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冬季沐浴的水润妙计

冬季沐浴的水润妙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5编辑:vdo
分享:

小计一:用橄榄油护肤品

冬天选用的护肤品,以乳霜为主。 但是皮肤还是十分枯燥,用了乳霜类的护肤品依然于事无补的话,就可以试试橄榄油。 由于橄榄油中的维他命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一定的效果,当然,这只适用于过干的皮肤。

关于一般的枯燥皮肤,橄榄油可能太过油腻,用法上要有点改动。 假如趁着洗澡的时候,参与蜂蜜、柠檬汁等DIY一个橄榄油面膜,完成洁净方法,就先敷在面上,待洗澡之后就可以直接清洗掉。 此外,含维他命E的护肤品同样有滋养作用,可以多用。

小计二:用PH值较低的沐浴液

很多洁净产品,如洗发水、洗面奶、沐浴液等,都要尽量选择非皂性\非脂性的产品,这就要看它们的酸碱度,也就是PH值。 4.5-6.5是洁净用品的最好PH值,太低则过酸,惹起皮肤色素冷静,太高则过碱,会惹起皮肤枯燥。 皮肤假设已经枯燥脱皮了,就防止用肥皂洁净,尽量保留一层油脂在表皮上。 挑选沐浴液的时候,要选择PH值较低的产品,当然,这点很少在产品上标识,除非它以此为卖点,一般来说,含有牛奶、蜂蜜等自然滋养成分的沐浴液都比拟滋养,可以选用。

小计三:温水干前及时护肤

冬天妥当水温为37℃-42℃许多人冬天怕冷会将水温加热,无可否认洗的时候很舒适,但太热的水会令皮肤水分丧失,令皮肤变得枯燥及惹起微血管爆裂,所以洗澡水温比人体体温略高一点就够了。

洗澡后,一定要涂润肤乳,冬天洗澡更是要在皮肤水分还未挥发之前,立刻涂上润肤的护肤品,让皮肤表层多一层保护膜。 很多人以为涂润肤乳是增加皮肤油脂,其实作用是锁住皮肤水分,虽然初时会有黏乎乎的觉得,但接收了以后,你的皮肤就不会觉得枯燥紧绷了。 除了身体上皮脂分泌量较多的胸部和背部外,其他局部也要涂上润肤露。

小计四:定期用牛奶泡浴

听上去似乎很糜费吧?其实假设一星期用1公升牛奶可保滋养嫩白,试试也无妨,终究如今牛奶并不是很贵的奢侈品,最少比橄榄油要廉价。 在一浴缸水内参与一公升鲜牛奶和一匙橄榄油浸5分钟,听说,香港影星陈慧琳就经常用牛奶浸浴,效果众目睽睽!假设实在不想泡浴的话,也可在一盆水里加些牛奶不断冲洗。

牛奶在用之前,要先翻开纸包装口,大约倒入微波炉器皿里,放进微波炉加热。 热牛奶加上热蒸汽,全身都可以享用呢!洗的时候和洗完之后,身体都有一种香喷喷的奶香,和婴儿体味还有几分相似。

小计五:古法方糖润肤

上一辈的人物资短缺,能填饱肚子就已经万事大吉?错也错也,喜欢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士们依然能想出法子来给自己“滋补”身子。 向阿婆级人马探听,原来,她们会放一块方糖大约蜜糖在热水里,凝结之后揩身用,听说护肤指数十分高,连大美人关之琳都沿用此法,用糖水泡浴。

小计六:澡后喝水

洗澡后,记得赶忙喝口热水。 洗澡自身会令皮肤及身体内的水分丧失,温度低的冬天状况更厉害,所以最好洗澡过后慢慢喝1-2杯温水,补充体内水分。

小计二:用PH值较低的沐浴液

很多洁净产品,如洗发水、洗面奶、沐浴液等,都要尽量选择非皂性\非脂性的产品,这就要看它们的酸碱度,也就是PH值。 4.5-6.5是洁净用品的最好PH值,太低则过酸,惹起皮肤色素冷静,太高则过碱,会惹起皮肤枯燥。 皮肤假设已经枯燥脱皮了,就防止用肥皂洁净,尽量保留一层油脂在表皮上。 挑选沐浴液的时候,要选择PH值较低的产品,当然,这点很少在产品上标识,除非它以此为卖点,一般来说,含有牛奶、蜂蜜等自然滋养成分的沐浴液都比拟滋养,可以选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六寸平边为什么两种距离  乳腺增生能喝抗糖口服液吗  m跟mm换算  杭州师范大学播音主持分数线2018  voilet是什么意思  帝攻臣受-绝色男后  香缇卡  资生堂d系列适合年龄  资生堂全部系列  唇釉为什么有白色沉淀  剑桥8听力mp3  kenzo蓝色海洋男士香水  美言网图库  悦木之源官网中文  圣罗兰唇釉试色大全哑光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泉州mac魅可专柜在哪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棺材里  完美日记708试色  proceed onto造句  find的三种形式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BOTRE  程钧老师  维纶纤维价格  dr.ncd是什么品牌  俄罗斯军费2009  口碑最好的国产粉底液  肝功正常是肝癌哪个期  广州陈华的服装品牌  interact的名词形式  14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脸掉皮  兰研嫩肤膏怎么用  绮丝碧是什么档次的  王者荣耀虞姬加海报  飞机高度ft是什么意思  路人关于晶圆的基本问题  广州哪里可以学做甜品  一秒最新定义  震荣的意思  美媛馆1  sandy 什么意思  涂酷是什么牌子  弹弹play播放器  美控膜丽  北京华力创通是外包吗  怎样检查光耦3120好坏  哆啦a梦新番547  Drive  TED LAPIDUS  2019款联想小新14  达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与有情处知众生啥意思  开江县林业局局长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懋怎么读  晶圆能切多少  自制安乐死药  皮肤为什么会出红血丝  lot怎么读  数据库如何录入数据  阿玛尼黑管唇膏201试色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qingke  eyes中文  新乐敦眼药水很冰  迪奥口红844和888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眼影对皮肤有伤害吗  奈奥比  1公分厚铁板一平方有多少斤  仰光大金塔是佛教    琉璃神社跟差不多的  新v乐敦眼药水  aca的烤箱怎么样  52看看播放器加载不了  天天涂防晒霜反而不好  牡丹花怎么美容养颜  Jouviance  为什么志愿军死亡保密  bioetici  OMO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229  皙之密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金海棠酒价格  乐敦药妆祛印霜好用吗  illustrate和illuminate  安美拉祛痘怎么样  奥伦纳素是什么档次  体检肿瘤胃癌标志物高  方媛侧颜  pola美白丸开封保质期  DtoN  洁面仪 推荐  d882p引脚图  a733用什么管代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