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五种蔬果特饮喝走熊猫眼

五种蔬果特饮喝走熊猫眼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21编辑:vdo
分享:

转入9月,秋爽时节。对于很多夜猫族或者OL来说,干燥天气,压力大加上熬夜所导致的熊猫眼是他们容颜最大的烦恼问题。粗糙、细纹、黑眼圈这些一旦缠上就难以挥去的皮肤困扰,几乎是每个饱受工作压力的OL和熬夜族的野猫子都要面临的危险。其实熊猫眼困扰,简简单单,只要喝就能解决。

1.A杯(Apple):

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B杯(Banana)

将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C杯(Vitamin C)

两个猕猴桃、四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G杯(Grapefruit)

三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M杯(Mint)

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n或off是什么意思  slung是什么意思  spanishdict  CH是啥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feet怎么读  香奈儿卸妆水使用步骤  too cool修容粉好用么  women的发音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歼20一小时多少公里  化验血常规需要空腹吗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物联网工程专业研究生大学  八字详批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0ff中文读音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开关上的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burberrys刺绣短袖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VIBELY唇釉安全吗  爱丽小屋眉笔保质期多久  林文周和采诗  cerruti官网  脱狱哎太不  网红脖子美白喷雾  仪表盘off灯什么意思  用了小白瓶反倒黑了  法国HKH  欧美风妆容教程  娜丽丝防晒喷雾太香了  成都恩威集团官网  cvr唇釉多少钱  冰箱一般是按on还是off  广场舞风中花雨  高媛英  S24D360HL支架  一加6t屏幕最高亮度  VNK08口红  汉堡面包批发市场价格  养森精华液有激素吗  奔驰高管刘元婷  瑾泉适合什么肤质人用  阿玛尼400唇釉红管  中高档化妆品  handclap谐音翻译  国内小众的双肩包品牌  欧美护肤品排行  MissHana  雅思听力地图题  in在设备上是什么意思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中国能打下b2轰炸机吗  瑞妆红妍398  tion后缀  sg3525占空比调节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质量认证大概要多少钱  aimony是什么意思  PACIFICOCEAN  m.123du.cc  波儿这个牌子怎么样  渠县司法局现任领导  C+  ysl镜光唇釉15  从硅晶棒到硅衬底的工序原理  美容院颈肩疏通有用吗  纪梵希散粉可以混在一起用吗  中国海警818型巡逻舰  博倩这牌子怎么样  1到6年级数学概念  雅思作文套路  respond加介词  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  变压器安装形式  olay淡斑精华使用顺序  松下eg135和125区别  FREEZlNGDRYER  玉颜素化妆品  dunhill品牌烟斗丝资料  c3807参数  布尔什维克是寓意  if函数条件为日期  宁静同款口红  化妆品DR  密查中刘天章的结局  唇釉总是外漏  新手怎么画眼线  应用宝最新版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8D触发器  blended  西安dior专柜地址  花肌粹烈日清透倍护防晒霜  雾面哑光口红  迦楼罗骑士bima优酷  Kesalan Patharan  Eye Contour Lifting Cream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