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苹果 你想不到的护肤效果

苹果 你想不到的护肤效果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59编辑:vdo
分享:

你也许深知吃水果有益健康,但对于苹果这些出乎意料的功效,你一定想不到!

1. 调节辐射

在家里自己做一次青苹果面膜吧。苹果有补水的作用,而且其中含有的果酸有平滑肌肤的效果,学习一下吧!

具体方法:

把一个青苹果连皮放入一个搅拌器,加入1/2杯切成薄片的青葡萄,一大汤匙柠檬汁,1/4杯芦荟汁,持续搅拌,直到形成稠膏。将膏体涂抹在脸、脖颈、锁骨等外露部位,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注意:

涂抹前先取少量涂在脸部或颈部,确保肌肤不会对其中某种材料有不良反应。

2. 帮助呼吸

下次削苹果前好好想想吧——苹果皮中富含一种叫做槲皮素的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你的肺不受污染物侵害。

伦敦圣乔治医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至少吃5个苹果的人的肺功能比不吃的人好。

所以,从今天开始,在午餐计划里加一个苹果吧。

3. 使头皮恢复活力

使用苹果醋,对头屑说再见。《醋的治疗功用》的作者cal orey告诉我们,苹果醋可以去除一种导致头屑产生的细菌。

试试这样作:

洗净头皮后,直接倒几匙苹果醋,然后按摩至吸收,保持一分钟,最后清洗干净。

4. 瘦身

做蛋糕时用苹果酱代替一半黄油或油,那么这种甜点就自然会更甜、更湿滑、更少脂肪。

果酱不含脂肪、无胆固醇,而且一杯果酱含有的纤维含量相当于一杯糙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9款crv还存在机油增多  法语智障怎么说  孕妇能用kiko吗  雅思哥写作预测准不准  日式甜品大全  mac唇釉雾面  花式freestyle生日祝福  表示人物做事认真的成语  sier  plc通讯ch1和ch2有什么区别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兰芝隔离新旧款哪个好  资生堂男士美白  开江人事任免的决定  taylor vixen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歼敌者号核潜艇爆炸  BREMENN RESEARCH LABS  纪梵希口红广告  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  ns8002替换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相乘  mac的mocha腮红  男士比较好的止汗品牌  倒计时的意思  人最科学的作息时间表  今日头条 专业版  ysl磨砂唇釉9  10万买炒股多久能赚30万  trick怎么发音  mate20pro续航贴吧  E1L2N  一加7和一加7pro配置  木薯粉做紫薯卷  AH64E  马油乳霜怎么使用  好白的女人  后气垫用23号还是21号  Rx  Swiss Prestige  皙摩护肤品怎么样  吃美白丸要注意事项  阿玛尼400怎么是玫红  斗鱼怎么查弹幕记录  nginx一般用来干嘛  SIDAFENI  canmake眼影飞粉吗  burberry中文叫什么  干皮适合bb霜还是粉底液  TIGI  未来理科女生高薪专业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甜味弥漫萌白酱可爱的小兔子  阿玛尼粉胖丁能涂唇部吗  菲拉格慕什么档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王岩岩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圣罗兰416唇釉怎么涂好看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merit  youi insurance  我i了是啥意思  in urgency什么意思  用了植物医生脸上冒痘  中统葛寿芝历史上有其人吗  fre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warmlvory  甩脂机品牌排行榜  entrepreneurial什么意思  ysl唇釉金管还是黑管好  丝绒粉有害吗  卖空单是什么意思  音乐一分钱教案大班  通达信手机分时做t源码  mac魅可  乐敦媛碧知抗糖口服液  covermake中草药粉底霜  编程最强大的语言  ug男是什么梗  Catkin  rmk水凝粉底霜201和101  薇妮化妆品官网旗舰店  两个ns8002输出能合并吗  平价持久不脱色唇釉  3ce腮红保质期  怎么做法国美帕代理  第一王妃抗糖饮  巴斯洛漫和巴斯克林的区别  idanmu是什么格式  exposure音标  大专毕业的都去干嘛了  抱石运动crimp中文翻译  渠县向思维的老婆  蕊痕化妆品价格  Goodreads  五金模具日常加工进度表范本  Avene Hydrance  拱辰享和雪花秀哪个好  千万别玩fd  媛子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