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12编辑:vdo
分享: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肌肤的疲惫感受,在饱受了另一个冬日的干冷“煎熬”之后尤为严重,想要拯救这毫无精神的疲惫肌肤,与其手忙脚乱地大涂化妆品保养品,倒不如在春天明媚的阳光下悠闲地品一杯美味的饮品,以下这十三款美容饮品,让你自然喝出好气色。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一)姜汁奶

牛奶加入少许姜汁(用挤压勺挤入),烧热至90度即可,这个标准的判断方法就是,奶锅边起一圈鱼眼泡就关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安神暖胃。牛奶被煮至90度可以完全保全营养。

(二)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温水泡十分钟,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热十分钟,放冰糖,倒入温热的椰汁即可。

越南风味,四季适宜。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三)木瓜奶

木瓜对剖开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块,用挤压勺挤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关火,加冰糖。

木瓜的好处不多说了,JMS都明白滴。

(四)雪肌汤

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

适于经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复气色。金丝枣推荐山东产的,要去过核的。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五)午后奶茶

立顿红茶1~2包,放入茶碗中,冲入煮至90度牛奶,加入两块方糖,搅拌即成。

成本很低,还很好喝,小心上瘾啊。

(六)银耳羹

A 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水、加冰糖、四颗金丝小枣,文火煮20~40分钟,都可以,看你喜欢什么口感。

B 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入百合,和你平时不爱空口吃的,糖份比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钟,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购买银耳选择,颜色黄的,花朵形状自然的,不能太整齐了。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七)梨蜜蜜

梨去皮,剖开,去核,切块,加适量温水,加百合,文火煮20~30分钟。食用时加入蜂蜜。

热饮冻饮皆宜,润喉清肺。

(八)红颜汤

用两勺红糖,一块生姜,加入适量水,文火煮10分钟,把从药店买回的陈皮泡入即可。

缓解肢体末端循环不畅,缓解女性生理期疼痛。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九)醪糟圆子

适量汤圆粉,温水和面,把面团揪成花生大小的小剂子,再揉成小丸子。醪糟烧开后,下汤团,汤团浮起后,打入蛋花,关火。

醪糟制做工艺不好把握,还是去超市买半成品比较方便,有的品牌味道也不错。这个食品非常补,尤其是对女孩子。如果怕麻烦,直接做成醪糟蛋花就可以了。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十)甘蔗荸荠汤

一段甘蔗,削皮切成小段。十个荸荠,削皮洗净。加入足够的水,把荸荠和甘蔗放入同煮20~30分钟。关火加冰糖。

预防感冒,汤水鲜甜无比。

(十一)补气汤

三小片党参,10克麦冬,1克五味子,冲入开心即成。

请于中药店购买。

 十三款美容饮品喝出好气色

(十二)清目茶

抓一把菊花,一小把枸杞,冲入开水即成。

缓解眼睛干涩,适用于长期面对电脑人群。

(十三)山楂饮

把适量山里红干洗净,加足量水,小火烧至绵软即可。加入白糖。

助消化 ,冷热饮皆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五个感官系动词的用法  YALEE  俄罗斯GDP  以色列premier白泥面膜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d882制作逆变器  绝地求生之超神计算  泊妃防晒霜  最新技术2秒祛斑橡皮擦  CERRUTI  CHENONCEAU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爆水霜怎么用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fancl美白丸一年心得  balea怎么用  得力3958考勤机说明书  触发器实验报告思考  带塑料饭团怎么加热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goodreads怎么进去  F18D战斗机  面料成分含量表  姿美堂果蔬酵素能瘦吗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试色  evergreen hotel  脂肪肝要怎么治疗  经典魅影网  一加6屏幕怎么调最好  commercial改为名词  illustrate词根解释  onepuls6T属于什么手机  圣罗兰唇釉42试色  Annvia  依之可面膜为什么那么便宜  专科毕业生考本科  阿里健康大药房正品嘛  陆小曼魔发网  迪奥化妆品有几个系列  学西点人太笨  订票后面加1是什么意思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中国十大著名特产  DCL  香奈儿唇膏无色  play的读法  34岁怀35岁生  告之与告知家长  迪奥唇釉661  郁美净  单口相声马三立钓鱼  允恩一米几  mova代理等级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宜宝诗母婴用品怎么样  一加6手机被偷了  达州哪个好玩  少林寺黑膏药是真的吗  米其林西式沙拉摆盘  蒲公英腮红不好用  ss21短程弹道导弹  爱丁堡大学on hold  王平小品咱也试一把  2019AV新番介绍  虎牙卡尔老婆仙儿  g5超级精英大学  口红成分分析  得鲜唇釉色号糖果12号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什么牌子的遮盖液好  开江沙坝最新规划  爱目需容  ie11一键卸载工具  用口红画画简单  illamasqua高光  著名甜点  西式简单面点做法  背部刮痧后可以热敷吗  日上免税店阿玛尼唇釉  油炸汉堡做法大全  口红怎么画腮红  直升机升力图解  圆形蛋糕变心形图解  dhc护肤品  小学单位换算顺口溜  隔离开关的用途有什么  定位用相机  被减压的文件怎么打开  Mia发音  前后端分离跨域请求  微店网页版登陆  世界美术学院排名100  成分安全的婴儿面霜  到站时间后边加1是怎么回事  ce本草有实体店吗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  锡纸如何密封  中国现役所有舰艇  面料a面料b的区别  格纹棉布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