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1编辑:vdo
分享: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关于护肤保养,男人们永远都是被动派,如果女朋友或者老婆不给他明确的指导,他是绝对不会成为一个自我精心修饰的型男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人们有关护肤的几大疑惑,帮助他们晋级精致美男,不再邋遢和不修边幅。在男人的世界里,除了清洁和剃须,他们一般都不会将其他的护肤项目放在心里。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男人太白看起来很娘,不就应该黑黑的才够男人味?!”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白净的男生不一定就代表娘娘腔,况且就算你追求黑金刚一般的硬朗阳刚气,也并不等于任由自己在烈日下暴晒。要知道,防晒并不等于晒不黑。

说到底,大部分男性还是对防晒知识一无所知。我们且不说暴晒容易引起的皮肤病,它带来的最大危害就是加速衰老,紫外线的照射会令皮肤失水、皮肤暗哑粗糙、出现细纹、生成黑色素,严重的还会堆积色斑。可怕的是年轻的时候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好,所以你容易沾沾自喜,忽略日晒的伤害。日复一日,人到中年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自己比同龄人看起来老,这就是日晒日复一日的伤害开始显露出来了!

曾经有某品牌做过一个有趣的试验,观察了一对双胞胎兄弟,其中一个在城市中做着白领的工作,另一个是农夫,一辈子日晒雨淋。老了以后将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双胞胎兄弟年龄差距看起来有简直有20岁!不敢想象吗,这就是紫外线的“功劳”!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如果你追求健康肤色,不妨试试有些能加速皮肤晒黑的防晒产品,在保护你的肌肤不受伤害的同时帮助你在最短时间内把皮肤晒到古铜色。或者想要快速达到晒黑效果的话,可以尝试男士美黑产品,比如阿玛尼黑钥匙男士仿晒乳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要记住!切忌直接暴露在阳光中暴晒!

也有人问,男士防晒产品和女性产品的区别在哪呢?女朋友的防晒霜我能不能用?

男性皮肤普遍偏油,而防晒霜的最大难题就是不油腻,随着SPF指数的升高,防晒霜的油腻指数也越高。专门针对男性的防晒一般都会注意到这一点,采用无油配方,有些还会特别添加控油成份,质地也更加清透。如果你女朋友的防晒乳注明了无油配方,且质地清透的话,你拿来用也完全不会有问题。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BIOTHERM 碧欧泉男士强效防晒霜

售价:RMB 350/30ml

全新碧欧泉男士强效防晒霜,专为喜爱阳光生活的精英男士特备。全新专利滤光科技,隔绝几乎所有阳光紫外线伤害,清爽质地,瞬时吸收,有效保护皮肤。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去角质不是越用力搓越好吗?”

“男人皮那么厚,去角质不是用力搓搓就行么,什么脏东西都能搓下来,更何况角质!”这是我最常听见的男性观点了。

当然不是!!!拜托,你的皮肤再厚也不是铁板,是细胞组织构成的,它比你想象的脆弱得多。我知道10个男人有9个油,去角质的时候大力揉搓确实能感觉到清洁的乐趣,脸似乎洗得格外干净。但是,干净的同时皮肤也被伤害了,多么的得不偿失。

关于去角质你必须要知道>>

?首先,你需要知道去角质产品有两种类型;

?一种去角质产品靠化学成分(比如水杨酸等)剥落老化角质,这种产品比较温和,适合敏感肌肤和日常使用;

?这一类的角质产品我首推洁肤水,去角质面膜等。现在市面上没有男士专用的洁肤水,如果你女朋友有这种东西,不妨跟她说“嘿,宝贝,借我用一下”;

?洁肤水的用法需要借助到化妆棉,用洁肤水沾湿化妆棉后,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擦拭在皮肤上(看看你女朋友是怎么做的),肌肤表层老化的角质就会被带走了;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另一种是物理去角质产品,你肯定不陌生。它靠磨砂微粒等摩擦皮肤表面,带走老化角质。优点是去角质力度大,但是使用不当容易摩擦过度的话,伤害到皮肤;

?这一类去角质产品最多见的当属磨砂膏。挑选颗粒细小、圆润的磨砂产品,能在清洁角质的同时保证你的皮肤不被伤害;

?使用磨砂膏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力过度,如果使用后皮肤干燥、发红、疼痛,说明你用力过度或者磨砂颗粒太大,要停止使用;

?磨砂膏的使用频率大概是一周两次,也可以根据你自身皮肤状态调整使用次数,切忌图一时爽快增加使用次数;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DIOR Homme 洁肤去角质面膜

售价:RMB 360/75ml

这款乳霜在肌肤上慢慢干燥,不会留下裂纹,轻柔按摩,然后用水清洗。高科技成分能快速有效地作用于肌肤,帮助去除杂质,展现细腻质感。粘土和研磨微粒的双重作用加强排毒与控油效果。

每周使用1-2次。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搞定脸部出油只要多洗几把脸就可以吧?”

我敢说80%的男人们仍然还有这种错误的想法,是的,这是大错特错的观念!你以为把表面的油脂洗掉就安枕无忧了?不解决出油问题的源头,你的毛孔只会源源不断的分泌油脂,况且,不停的出油,不停的洗脸,是多么讨厌的一件事啊!难道你约会到一半的时候也会冲到洗手间洗把脸吗?

