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直击冬日干燥敏感粗糙肌肤

直击冬日干燥敏感粗糙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32编辑:vdo
分享: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秋冬之际,皮肤一时难以改动,枯燥、痕痒、痘痘等都找上脸的麻烦。 这个时节的肌肤要如何护理呢?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一、敏感肌——坚持洁净

特质

1. 简单出现红点、红肿、疹块及痕痒状况

2. 转换护肤品的初时,需要2~3日的顺应期

3. 进食某种食物,会出现皮肤敏感现象

4. 家中饲养小动物,如猫、狗或小兔等

5. 喜欢进食增加剂,如味精等调味料等

6. 曾接受过果酸换肤疗程,或是运用过相似换肤产品等

7. 没有涂上防晒产品的习惯

8. 经常从事户外工作,或已经在阳光下享用过日光浴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挽救之道

水镇纾缓: 当出现敏感之时,可立刻用布包裹冰块敷面,让敏感位置得以纾缓。

理解成分: 每个人敏感的源头均不同,所以当感到过敏时,应完全清查近一两天所吃所涂之物,以及剖析护肤品中的成分,免却日后再添置此类产品。

用药避忌: 正服用药物时,应防止使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假设酸、水杨酸等均应停止运用。

坚持洁净: 家中的小动物应坚持一星期沐浴一次的习惯,而床铺亦需要

经常更换,以免积存的污垢及尘埃招致敏感。

防止曝晒: 猛烈的阳光会令皮肤变得软弱;因此每天必需做足防晒功夫, 保护皮肤。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二 干旱肌——增加湿度

特 质

1. 经常洗澡、洁脸,令保护皮肤外表的油脂完整被洗去

2. 长时间身处气温低的环境中,而且周围湿度不足

3. 喜欢运用碱性重的洁面用品,如洁面皂洁净脸部

4. 喜欢进食精制食物,特地脱水加工制成的食品,令皮肤减少吸水分机会,引致身体慢慢处于缺水状态

5. 肝脏机能较差,影响油脂分泌和身体排污才干,引致皮肤水分不足

6. 每天饮用不足8杯水,不单令身体缺少水分,更阻碍体内排毒效果

7. 身体缺少维生素A、B及适量的油脂,会使人身体虚弱,皮肤更显枯燥

8. 每当日晒后,都会出现发红脱皮迹象

9. 粉刺、黑头甚少出现于面颊,但眼睛及唇边周围,则简单出现细纹

10. 经常感到手足冰冷,并简单有晕眩发生,表示血液循环欠好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挽救之道

隔绝冷气: 妥当地穿衣或涂上含适量油脂成分的护肤产品,减少冷空气与皮肤接触,坚持血液循环速度,皮脂腺自然正常运作,减少皮肤枯燥程度。

忌用热水: 切勿运用热水洁面,就连身体亦应防止运用过热的水;由于此举会令皮肤表层水分及脂肪因热度而丧失。

增加湿度: 于家中可放置一杯水以作挥发,并有坚持室内湿度的作用,减少脸部枯燥程度。

增加睡眠: 睡眠不足加上疲倦,会使身体遭到相当程度的损伤,血液循环亦变差,令健康失去平衡,皮肤自然失去生机,发生枯燥及粗糙现象。

切勿偏食: 虽然油脂是减肥的大敌,但假设没有足够的油脂,皮肤便会失去光泽,头发亦显得枯黄软弱,因此每天摄取约2茶匙的油量,既是必需,亦可坚持瘦身目的。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三 粗糙肌 ——深层洁净

特质

1. 眉心、鼻子、鼻翼两侧及下巴位置,毛孔均呈张开状

2. 局部死皮甚厚,触感更呈粗糙而不平滑的觉得

3. 毛孔会随作息改动而有不同大小的状况出现

4. 脸部经常出现黑头、白头、油脂粒等

5. 经常处于睡眠不足的精神状态下

6. 化装后仍看到一点点的毛孔

7. 局部或全面皆有油脂分泌过多问题,令油脂混合污垢,并堆积在毛孔内,形成为粉刺、不明疮等

8. 生活压力大、作息不正常,令老旧角质无法正常代谢,外表触感甚粗糙

9. 皮肤底层水分含量不足,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胶原蛋白逐渐感松垮变形,令肌肤张力与弹性不好,招致毛孔支持结构力量不足

10. 经常挤压粉刺、不明疮或毛孔,令毛孔周围组织遭到刺激,使毛孔变得粗大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挽救之道

忌过度磨砂: 禁止挤压粉刺、黑头,并且减少磨砂,以免毛孔更显粗糙。

果酸收效: 运用纯维他命A、果酸、水杨酸产品,有效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并增加毛孔收缩力,减少粗大迹象。

减少护肤品: 运用太多的洁肤用品,会将皮肤表层保护膜一并洗去,致使油脂反而更兴旺;洁净时可先从T字部开端,再带到面颊即可。

深层洁净: 定期做深层洁净面膜,可减少毛孔内的油脂及灰尘污垢,否则毛孔就会遭到梗塞。

完全卸妆: 皮肤污垢长期残留于毛孔内,会撑大毛孔,因此卸妆的方法亦必需留意,应由内而外卸妆,以免将粉粒再次梗塞于毛孔内。

补湿收敛: 收敛毛孔的修护程序,可选用含果酸、水杨酸、纯维他命A及金缕梅、薄荷或酵素等成分的护理产品,对紧缩毛孔协助甚大。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四 幼纹肌——补充骨胶原

