资料  东方网络停牌是利好吗  密语传说护肤品  dollar翻译  吃金毓婷后悔了  ysl唇釉47  菊池蓝  芙缇  雅思作文6分什么样  ear是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资生堂细管204试色  es是什么的简称  Dove Cameron  王岩岩  kaku日代东西是真的吗  用刷子刷美女花核  4am夏天资料哪的人  hof的钻戒是什么意思  杭师大音乐类招生简章  DR PLANT  阿玛尼唇釉不成膜  4am战队总部在哪  曼秀雷敦是大品牌吗  冀中职业学院2019投档线  ANB过大  irs2092pcb  完美日记16色眼影教程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OFF功能  西餐甜点  中粮我买网真货吗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中粮我买网咋样  was  花喜抗糖化胶原蛋白  威力无比怎么读  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一加的系统有多简单  mac无瑕粉底液nc15和18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