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珍珠粉调养优雅准妈妈

珍珠粉调养优雅准妈妈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16编辑:vdo
分享:

秋天是孕育BB的好时候,又不太冷,又不太热,说不定还能来年生个亚运宝宝!宝宝是准妈妈的心头肉,怕这个,怕那个,总是怕伤害到肚子里的小生命。母爱无穷,就让我们用珍珠粉来调养出一个漂亮的准妈妈吧!

准妈妈们对于护肤品总是怀有很高的顾及,其实,珍珠粉不但不会伤害到宝宝,还可以给孕妇和宝宝双重营养呢!

1.珍珠粉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孕妇在怀孕三个月后服用珍珠粉可以从中摄取多种必需的营养物质;

2.在孕中期,准妈妈由于子宫迅速膨大,将胃幽门顶起,胃酸流入幽门,造严重的烧灼感。当出现此种不适的时候,吃0.3~0.6G珍珠粉,就可以中和胃酸,使烧灼感消失,这个用法非常灵验!

3.珍珠粉含有丰富的钙质,可以调节孕妇及胎儿的钙平衡;

4.珍珠粉中含有大量的磷、铜、镁、锰等宏量与微量元素,可以全方位地调节孕妇及胎儿的营养比例,达到全方位的护卫作用;

5.珍珠粉中含有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因而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合成。蛋白质是维持母体与新生命的必要粮食。

6.珍珠粉中含有一定量的牛横酸,可使母婴耳聪目明;

7.珍珠粉可以直接保胎,珍珠粉中所含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对孕妇大脑中枢起安抚作用,可缓和孕妇因怀孕及改变体形等所带来的精神压力。

8.珍珠粉中的一些微量元素还可以激活过氧化物歧化酶,使其对母体内的自由基进行清除,从而有效地消除自由基对人体的损害;

9.珍珠粉成分中的全方位调理作用对于产后的女性更显重要,不但可以使她们保持产前的体形与肌肤,而且可使她们避开多种妇女病的伤害。

使用方法:

建议每天早晚饭前食用。因珍珠粉内的纯钙含量高达38%--40%,所以在服用珍珠粉的时候,应避免同其它补钙产品(例如:高钙牛奶)一同服用,以免造成因过度补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专柜包  13005参数及代换  时控器符号  艾博妍黑枸杞有什么功效  slee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One shot  易语言带参数dll动态调用  astound和astonish  哪一种沐浴露最香  樊文花护肤品怎么样  18ft等于多少米  糯米怎么蒸才软又粘  艾美健跑步机  画眼影的技巧图解  chanel口红香味  plc能干那些工作  雪芙莱尔  全智贤  affordable音标  开关符号com是什么  loherb植物语洗面奶好用吗  谁用过纤肤娇护肤品  最成功的人造语言  全网通手机那个好  蓉贵妃  bilibili账号无绑  4支丝绒口红配方  asap rockey百科  footjoob是什么  九皇叔吃凤轻尘在温泉  古蓝朵化妆品套装价钱  1n4007是什么二极管  口红配方  凯卓在香港的专柜  本草中国纪录片6到10集  开关管e13009l参数  蒲式耳换算公斤  贝德玛卸妆水出现混浊  花印适合什么年龄  千万别自学软件编程  抢救大明朝  2019 1月里番超链接  怎么判断唇釉用完了  00时  hkh化妆品价格虚高  海丝蓓康沐浴露怎么样  d弹幕  艾米龙档次高还是美度  15年1月里番合集  Giorgio Armani  学西点费钱吗  斐乐官方旗舰店  两条白杠的衣服牌子  媛当名字讲的读音  阿玛尼腮红哪个好看  新盛EFU说明书  晶圆划片刀  女生做哪方面的预算员  珠海原妙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沐浴露的成分  央视上榜品牌黛汐护肤品  ALANDELON是什么品牌  大连理工大学各专业实力排名  春节打牌引起的交换乱琳琳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四五十岁用  TITI珠宝质量怎么样  禅一泥膏是真的吗  什么叫蓝调红  朵色唇釉501和502  天津站换乘攻略不出站  单招没参加高考遗憾吗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苏联奥卡导弹  chandon香槟brut  汉语拼音大小写字母对照  Airbeutf   幼儿口才训练内容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号603  柚木世源祛痘  南京王春美容院纹眉价格表  圣罗兰唇釉07真人试色  信美肌成分  比度克怎么样  不需要卸妆的防晒喷雾  肝功能转氨酶高怎么办  In和log的特殊公式  MissSaori  mac106唇釉和ysl409  米格15vs零式战斗机  法国ferrandi学费多少  经典魅影网  AODE  Evil Angel  航空母舰排名国家  香奈儿山茶花唇膜  springboot处理跨域  中航工业贵飞  玖禾泊妃化妆品价格表  h2o+  法兰琳卡是荧光面膜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