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在历练中成长

美白在历练中成长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39编辑:vdo
分享:

如果不曾品尝生病的痛苦,就不会珍惜健康的美好;如果不试试小路的冒险,永远不会发现爱丽丝仙境的神奇;如果不经过美白的历练,就不会有护肤历程的这段成长。

美白在历练中成长

不惧一夜爆痘的慌张

很多人把美白和痘痘视为劲敌,如果长痘那美白的努力都得停息。实际上对于那种一夜爆发的痘痘,美白几乎成了唯一能拯救它的灵药。当你精神、压力出现一些大波动时,内分泌就会出现“慌乱”,在皮肤上寻找警告你的冒痘的地方,而这个地方就是你新陈代谢最薄弱之处,给痘痘可乘之机,也让你知道此处最该好好去角质。而美白产品通常具有帮助皮肤新陈代谢的功效,用它帮助痘痘生长脱落,正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如果你不美白,怎会知道美白还是治痘能手?

拥有清爽无油的优雅

通常出油旺盛的姑娘们都很少想到美白,因为易出油的皮肤角质层厚,较少受到色斑的打扰,于是姑娘们都忙着应付油脂的麻烦事。实际上,如果你尝试用美白,它能在某种程度上控制住你搞不定的油脂,同时让毛孔变得细腻,告别出油的慌张。美白,是可以彻底改变你肤质的护肤过程,很多美白的女孩,拥有白的同时,也拥有了与过去完全不同的好皮肤。

不乏好心情的拜访

一道护肤步骤如何揭开人心情的密码?不是我在这里瞎掰,而是采访了众多美白成功者得出的心得,美白让她们被好心情围绕!最初,你开始美白,会刻意营造舒心的心情,会在护肤时尽量让自己放松,会在急躁时尽量给自己安慰,因为好心情才可以让斑点更老实,美白更有效果。久而久之,当美白成为习惯,好心情也慢慢成为习惯,于是你会习惯性地微笑,习惯性地乐观,好心情习惯性地造访……

美白在历练中成长

不做美白你永远不了解自己

人生就像一场超级玛丽游戏,你不知哪个环节就是隐形关卡,不尝试钻进去,永远不知道还有这样一片天空。

某年某天,很适合告白

2月14日这个日子,想不到也会因美白变得更加浪漫。因为这一天,从某种意义来说,是你全年最白的一天,早晨,是你全年最白的时刻,此时的你最动人。3月一直是美白季节,而实际上,你的皮肤在经历一个冬天的洗礼,走到2月,应该是全年皮肤最白的时间,黑色素还在沉睡的最后一刻。而早晨相比晚上,皮肤的白皙度更好,此时的你最美。许多美白达人也都说过,美白不是3月才开始的事,而是从2月开始就希望留住最美的一刻,而一天中美白的时间段不仅是晚上,早晨同样重要。

你的baby喜欢“被黑”

美白一直被认为是现代女人的本能,可是谁知女人的天性却是甘愿被晒黑。女人在孕育生命和哺乳期间,身体需要大量的钙质,而这些钙质,需要中波紫外线穿过皮肤,来合成

当你有点小情欲的那一周,最适合美白

女人总在一个月的某几天,特别性感,总是喜欢挑逗他时的小乐趣。这一周是你身体的黄体期,卵巢正在进行孕育生命的准备工作,你的体温会升高,皮肤容易出油,吸收力格外好,新陈代谢最佳,格外适合美白。这个时段也被称为黄金美白周。

分手时你可以大唱“美白快乐”

如果你不曾美白,你永远不会了解一个女人一旦下定决心把自己变白,那种改变比任何一次伤痛后带来的大彻大悟都决绝。身边的一个女孩说,美白完全改变了自己的生活,因为决定去美白,原来熬夜的习惯也改了,许多美白产品都需要夜间使用,维生素C、熊果苷这样的感光成分,根本经不起熬夜的折磨。原来经常吃快餐,现在为了美白开始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渐渐地发现,不仅是皮肤白了,好的生活规律让自己更漂亮了,人人都称赞。这种改变比任何一次爱情锤炼后的幡醒都值得赞赏。美白,有让人开始更精彩人生的力量。

美白在历练中成长

不做美白你永远不懂你的皮肤

如果皮肤可以诉说,那女人兴许就成为了另一种生物,没有了没完没了的与皮肤纷争与言和的过程,女人也许活得像男人那样潇洒。可惜皮肤无法诉说,但美白拥有让你读懂皮肤的力量。