而且最重要的是,频繁的洗脸还会给你的皮肤带来伤害。油脂并非一点都没有才好,我们应该追求的是脸部的水油平衡,适量的油脂能帮你锁住水份,保持肌肤的健康。而过渡的洗脸会破坏皮脂层,令你的皮肤失水,所以每天洗2-3次就可以啦。

用洗脸来搞定出油,如此治标不治本的办法赶紧放弃吧!我们给你一整套控油护肤程式,从源头上消灭出油问题,当然不用整天洗脸这么尴尬啦!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Step1第一步当然是正确的清洁,用碧欧泉男士清脂平衡洁颜膏(图1)洗净脸部污垢和油脂,将毛孔内的脏污彻底清除,能防止痘痘的滋生。

·Step2去角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我们推荐Sephora丝芙兰男用磨砂去角质啫喱(图2)和CLARINS 娇韵诗活力面部磨砂膏(图3) 。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要去角质,怎么去角质,看看这篇文章吧:男性保养迷思之去角质。

·Step3然后就是重要的一步,让你不同于别的男人们治标不治本的控油方法,那就是补水。我们推荐Dior Homme舒缓保湿水(图4),能帮你补充水份,防止油脂过渡分泌。

·Step4最后一步,当然要控制油脂的分泌啦!既然你的体质就是个“油罐车”,那么只能借助控油产品来抑制。一般控油的产品都是清爽的凝露或者啫喱质地,在控油的同时不给肌肤增加负担,还能抑制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的不二选择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什么乳液精华化妆水!男人保养只要一瓶就搞定?”

如果你的脸是墙皮,那我保证只要一张砂纸就能让它光滑又闪亮。可惜,你并不是。乳液、精华液、化妆水,每一款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诉求,经过多年改进积累而形成,你以为是闹着玩的呢?!

按照质地来说,越水的要用在越前面。化妆水的质地最轻薄,是水质,洗完脸第一步就是它;精华液大多数也是水质,或者是稍稍浓稠一点,用在化妆水之后;而乳液混合了水和油,保湿同时能锁水,所以要用在最后,以免阻碍其它产品的吸收。

而我们还要提醒你的一点是,如果你的化妆水选了保湿的,那么精华液最好挑抗老的,这样才能全面护肤,不浪费。而以下三套产品,我们已经帮你做好配搭,从化妆水、精华液到乳液,你可以不用头疼如何挑选,直接冲到柜台付钱就可以啦!

 揭开男士护肤的重重迷惑

“男人也要敷面膜?”

敷面膜是女人的事?大男人贴面膜很娘?你错了,保养从不分男女,时间会因为你是男人而放过你吗?很欣慰的是,现在有很多男人已经竖立了敷面膜的观念,但是怎么敷?什么样的适合自己?你确定你知道么?

市面上的面膜分很多种,针对不同情况的面膜,使用频率和方法也不尽相同。不要拿起来就往脸上贴,黑头面膜一般用在T区而且不能频繁使用;面贴膜贴20分钟即可并不是越久越好;清洗式的面膜不要带着睡觉;日常保养可以选择保湿面膜;撕拉式面膜不能天天使用……

不想事倍功半或者适得其反,那么就好好阅读产品说明,使用频率和使用方法都会标注清楚。如果使用女友的面膜,保湿补水的Okay,修护抗老的慎用,因为抗老产品一般比较丰润,不一定适合男人们油性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洗鼻危害  sleep中文意思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2019年大竹竹石会修吗  大专物联网好就业吗  河南登封市的区号  美白淡斑精华  音标o怎么读  cvc面料价格  联想air14和air15差别  婚检能查出什么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excited  温控器out2是什么意思  舒耐  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名言  guess包质量怎么样  兰嘉丝汀精华液  萌咿纤秀堂中药谁用过  可蓝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兰蔻和香奈儿唇膏  资生堂粉底液及价格  转行做舞蹈老师  勇度死的时候  毛绒玩具上的腮红  暗线坏了怎么办  vibe唇釉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dasd  steadyshot  狄香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怎么样  阿玛尼腮红露好用吗  2019年100个梦想清单  波比布朗粉饼怎么选择色号  bilibili邮箱绑定  玉丽金庄和深层哪个好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一加六t卡顿发热  绵阳香草园  艾米龙档次高还是美度  一加6t耳机插哪里  besame mucho正谱  cpb腮红104  tcll32b3310b通病  fertilizer动词有哪些  美宝莲唇釉20和80  苹果6P和7P  四川渠县青龙道路规划  一清堂雪菊凝露好用吗  一加5一加6哪个好  traffⅰc读音  广州酒家股东  免税店的袋子拆开后果  瑞士比媂贝尔  Billie翻译  老演员王丽媛  唇釉做成唇膏  cargo豆瓣  欧米茄手表杭州专卖店  兰蔻和香奈儿洗面奶  3dd13012参数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何杜娟个人资料  ch1代表什么  糯米粉怎么蒸着吃  nonc怎么接线  哈尔滨远大有nars  维妍  ft飞机是什么  口红做成唇釉  BEASTHANDCREAM  80ft等于多少米  year中ear的音标怎么写  kate口红  安徽省利辛县永兴镇镇长  南苏拉威西  ARTDECO是什么牌子  语文abc读音  novo唇釉安全吗  俄罗斯军费2009  纪梵希parfums包多少钱  宝洁管培生待遇  Murale  tion  covermark香港报价  唇釉怎么变成唇膏  mac樱花系列为什么不买  ar技术的发展前景  先用唇蜜再涂唇釉吗  scared scary scaring  cetaphil孕妇可以用吗  c2611参数管脚  4148贴片  SHISEIDO PROFESSIONAL  癌胚抗原300多是早期癌症吗  鼠目寸光开过什么生肖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如何买到晶圆芯片  自动发弹幕软件手机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