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认清让你皮肤受损的uv

认清让你皮肤受损的uv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1编辑:vdo
分享:

春日暖阳,越发强烈的紫外线开始挑战我们脆弱敏感的肌肤,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概念繁多的防晒产品,究竟该如何选择?

厚重质感的防晒隔离产品犹如假面具让我们的肌肤难以呼吸,太过轻薄质感的防晒产品又担心经不住汗水的洗礼。面对即将造访的夏季骄阳,选择一款贴心实用的防晒产品迫在眉睫。

烈日之下 如何让肌肤零负担?

烈日之下如何让肌肤零负担?

烈日之下 如何让肌肤零负担?

天气一天天变暖,紫外线也在“烤”验着我们的耐心,稍有疏忽,色斑就会浮现在脸颊,红血丝也越发明显,还有红肿的皮肤和松弛的细纹,突如其来的充足阳光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每一位注重“面子”的人都急需找到一款适合自己,又能够轻松对抗紫外线侵袭的防晒宝贝。可是,爱出汗的皮肤涂上厚厚的防晒隔离产品总是难以透气,而且油光光的有碍观瞻,甚至还会堵塞毛孔产生痘痘,难道做个“宅女”、“夜猫子”就能免受其害?错!据最新调查显示,2个月的室内光源照射对肌肤造成的危害和烈日下在户外曝晒一小时的伤害是一样的。

认清uv 与美丽克星化敌为友

认清uv与美丽克星化敌为友

认清uv 与美丽克星化敌为友

随着对紫外线伤害和防晒成分研究的逐步深入,紫外线的“双重身份”已经被研究专家们所揭开。根据波长的大小,紫外线可分为uva(长波)、uvb(中波)和uvc(短波),由于uvc在到达地球表面前就被臭氧层吸收,因此直接辐射到人体的紫外线一般指uva和uvb。目前公认这两种波长的uv均可导致皮肤光损伤。

uva在紫外线中的含量比重很高

uva在紫外线中的含量比重很高

uva在紫外线中的含量比重很高,达95%,但它给皮肤带来的伤害却往往被人忽略。在皮肤接受紫外线辐射的过程中,uvb主要作用于表皮,能直接造成皮肤晒伤。uva不仅可以作用于表皮,有20%到30%的uva还可以到达真皮的深层,它才是导致肌肤光老化的最大敌人。

uva的穿透力强,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

uva的穿透力强,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

首先,uva的穿透力强,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通过诱导产生活性氧簇而损伤皮肤;其次,uva具有隐蔽性,它能穿透玻璃进入室内和车内,也可以通过地面反射到达人体皮肤;第三,uva的强度随季节和天气变化很小,因此更具有欺骗性,使你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伤害。另外,uva对皮肤的伤害具有累积性,能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产生皱纹,加速皮肤松弛衰老,造成难以恢复的伤害,是皮肤光老化的元凶。

雅从80年代起开始研究uva对肌肤的长期累积效应

雅从80年代起开始研究uva对肌肤的长期累积效应

欧莱雅集团自1930年起就开始进行防紫外线的相关研究,并于1936年首次推出第一款防晒产品。欧莱雅从80年代起开始研究uva对肌肤的长期累积效应,以便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光老化的过程。经研究表明,uva对肌肤的长期累积效应包括短期损伤,也包括对机体免疫功能的影响和长期损伤等。基于以上研究,欧莱雅研发中心得出了uv防护结论:真正有效的uv防护,需要有同时针对uva和uvb的稳定并高效的防御体系,并且需要具有高度的光稳定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米九  直升机传动系统原理  溪远泰  数字P C R  2n5551代换9014  千牛服务订单更新失败调用交易  我的梦想计划书  昂立教育面试流程  阿玛尼唇釉是圆的还是椭圆的  交通银行管培生好进吗  广州早茶点心名字集合  带葭的女孩名字意好吗  遮盖红血丝化妆技巧  敏感肌肤粉底液排行榜  歼10是几代战机  软件开发具体是做什么  ELEGANTCHARM  爱丽小屋眼影必买色号  前端和安卓哪个好找工作  中美俄三大流氓开会  怡宝诗  Alain Delon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和女生聊天笑话  空调ln是什么意思  you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美白丸开封多久过期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前端与后端交互的流程与方式  1加6t怎么设置实时网速  手机测频闪方法  威力无比的意思的意思  什么时候是am什么时候是pm  皙摩海葡萄面膜荧光剂  机械表走着走着不走了  上海有名的餐厅  cpb和时光琉璃对比  去哪里学做甜品比较好  二百 delver番外  中国涡喷7发动机的几何尺寸  a股t十0交易平台  oN代表什么  水之璨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哑光和镜面唇釉的区别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  竹炭撕拉面膜的危害  bring的意思中文意思  晶圆和芯片的关系  L'Anuor  时光倒流5年的方法  094A射程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23岁左右  黛芙薇尔祛斑霜  拼音字母笔顺大写  长线选股要看哪些指标  mac底标多了个唇  分时绝杀指标  笔型万用表  艾丽斯卡  烤粉腮红的优点  mac和surface哪个好用  达州市哪有莎莎舞厅  大一自我诊断报告500字  pi?a?g  raining读法  4000mah用9v2a多久充满  香奈儿山茶花唇霜  寻找股票高手  淌使意思  dior超模魅惑唇膏试色  这里土著很凶猛  帝舵12710三钻  碧生源减肥茶有效吗  2019月10月动漫新番  NASOMATTO  挚仪是什么意思  娇韵诗乳木果洗面奶多少钱  jams中文  OPEN是开还是关  迪奥999买滋润还是哑光  时间管理程序  sunnee是T  砥平里战役后收尸  中国哪个城市有大创  欧莱雅印记唇釉114  van网络  菲洛嘉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用  烘焙学校培训  cell reports  pm7点  碧伦丝草本精华清痘霜  东风11短程地地导弹  shop汉语是什么  泥灸的副作用  沈墨卿亲苏清寒  康定级护卫舰和054a  forgive形容词形式  光芮二合一洗卸凝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