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4编辑:vdo
分享: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成为夜猫一族,或许不是你的本意,而是由于许多客观原因才熬夜。但无论妳是因为哪种理由而当夜猫子,半夜不睡觉,就是会让妳变丑! 因为熬夜会使新陈代谢与生理时钟唱反调,新陈代谢随时间愈来愈晚,渐渐减慢。 如果妳又很努力地吃泡面,喝咖啡,茶...保证妳隔天醒来,一定肤色黯沉,没有光泽!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夜猫族会出现哪些失控的肤况?

日夜颠倒,作息不正常,会导致肌肤缺水,血液循环不佳,内分泌失调,让肌肤太油或是太干,各种恼人的问题纷纷涌现,让妳看起来老10个岁!

粗大毛孔

熬夜不但会让油脂分泌过多,还会使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毛孔也变得日渐粗大。

熊猫眼

经常熬夜后,会让眼周的微血管循环不良,造成血液淤积,而出现暗灰色的眼圈。

长痘痘

熬夜会加速肾上腺素的分泌,让皮脂增加,而堵塞毛孔,引起黑头粉刺与痘痘。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双眼浮肿

睡眠不足会使眼部的淋巴循环不良,再加上晚上喝太多水,使眼周肌肤蓄积过量水份,呈现双眼浮肿。

肤色黯沉

半夜不睡觉,会减慢肌肤表皮的血液循环速度,肌肤就会显得黯沉,发黄,缺乏明亮的光彩。

脱皮

熬夜后,因为肌肤血液循环减弱,内分泌失调,让肌肤干涩,很容易出现局部脱皮的现象。

油水失衡

长期熬夜,不规则的睡眠,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肌肤的油水失衡,使得油脂分泌增加,而保水性不佳。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夜猫族也要美丽!

尽管熬夜是好皮肤的天敌,但如果要改变作息真的太难,就把下面几招学起来,把对肌肤的伤害减到最小吧!

妙招一 早晚敷脸

不论妳熬夜到多晚,为了隔天仍保有明亮肌肤,让人看不出妳晚上睡不到3小时,睡前或起床后,记得要利用5-10分钟敷面膜。

保湿或紧实面膜是最好的选择,可以滋养缺水肌肤,避免松弛黯沉。

眼睛可用专门的眼膜,避免黑眼圈,或因过度干涩而出现细纹。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妙招二 妆要彻底卸干净

如果妳上妆到外面玩通宵,或因工作而很晚才回家,别忘了一定要赶快把妆给彻底卸干净,才不会让代谢已经不佳的肌肤,累积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妙招三 用冷热水交替洗脸

熬夜后,会让肌肤的血液循环不佳,为了促进循环,洗脸时,可以用冷,

热水交替的方式冲洗,来刺激脸部的血液循环。

洗完后,妳会发现弹性变好,摸起来ㄉ ㄨ ㄞ ㄉ ㄨ ㄞ的喔!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妙招四 保湿型的保养品是首选

常熬夜的人,在选购保养品时,应以有良好保湿性为第1款选择。

滋润的晚霜和眼霜可优先考虑,含有金缕梅和矢车菊精华成份的眼霜,可舒缓眼部的充血和浮肿。

油性肌肤还要多加注意深层清洁,不论是面膜或洗面乳,都可预防减缓冒痘痘的状况。

妙招五 涂保养品时顺便按摩

为了让血液循环更好,趁着擦保养品时,顺便按摩脸部五分钟。尤其是眼睛周围,涂上眼霜后,轻轻地由内而外按摩,可以让大的不得了的熊猫眼变较不明显喔!

 夜猫一族的深夜变美妙招

妙招6日 半夜肚子饿绝不吃油炸食物

熬夜时,肤况已经够糟了,偏偏妳还火上加油,肚子饿了,买了一堆盐酥鸡,炸鸡排来吃,结果痘痘冒得满脸都是,还一片油腻腻!

熬夜吴亮食物:油炸品,泡面,甜食,咖啡,茶...

熬夜时,饮食应力求清淡,半夜记得别喝太多水,以免隔天脸和眼睛浮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州到北京旅游  长生鸟公司  2019江苏高考难度预测  阿玛尼红管太容易掉色  迪奥烈焰蓝金臻采唇釉858  nars和mac刷子哪个好  魔法x弹幕前期攻略  element什么意思啊  大金空调面板符号大全  先用精油还是精华液  两对半检查结果对照表  蓝调口红推荐  儿童结膜炎用小乐敦吗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多少分  094a型核潜艇有3艘  香奈儿香水还是迪奥好  60支长绒棉贡缎啥意思  建立与设立的区别  王者荣耀妲己原图海报  嫒什么字  尚之源防晒喷雾  焕我生活面膜是三无吗  lnchon翻译  荷兰最小护卫舰  推荐平价好用的隔离霜  美剧中好听的男名  version是什么版本  played翻译中文  德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master音标  志愿军vs侵华日军  身的动词是什么  淘美  the majority of单复数  衣服中的m代表什么意思  mg面膜  BOBBI BROWN  曲中周疣粉的效果如何  迪奥999正品底标  创维42e300e通病  德尔波索  梅子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am i什么意思  纪梵希必买色号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天堂美女体  瑰珀翠  佩翘封面  得鲜糖果唇釉好用吗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mac偏光唇釉试色  美的18年资产负债表分析  真丝斜纹绸特点  数学单位字母  富里  张裕销量上升  wanthairjob  jsnode  阿福迪  CNP  三星显示器S24D590拆机教程  西门子plc星三角启动  l0ve翻译中文  一加6t机身尺寸  健美创研化妆品合格吗?  西安交大女孩哪个专业最好  AQUA  cpb口红最火色号  达州再次发现大气田  小米iot成果  dream land  自制作息时间表  clio气垫粉底怎么用  alternative怎么记忆  hoppitt的意思  烤粉怎么用  wannaonelight音译  宝璐丝化妆品  大竹公安局冉上  欧雅泊思在哪买  嫒嫒漉宝  服装常见面料与鉴别  美食纪录片论文研究  现在master卡很少了吗  dior唇釉中999专柜价格  aspects音标  astonish  烤粉粉饼怎么样  ylamourflage  水花树是国产的品牌吗  bb霜自制气垫  高达00机体图鉴  音标跟读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bulky是什么意思中文  唇膏涂在眼部很滋润  强的松小剂量怎么停药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怎样  阿玛尼限量版唇釉套盒  一盒三色腮红如何蘸取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