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14编辑:vdo
分享:

油光满面的烦恼,在夏日可说是十分之普遍,而关于油性肌肤而言,那更是天字一号的烦恼事。 天生就是油性肌肤,已然无法改动你的肤质,因而,你能做的,就是从日常护理动手,好好调理肌肤。 教你油性肌肤七大护肤攻略,让你的油皮解脱烦恼。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攻略一、定期蒸面,以疏浚毛孔,排解油脂。

道具:薰衣草精油或佛手柑精油、不锈钢盆、一条大毛巾

原理:利用热水蒸发让精油挥发出来,促使毛孔疏通,毛孔内的油脂较简单排解出来;精油籍由呼吸进入人体,对感冒或呼吸器官方面的疾病具有很好的疗效。

操作方法:

1、将热水放入脸盆中,滴入3-5滴精油;

2、将脸接近脸盆上方约30公分处,以大毛巾掩盖在头上,将蒸气解围在毛巾内,此时可做深呼吸,并闭上眼睛,防止精油香味及水蒸气刺激眼睛。 坚持5-10分钟。

3、最后再以冷水洗脸,有收敛毛孔的效果。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攻略二、柠檬汁洗脸

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发生。

攻略三、冰镇化装水敷脸

把冰过的化装水用化装棉蘸湿,敷在脸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油性皮肤的化装水可选用含微量酒精的产品,能在收敛毛孔的同时杀灭细菌,防止青春痘、粉刺等出现。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攻略四、补水

选择水乳状或乳状的润肤露补充水分。 另外还可以选用适合自己的果酸护肤品,果酸可以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还可以减少皱纹和粉刺。

攻略五、深层洁肤面膜与补水面膜交替用

深层清洁面膜(如撕拉式面膜和矿物泥面膜),有很强的去污及控油作用,但油性皮肤经常都比拟缺水,所以一定要与补水面膜交替运用。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攻略六、营养水

每次用完吸油面纸后,记得向脸上喷些营养水,一方面能补充水分,一方面也能冷静舒缓肌肤(很多护肤品牌都有特地的脸部喷雾,屈臣氏也可买到)。

长期呆在写字楼空调环境中的office lady们一定记得经常向脸上喷些水。

假设需要补妆的话,先在脸上喷一些水,然后用纸巾轻轻按一下整个脸部,不只补充了水分,而且可以沾去一些灰尘,再用保湿粉饼补妆,效果会比拟好。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攻略七、 睡前护肤要减量

入睡前少用以至不用护肤品,只在眼睛周围和颈部用润肤品就可以了,以坚持皮肤的正常排泄通畅。

留意:在实施攻略一、攻略二时,敏感性肌肤的MM须慎重运用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和柠檬汁,最好先测试一下皮肤对这些东东能否过敏,以免到时候整个大花脸。

 油性肌肤日常护理七大攻略

攻略二、柠檬汁洗脸

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发生。

攻略三、冰镇化装水敷脸

把冰过的化装水用化装棉蘸湿,敷在脸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油性皮肤的化装水可选用含微量酒精的产品,能在收敛毛孔的同时杀灭细菌,防止青春痘、粉刺等出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摔破了 怎么换瓶子  健康生活方式计划表  草木之心系列  e站干嘛的  Fendi  translated翻译  什么是烤粉眼影  ellegirl粉底液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nm到cm换算  整流二极管IN4007  bbia唇釉成分健康吗  抗糖化要少吃什么  operator  木之秘密  中国梦演讲纯音乐  后二规律  gp手表是什么牌子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班子  媞娅祛斑三只怎么样?  adwin  行推动管  英寸的代表符号  ga100的am和pm怎么调  组织机构代码证编码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chen口红如何  bcl一6  天天用防晒会变白  化妆品压粉工是怎样的  男士用什么唇釉  口碑好的腮红  长度换算表  上海买中档衣服攻略  b688引脚  ysl圆管15号试色珊瑚色  长沙哪里有卤捆鸡批发  高级筛选只显示标题  乐敦cc精华可以天天用吗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am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女英雄貂蝉cg窝  防晒喷雾有哪些成分不能用  傲滴护理液如何验真伪  ysl416小样多少克  樱花盘还是西柚盘好看  clarisonic洗脸刷安装  自制腮红膏  各种点心的做法大全集窍门  大专毕业女生的建议  意大利护肤品品牌大全  工业相机数据cad  排排坐二年级音乐教案  急停标牌  功放power什么意思  用腮红当眼影可以吗  一战著名飞机  Lailier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李佳琪滋色  balea怎么用  艾美健身房  李七喜的全部信息和资料  魅可棒棒糖唇釉热门色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meezlan这个牌子好吗  low的音标怎么读  Fa cup  daniel翻译成中文  d触发器功能表  city的发音怎么读音  ring意思  阿玛尼唇釉摔了修复  win7卸载ie11发生错误  华为mate20 pro 参数  健康睡眠时间作息时间  世上最小的长度单位  一加手机太垃圾  Gorgeous怎么读  孩奴的演员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德国本包的品牌  白皮适合的腮红颜色  倒计时2天什么意思  梦诗肌黑头清理液怎样  捷安特帝柏5300参数  demotology  e语言子程序子针  难卸的唇釉的危害  Ladycare  速冻汤圆变酸了  inshot更改字体  滋色隔离成分  最强牛散争霸赛 骗局  丽莎怀特  year和ear读音  什么是负荷开关  数学in的公式  贝妍德  王乐乐最新照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