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隔绝紫外线 透出白嫩

隔绝紫外线 透出白嫩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29编辑:vdo
分享:

如何对抗紫外线,除了全天候的美白护理之外,一些重要的防晒小细节也是很重要的哦,下面就是防晒小贴士,让你隔绝紫外线,不知不觉透出白嫩。

1、防晒要全面:

任何一片裸露在外的肌肤都不能放过,在面部、颈部、裸露的胳膊及腿部,至少都要涂抹上一层SPF15的防晒露,防晒露比起防晒霜更为清爽透气,早晨出门前这些工作一定不能忽略。除此外,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抗UV的服装,这样也能对肌肤起到一个防护作用。

2、室内防晒也不容忽视:

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明明一整天都足不出户,但仍然有被晒黑的感觉。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紫外线是无孔不入的,只要你开着窗户,紫外线照样能袭击你的肌肤。所以即便是在室内也一定要做好基础的防晒工作。足不出户也得选择一款SPF8~12的防晒品,这样才能万无一失。

3、防晒小锦囊:

随身备带遮阳伞,尽量选择颜色深的遮阳伞,这样可以有效的遮挡阳光及紫外线。据说深桃红色的带抗UV功能的遮阳伞防晒效果最佳;多吃番茄、猕猴桃、西瓜、柠檬草莓等防晒食品。有权威表明番茄红素能起到很好的防晒作用,一个人每天食用40g的番茄酱,就能大大降低被晒伤的可能。肌肤清洁工作对于防晒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做好了肌肤清洁工作才能更好的辅助防晒品作用于肌肤之上。

SPF50的防晒效果可能不比SPF30,防的不仅仅是UVB,UVA更得重视。一般伤害肌肤的最深的是长波UVA,所以在选择防晒品时,一定要注意观察是否是UVA、UVB都能抵抗。防晒除了细节方面必须做到位外,防晒品的选择也相当重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shot录音在哪里  哈尔滨秋林集团主页  凡茜  tf黑金黑管试色  blinc  资生堂适合30岁系列  用dead造句简单的  常用混纺面料  play译中文  一片12寸wafer多重  雅思教主预测准么  什么口红唇膏好  香港芙蓉肌专柜  哆啦a梦新番从哪里找  广州市国有企业名单  汉堡包做法步骤  FGL60N120  印度核潜艇事故  iot管  为什么珀莱雅比韩束贵  乐敦中文官网  灵鸢的意思  量间隙的工具  mac高光怎么步骤  下班开会太缺德了  梦见自己用尺子量东西  WEISIKAI  ca19一9是什么意思  手机能看番号的软件  3d视觉技术与应用论坛  缸径和行程哪个大好  新透美白遮瑕笔怎么样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fila斐乐属于奢侈品吗  饭后肝功能afu偏高  高丝快乐沐浴天  一加6摄像头进灰  时钟计时器  功放管型号参数大全  cmore海葡萄面膜荧光剂  汤圆煮熟发硬  苹果tv怎么破解  伊思香港专柜地址  虚拟android手机软件  手臂四条杠 衣服  工业摄像机  OPEN是开还是关  26个字母大小写怎么读中文  查暗线工具  幼儿最新获奖舞蹈  Schiff  富丽饼干厂在哪里  ear发哪两个音  千妍堂美白片官网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01  启用双卡4g有什么好处  Inshot添加音乐教程  ysl口红17号方管  苏果超市管培生待遇  通江私募投资不兑付  平价好用肌底液排行榜  强生的东西还能用吗  衣服的面料成分怎么区分  lion的发音口型  embarked  chanel和dior哪个高档  广诚表行修表贵吗  方媛家里都有哪些成员  贝曼姿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公司  e是多少  怎么加入淘宝  foreo是什么东西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peacemaker  懊用部首查字法怎样查  开眼角眼线画法图解  丰田kbv6  单招120分能上大学吗  资生堂盼丽风姿适合年龄  小美选中方媛  ggt600饮料  中专毕业可以读大专吗  唇釉的内壁有用不到  龟兔赛跑口才表演  淡妆适合什么腮红  一加6t手机多长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价钱  司法所司法局好考么  惠润和可悠然沐浴露  BORONIA  冀中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沙织小姐  童趣轻松的纯音乐  山涧与山间的区别  BIOSWISS  1加7多少钱  肌情护肤品怎么样  植物医生滇青瓜成分表  法兰茜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