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网友三类美白产品使用心得

网友三类美白产品使用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7编辑:vdo
分享:

一开架产品:

1、 以前用过旁氏日夜美白露,确实有美白的效果的,虽然有人说含铅,但是还未证明。 价钱如今都换新包装了,有精髓露、乳、水、霜等选择,均不超越100块。

2、 老里巴早用过丁加宜,那个叫油呀,扔了。

3、 索肤特的木瓜洗面奶,觉得大约是心理作用吧,哼哼,似乎白了一点点

二专柜中档产品

1、 欧莱雅 美白精髓

这里面我只延续运用过它家的美白精髓素(160RMB)。 确实是有效果的,每日两次早晚坚持用不连续,在乳液前,一只可用3个月左右(我每次都多用一些在斑的地方,大约不到3个月就要用掉一只),对去雀斑有一定效果。 另,欧莱雅其他美白产品我没有用过,但是bbs上的希文同学用过,在很仔细的只运用了半张脸做对比两周后,她通知我看不出特地效果。 到目前为止未见明显效果。

2、 欧泊莱 美白水

用过美白水 (100多块),后来给我妈了,有个美白的按摩膏(160块)也用过美白乳小样,觉得满油腻的,不大适合夏天用。

3、 羽西 美白精髓

居然也要170还是180块哦,觉得不好,么撒效果咯~~,那个美白面膜是撕拉的,觉得就是胶水抹在脸上,十分的不大喜欢。

4、 净白清透美白精细爽肤水

原本兰芝是满好的,都是100多块,质地也满清新的,适合夏天用,用过水,美白精髓素,乳(小样),美白隔离霜(只有SPF8)但是后来老涨价,而且看过我以前文章的就知道,我和兰芝的梁子是哪能结的,所以我以后是不买了~

5、 kanabo的AQUA美白系列

黑心的我买了一套,结果我用这个过敏的厉害,整过了一年,全给我表妹了,以后不敢再用了。 (可是我表妹用就不过敏呀)

6、 玉兰油美白精髓素和净白赋活霜

都是一百几十块的,我满喜欢这个滋味,但是总觉得质地是粉塔塔的,特地是脸上枯燥脱皮的时候用不大接收,于是没有好好的运用过,效果也就不好说了,送给妈妈了。

三价钱很棘手的产品:

1、 安利 ——我同学的妈硬卖给我的,只用过一瓶美白水,贵的要死,要300多块,瓶子哈重,体积哈大,其实就是瓶子大呀,玻璃的!还可以的东西,每天拿化装棉揩脸变的光亮些的,但是我没有成套用,觉得很贵,啥赠品也没有送给我(谁让安利没有小样呢)。 地球人都知道我很喜欢买东西要小样和赠品的,经常为了小样就买了东西,然后回家烦恼~~,可能成套用效果会好一些,但是成套可很不廉价。

2、我顶顶喜欢的兰寇美白产品 ,我以前很小气的,觉得只买专柜合姿产品就好了,那么贵的兰寇啥的,总觉得会不会没啥用,舍不得。 后来有一次有点闲钱了,狠了心买了一整套蓝寇的用了半年,我同事都说效果很明显,雀斑淡化明显,肤色亮起来也均匀了,白细好多。 所以以后我再换欧莱雅,她们就和我说让我还是用蓝寇吧,虽然贵,但是效果好(我也想啊,可是真的很贵啊,就是没钱才用欧莱雅的么)。 主推还是 蓝寇的美白精髓素 ,对雀斑10天左右就有明显效果,但是一般用到第2条的时候效果就停止不前了,我也只用到过第二条,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突破了这个瓶颈阶段就好了。 价钱太棘手(30毫升780块,我的心在流血,我让人到香港带的也要400多快,好歹廉价一点是一点),后来问了也用过这个的朋友和同学,确实这个对淡化雀斑口碑相当的好啊,特地是刚用的一段时间效果不错。 有积存的朋友可以试一试的,真的,虽然贵,但是我决定还是有钱的时候再买,值得运用的产品。

3、 KOSE的雪肌精一套

水200毫升320块,凝霜40克380块,乳是小样大约正品也300多快,清肌精的肥皂180块(精装带盒子)肥皂我用的是小样,清肌精面膜75ml180块,纯肌粹60克320块。 我皮肤满薄的,特地是脸蛋和嘴角的地方,所以一套用下来觉得对去斑没有啥大效果,由于我挺白的,所以也觉不出变白的效果,觉得对去神色黄气么啥大效果。 而且用到后期脸就开端有点敏感了,特地是脸蛋上发了一粒粒小的,还有点红红的氧氧的,觉得有点小小刺激了,肥皂是洗的满洁净的,但是冬天会干的,只能出油的人夏天用用。 那个面膜是黑的,抹好象黑山老妖,撕拉的,把汗毛都拉下下来了,做好是有白了的觉得,也把毛孔里的死皮啥的也能粘掉(连汗毛都拉掉了),但是买的时候小姐说,洗好脸要抹点纯肌粹再上面膜,我全脸做,拉好,脸蛋疼了半天。 但是夏天用在T区还满好的,满洁净的。 纯肌粹么就觉得青草味接收满快的。