特 质

1. 已经试过暴肥暴瘦的状况

2. 有抽烟或饮酒的习惯

3. 经常清洗脸部,令肌肤常有绷紧觉得

4. 阳光底下经常不设防,如没有涂防晒霜,或戴上帽子等

5. 不论洁面、化装或卸妆程序,均喜欢用力拭

6. 身体有贫血、便秘等健康问题

7. 运用过度滋养的护肤品,会招致油脂分泌增加,角质层加厚,令皮肤粗糙,皱纹增加

8. 过度运动令氧气快速消耗,令自由基增加,皮肤亦易受氧化,形成幼纹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挽救之道

防止脱水: 防止皮肤表露于太阳下,令幼纹突现。

收敛表情: 不论哭笑或讲话,均应留意面部表情,以免过于剧烈时,令皮肤长期在同一位置上皱折,招致幼纹出现。

留意睡姿: 睡觉时,睑部尽量防止与枕头接触,因长时间挤压肌肤,亦是招致幼纹的主要缘由。

多做按摩: 经常为脸部做妥当的按摩,有效增加皮肤弹性,减少幼纹增加机会。

健康饮食: 抽烟会招致口腔周围的皮肤提早老化,而且会令皮下微血管的血液供应减少,加速皱纹发生;而酒精则会使皮肤弹性减少,从而令表层出现幼纹;因此烟酒实在是美容大敌。

补充骨胶原: 骨胶原、胶原蛋白均是坚持皮肤弹性的主要元素,可从饮食中增加摄取量,如花胶、雪耳及凤爪等,均含丰富胶原,对增加及坚持皮肤弹性甚有协助

 直击冬日枯燥敏感粗糙肌肤

挽救之道

水镇纾缓: 当出现敏感之时,可立刻用布包裹冰块敷面,让敏感位置得以纾缓。

理解成分: 每个人敏感的源头均不同,所以当感到过敏时,应完全清查近一两天所吃所涂之物,以及剖析护肤品中的成分,免却日后再添置此类产品。

用药避忌: 正服用药物时,应防止使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假设酸、水杨酸等均应停止运用。

坚持洁净: 家中的小动物应坚持一星期沐浴一次的习惯,而床铺亦需要

经常更换,以免积存的污垢及尘埃招致敏感。

防止曝晒: 猛烈的阳光会令皮肤变得软弱;因此每天必需做足防晒功夫, 保护皮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10plus  mac pro还是surface  ft部门啥意思  莱文  交通违章代码4007  芭比波朗和雅诗兰黛dw  dior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哪个牌子的粉饼最好用  全球十大化妆品集团  腮红配色  Minotti怎么读  eimoey  资生堂明星产品推荐  反重力唇釉什么意思  3v转220v逆变  阿里健康海外自营靠谱吗  央视查大牌化妆品  PHILIP B  in是什么单位的缩写  sugao妆前乳  为什么涂腮红不好看  炖甜品食谱大全  轮舞曲duo中文提取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柏美姿为什么这么便宜  什么是id  4am战队第几  unfeet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小学生朗诵宣言一句话  Peculiar  palm angels  开江宝石水库规划建设  股票几个点就可以做t了  接近开关常开常闭符号  中国展示柜十大名牌  ysl唇釉试色219  英国法学院排行  fearness  博倩定型喷雾怎么样  dkny是什么牌子的女包  测量2n5401好坏方法  古弛行沙发旗舰店  Englⅰsh  recipe防晒喷雾成分表  bliss  艾瑞艾瑞泽3怎样  伟人的睡眠时间  黑眼圈用什么遮瑕好  宝露丝家居  最好用的国货腮红  昭贵化妆品含有激素吗  得力恢复出厂设置  极地之悦乳木果透润修护唇乳  阿玛尼唇釉官网价格  画眼影的技巧图解  老舍说过以前没有胭脂  傅妖索美姬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巴布豆旗下童鞋品牌  dollar音标怎么读  乐纯艾琳个人资料  Sebastian  如懿传小演员名字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上海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比华利山香水  物联卡延迟大  丁家宜  女孩3个点是什么意思  黛珂紫苏水乳适合孕妇吗  18年3d  杜甫少年时期写的诗  绝地求生哪些是队友  KEEP MARY  ncp1396能用1397代吗  贝德玛防晒喷雾评测  渠县籍名人  伊思蔓姿合法吗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自学黑客要多久  接线端子m表示什么  巴黎世家  迪拜玫瑰水好用吗  阿玛尼唇膏官网  广西哪个烘焙学校好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海尔滚筒洗衣机排行榜  kataryna  真燕窝多少钱一克  厚唇涂唇釉  猫妖漫画全集的预感  乐敦cc面膜保质期多久  阿玛尼黑管唇釉302  宝丝汀水乳  ysl唇釉变质表现  激动网  黛然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