不知道为何总比别人白得艰难

如果你不美白,你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最该美白的就是白人。皮肤较白的人,通常都会被色斑、干燥干扰,只有在美白这一刻,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因为皮肤太薄的原因。通常来讲,缺水、长斑这样的问题都是日常可见的,而皮肤薄却很难自知,但是美白产品比任何产品都强调皮肤的厚度,因为美白产品易产生敏感及剥脱角质的特性。所以在你用美白时发现皮肤犯了平时不会犯的敏感危机时,说明你应该先增厚皮肤壁,专家建议美白前先使用抗敏感、增厚皮肤壁产品28天,再开始美白。

不知道脸色为何黄得那么坚决

如果你不美白,你不会知道有时白对某些黄是束手无策的。你郁闷很久的发黄脸色,不一定是黑色素或日晒的结果,而是皮肤炎症的表现,而这些炎症隐藏在细胞内部,日常只会以发黄长痘等问题体现,它的根本却没有人能察觉到。做了美白才知道问题并非那么简单,皮肤内部在发炎,那是细胞级衰老生病的征兆,美白不能单独完成任务,只有疗愈炎症的抗老产品配合才可以解决你的发黄问题。而吸烟喝酒也是引发肌肤炎症的祸首。

不知道为何总是了无生气

如果你不做美白,你是不会知道为什么去了角质也暗淡无光,为什么注重清洁还会堵塞毛孔?现代生活的压力让新陈代谢不按约定好的规律进行,往往提前有了减慢的波动而不是到了特定年龄,而你自己却被瞒在鼓里。美白唤醒了皮肤新陈代谢的春天,它们的原理通常是从基底层和表皮层促进更新代谢,促进新细胞的成长、老废角质的剥落,你会发现斑点不仅淡了,皮肤也会意想不到地光滑细腻,这就是新陈代谢给力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格兰玛弗兰蜂蜜紧致系列  什么是雾感口红  修饰乳和隔离乳一样吗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股票做t几个点就不亏了  国字脸如何打高光  伊能静大肚照  ysl口红容易化吗  广诚表行当学徒怎么样  flax 亚麻面料  股票亏损的人  糕点品牌排行  创维9R43背光保护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通达信大单异动指标  2o19款CRV是国六吗  哪个牌子的唇釉最持久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多少伏  children是什么意思  调压稳压器220v  attempt官网  测温元件pt100  哪个闪亮滴眼液牌子的好啊  自学编程可以干嘛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脚心到失禁  rmk 粉底哪款最好  香缇卡 Chantecaille  正规医院怎么去黑头  依云  超牛的成交量指标公式  怎么看唇釉还有多少  植物工坊  学校的steward是做什么  Amoreteron  媖洁好不好用  大二毛概论文2000字  NIOBE  全日制专升本很尴尬  一加6手机好在哪里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含有果酸的护肤品  生活日程表制作  易语言动态调用dll  一盒眼影大概能用多久  艾希伊汀在哪儿  涂着口红接吻  爱丽小屋修容棒色号  腮红铁皮  大舌音和小舌音哪个难  体育单招培训机构  得鲜糖果唇釉好不好  influence读音  filtering  安瓶停止使用会反弹吗  Baby Phat  肯拿士  纷乐中途停药可以吗  伊素婉婀娜多姿newthang  妙巴黎丝绒唇釉浅唇色12号  德国水果茶  简单的物联网设计方案  爱情公寓张伟是富二代吗  倩碧腮红测评  三国二本护肤品怎么样  谷氨转肽酶高是怎么回事  luna灯亮但是不震动  描写帝王气势的诗词  学前教育幼儿教师新闻  马三立钓鱼的相声  百分之二百是什么意思  NIOXIN  阿玛尼粉胖丁51和53  cerruti1881卡夹  iqoo和小米9屏幕谁的好  drop的音标是什么  秒最小的时间单位  设立与成立的区别  SuPAi  pixiv安卓客户端最新  两个账号同时炒股的好处  方媛巨肚活动四肢  LION  海军王发全  国际标准  广州酒家千股千评  自动重合闸自动复位原理  过期的唇釉有什么危害  sunday么读  中航沈飞怎么了  pa和pm的区别  纳斯深喉腮红鉴定  冬木谷雨  艾肤美  军工股龙头2019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港式甜品菜谱  深不可测的意思  敏感皮用的水乳  韩伊马油精华霜有几种  泊松定理的理解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