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不待见”的老牌产品,个个贼好使,可惜很多人瞧不上

这些“不待见”的老牌产品,个个贼好使,可惜很多人瞧不上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4:40编辑:vdo
分享:
大宝眼袋霜15g

同样常年摆放在角落的这款眼霜,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但它的功效不能忽视呢,任何衰老问题都可以用上它。

大宝眼袋霜15g

年纪轻轻的女人长了眼纹怎么办,别担心,大宝眼袋霜给你爱的呵护,有效淡化眼肌细纹。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都说丝塔芙洗面奶是世界上最安全温和的洗面奶,你可以试试大宝洗面奶,跟丝塔芙感觉差不多,都很温和不刺激,白菜价格,高端品质。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大宝作为国货中的经典产品,这款洗面奶既温和又细腻,温和的质地适合多种肤质使用,可以深入清除毛孔中的油污,让肌肤清透白皙。

春娟黄芪霜30g

女人一迈入三十的大关,肌肤的免疫力便会有所下降,而色斑、细纹也会随之而来,因此我们要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抗衰老工作。

春娟黄芪霜30g

黄芪霜是四川成都知名的老牌子了,对于祛痘和修复痘印有好的功效,脸上有痘痘和痤疮的都能用,而且具有保湿功能。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样的消费观念深入人心,护肤品这个行业体现的淋漓精致,很多女生就算吃土也会去买大牌子来进行护肤,一些细心的人就会发现,其实身边用大牌的女生皮肤并没有广告中宣传的那么好。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采用人参,当归等名贵中药制成的美容蜜,对肌肤完全不刺激,涂抹在脸部肌肤能更好淡化你的斑点与皱纹!让你肌肤像婴儿般嫩滑起来!

标婷维e乳100ml

现在的药房对于百姓生活也是尽职尽责,几乎很多东西都可以买到,日常生活用品、护肤品等等都有售出,可谓是琳琅满目。这一款乳液的安全性和它的功效都是值得称赞的,由权威性的北京制药研究所所研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