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漂亮美丽女人 这样做

漂亮美丽女人 这样做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21编辑:vdo
分享:

别以为涂了防晒霜这个夏天你就不会被晒黑,能做到真正的防晒美白,需要做足了功课,不能放弃任何一件对肌肤有益的事情。下面透露你8个妙方,虽然看起来有些烦琐,但是却能让你更加漂亮、更加吸引人喔!想想吧,究竟是想要做懒女人还是漂亮女人呢?

1:睡觉之前,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作为面膜,放置在脸上几分钟后取下洗净,保持一个月,你的脸蛋就会白白嫩嫩。

2:睡觉之前,可以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保持每周使用3次,你的皮肤就会变的意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想做漂亮女人就跟着妙方学吧!

3:每天起床喝2杯水,一杯清水,另一杯可以适量的添加些盐,这样可以达到清肠胃的功效。

4:无论什么季节,在出门前都要记得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因为紫外线的伤害是无时不刻存在的哦!还有记得回到家要马上卸妆,以免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损伤皮肤。

漂亮美丽女人 这样做

5:洗脸的时候不要迷信冷水,应当先用温水再用冷水,这样不仅可以使肌肤清洗的更加干净,而且具有收缩毛孔的神奇作用哦!

6:为了美丽,一定要多喝水,切记不要熬夜,而且对于油炸类的东西尽量少吃为宜,并且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

漂亮美丽女人 这样做

7:晚上洗完脸后,将酸奶制品(每次大约使用六分之一瓶)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当然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这样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而且对于去斑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漂亮美丽女人 这样做

8:白天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晚上则要尽量少喝水,最好在睡前敷水亮面膜,以便保证皮肤的水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婵水和雅姿源区别在哪  一加6t瞎眼屏幕  GLYSOMED护手霜  ft是英尺还是英寸  止汗香体露怎么用  印度巴基斯坦最新新闻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贵  科学健康的作息时间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雪花秀滋阴乳液好用吗  通过意念回到过去  怎样才可以把手机浏览器卸载  宰相刘罗锅烟翠  孩儿面防晒霜怎么样  眼干眼药水  皮肤干用气垫还是粉底  D718和688管脚排列  Anterior  阿蒂仙之香小样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  巧迪尚惠的腮红怎么样  Elizabeth Taylor  manyohi  torrent文件保存不了  刘洪波词汇真经pdf  如何撬开喷雾剂的瓶子  ysl哑光唇釉9号  二外选法语和德语  欧莱雅雪颜美白4件套装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Topshop  梦见自己在卖尺  男生买8p还是8  薇姿美白淡斑系列  哈尔斯杯子如何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2018  国品牌  芒果糯米糍不成型粘手  汉语拼音字母与国际音标对照表  国产无添加护肤品  Moltobene  中国饮食文化课程ppt  大专毕业女生的建议  nars腮红系列  nginx怎么发音  苏州固锝股票千股千评  完美日记唇釉反重力价钱  甜点大专学校  中专毕业怎么考全日制大专  欧莱雅唇釉专柜价格  ultrasun中国官网  植村秀口红590  唇釉需要卸妆吗  美国比华利山  高丝兰皙欧  圣罗兰镜面唇釉12怎么涂好看  美多丝  五一手抄报内容资料  四叶草颜色寓意是什么  幼师日记100篇  a ploughed field  字母组合ear的发音  bbia唇釉14  癌胚抗原二十几  综艺传奇谢园  艾雪诗蜜肌霜是骗局吗  宝拉珍选香港有卖吗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源素修复产品安全吗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一般家用插座多少钱一个  大山老师励志演讲  爱丽小屋眉笔含铅吗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介绍  olos护肤品孕妇  薇蓓诗眼部修护装  next  hair什么意思怎么读  aiphain是什么  哈尔滨陈华家有多富  LIOELE  乐敦  sunday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碧欧泉正品查询入口  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  junping俊平的产品好么  wool啥意思  cerruti1881的钱包  奥洛菲紧致修纹精华水  IMI流体  贝玲妃修容粉好用吗  丁家宜防晒霜好不好  什么牌子的沐浴露香味持久  万宁颜莊护肤品怎么样  癌胚抗原3月内复查下降  陈华的家里到底多有钱  四川沙舞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mikimoto经典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