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精英男士6条黄金护肤原则

精英男士6条黄金护肤原则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07编辑:vdo
分享:

如今的社会是女色当道的时代,女人们关于自己的外表十分顾惜,我是个男人,很赞同她们对自己应当更好一些,女人变美了,生活才愈加丰富多彩,假设大街上全部都是黄脸婆,衣着深色衣服的广阔妇女,那我们男人痛快自杀算了!我和一个很有名的老中医学习过一段时间,他就注重男人应当准确主动护理自己的皮肤。 由于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肤酸度也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多,脸上和身上的毛发也粗而浓。 更何况,男性较女性更常在条件艰辛的环境下从事各项重体力劳动。 干脏活、累活,皮肤更简单受污染、变黑、变粗糙。 因此,男性更应当对皮肤进行科学、合理的护理和颐养。

一: 戒烟

首先一定要戒烟。 作为男人抽烟已经成为一个习惯,很多人已经离不开它,谁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要想你的容颜洁净有光泽,男士一定要戒烟。 假设你能做到上面第一步的话,我相信已经胜利了一半。

二:护肤

作为男士护肤,和女性是不同的,一些女性对美容的要求经常是给人以漂亮、性格、优越为方向,而根本上男性们关心最多的是自己皮肤的实际质量,喷洒香水是不是适合自己的气质,以及如何能尽多掩饰自己美容方面的弱点。

如今市场上男性护肤品牌不是很多,种类也不全,在这样状况下,我建议大家还是运用大牌产品,终究质量有保证,虽然价钱贵一些,但是效果会很明显。

洁净:我自己是油性皮肤,洗面奶和洗面皂是很好的洁净产品。

三、按摩

在涂抹化装品的时候,要坚持按摩,中医以为人体五官是人精气神的中枢,经常按摩不光对皮肤有作用,对全身都有优良的益处。

四、防冻防晒

经常在户外作业和活动的男士,要夏天防晒,冬天防冻。 夏日出门不要忘了准备些防晒油、霜之类的防护品,以防皮肤晒伤。

五、定期到美容沙龙放松

如今的工作生活压力十分大,特地是男人,肩上义务艰难,有机会应当到美容院进行各种美容,假如定期去角质,深层护理,如今一些美容机构特地是为男性兴办,里面开设男士面部深层颐养、男士肾部颐养、男士SPA水疗海藻敷体等等美容项目,建议大家都做SPY ,既能排毒,又能放松心情,十分舒适的环境,在轻松的音乐中,能觉得身心的放松。

六、多吃“强力”食品

我以前也喜欢吃肉,每天无肉不欢,但换来的是轻度脂肪肝,而且身体总是感到无力,后来听老师的建议决定在吃肉的同时要吃“强力”食品。 任何能强化免疫系统的食品,都可称之为“强力”食品。 免疫系统用途越强,身体就越可以抵御病源微生物及癌症的侵袭。

假设能做到上述六点的话,我相信,男性同胞不光可以有个健康的好皮肤好面子,还有强壮的体魄,终究身体是第一位的,请你从如今做起,坚持下去,一个月后就能欣喜地看到自己从内到外的改动。

男性护肤,相当的简单!

三、按摩

在涂抹化装品的时候,要坚持按摩,中医以为人体五官是人精气神的中枢,经常按摩不光对皮肤有作用,对全身都有优良的益处。

四、防冻防晒

经常在户外作业和活动的男士,要夏天防晒,冬天防冻。 夏日出门不要忘了准备些防晒油、霜之类的防护品,以防皮肤晒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生产日期在哪看  however音标是什么  中西式面点包括什么  argentum银霜有争议  刘诗诗用的口红  万用表24v在哪个位置  乐敦康副作用  qulity的意思  万用表上的3cyl是什么意思  世界糕点品牌大全  数字万用表档位连接片  股权投资公司排名  美帕是国产但真的好用  俄罗斯介绍  涂了唇釉吃饭前要卸吗  北京argentum银霜专柜  ysl圆管和唇釉12哪个好  空气开关需要带n吗  蔻思蔓干细胞怎么样  修表学徒最快要多久  糖发酵后可以做肥料  适合50女人用的水乳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  Rodial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什么是泊松推算盘  资生堂美透白系列  辛克物流官网  40英尺是多少立方米  仟佰草  用玉兰油化妆品过敏怎么办  普润普斯  自己怎么做气垫bb  1n4148封装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熊猫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什么是储能开关脱扣  香港买ag抗糖口服液  阿玛尼专柜唇釉哪里打折  开关箱用什么字母表示  hard用法  日月晶采 LUNASOL  格兰玛弗兰牛奶系列  柏集堂公司  舒奈尔化妆品  perceivation  柏姿娅黛  鲜肽  ne555和lm555引脚图  嘉媚乐好用吗  c5171管脚排列  cnp护肤品怎么样  LANEIGE  omv能用utorrent吗  方嫒第二胎  苏果超市管培生待遇  演员邱悦今年多大了  兰研药监局有备案吗  卡玫尔的品牌定位  体育生专科学校  furla海外官网  小金瓶化妆品整套价位  广州国企待遇排行  奥比虹隔离怎么样  on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3958  polyester是什么面料  酵素洁面乳  lenght读音  2n5401代换大全  自然堂护肤品价格  攻守10是什么意思  什么唇膏能减少唇纹  拼接液晶显示器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  以色列死海面膜好用吗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在哪  爱情公寓张伟多有钱  老年机怎么转换成中文  面膜体验店经验模式  2018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魅可专柜有礼盒包装吗  ZM4990  艾本德离心机错误3  练胎息5年了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企吗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别克gl8avenir和旗舰款区别  艾格娜手表  包汤圆的步骤窍门  阿玛尼405有油漆味吗  胡静保养小鲜肉天涯  tiffany香水档次怎么样  声乐演唱的身姿手势  轮舞曲duo手机版  紧急停止按钮  香奈儿和兰蔻哪个卸妆液好  广州国企排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