四如今在运用的:

最近在用 kose的艾文莉一套美白系列

觉得不错。 以前用过它家一瓶美白水,没有成套用也觉不到什么效果,如今买了一整套每天很忠诚的一次不拉的运用。 美白洁面膏120克130块、水是150毫升170块,美白乳120毫升180块,美白面霜50克200块,精髓导源60克180块(送的),精纯VC精髓露30支装200元。

价钱有点小贵,比欧波莱、欧莱雅是么的要贵一些,但是我觉得一套用效果满好,首先我没有过敏,用了快2个礼拜,原来脸上一直有些敏感的小粒粒都光了,皮肤光亮多了,其次就是肤色慢慢变均匀了,关于斑如今还没有看出特地的效果,但是肤色啊,黄气啊,光亮度就之前有了满大变化。 它家的美白面霜质地满细的,抹在手上就觉得很细致,质感好,好接收,美白截面霜也很细致,泡摸丰富洗的很洁净,乳液也不油腻,满好接收,天热用也好,以至觉得有点点控油的效果,我想到冬天用大约会有点点干的。 精髓导源很好接收不油腻,特地是精纯VC精髓露关于稠密护理,均匀肤色有很好效果的,每天晚上用掉一支,正好30天用掉一盒,我是有主要活动这个月突击一下,拿这个老脸要见人的,最后冲刺护理一下了!假设有什么活动提早用个一个月突击一下满好的。 目前我正运用这套,觉得不错,争取一次不拉的全部用掉,3个月后再看最后效果。

二专柜中档产品

1、 欧莱雅 美白精髓

这里面我只延续运用过它家的美白精髓素(160RMB)。 确实是有效果的,每日两次早晚坚持用不连续,在乳液前,一只可用3个月左右(我每次都多用一些在斑的地方,大约不到3个月就要用掉一只),对去雀斑有一定效果。 另,欧莱雅其他美白产品我没有用过,但是bbs上的希文同学用过,在很仔细的只运用了半张脸做对比两周后,她通知我看不出特地效果。 到目前为止未见明显效果。

2、 欧泊莱 美白水

用过美白水 (100多块),后来给我妈了,有个美白的按摩膏(160块)也用过美白乳小样,觉得满油腻的,不大适合夏天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structive  海尔洗衣机筒自洁功能怎么用  拔子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可悠然四色哪个好闻  蒸糯米饭为什么会硬  ysl圆管12和唇釉12对比  Acne.org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广州酷巴甜品培训  韩束墨菊不能用了吗?  最好用的大牌唇釉  一加手机有没有爆炸的先例  dsp效果器说明书  伊朗航空工业  mobility的意思  niking什么意思  艾儿本是谁演的  司法社区矫正平台  动图用inshot怎么剪辑  可当修容腮红  爱尔眼科弱视训练软件  3dd15功率参数  俄罗斯最新版军事实力  音响功放ch1ch2怎么调  特定的节日用什么介词  千万别玩fd  clothes用谐音怎么读  高级筛选提取区域字段丢失  L’OREAL Paris  氢氧化钠化学式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仟花佰草喷雾多少钱  自动重合闸还需要断路器吗  C语言int是什么  dsp16效果器使用方法  简玺冻干液使用方法  法式经典甜点大全  方嫒双亲节目  瑞士葆丽美  发交51hair  现在在中国能安乐死吗  茚象泉  怎样看明白资产负债表  郭富城熊黛林天涯  信用卡美元怎么还款  赫拉m开头六位批号  问你是1还是0啥意思  安速官网  ck手表日期双月不准  雅思词伙整理  jeannette sousa  癌胚抗原23算高吗  started的汉语  Ephesier  ysl镜面唇釉09试色  腮红和气垫腮红哪个好  易语言调用别人的dll  芭比波朗持妆粉底液试色  最佳时间管理表  薇迪兰高  唇釉不能倒放  Ingram  泊松  世纪前用on还是in  乐敦cc祛斑吗  amplitudeologists  幼儿园国旗下讲稿50字  股票为什么不要做t  植物医生积雪草激素超标  美媛春口服液会上火吗  7ml唇釉能用多久  透明唇釉有什么用  美宝莲唇釉118色号  sim卡触点图解  郭燕娟现在的情况  利之星刘元婷个人资料  iherb优惠  建立与设立的区别  好听的慕斯名称  富丽美  空白手抄报模板大全  武汉哪里有belli专柜  药妆品牌  ABC的意思是什么  ysl唇釉时最火色号  广东油炸煎堆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footDDF  强的松8片减量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简单祥云花边简笔画  go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泊松定理例题  心肌酶各个升高时间  碧生源减肥茶有效吗  lana羊毛是什么意思  D6572时刻表查询  唇釉摔坏了怎么办  Mac高光脱盘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