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为眼部肌肤订制贴心护理方案

为眼部肌肤订制贴心护理方案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3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女人越来越有养眼意识,使用独特的眼部护理产品,可以使眼部皮肤水分充足,用普通的护肤液涂到眼部周围是无济于事的,许多的眼部护理产品,不禁让人眼花缭乱,眼部保养是女人美容中非常重要的一课,浮肿,眼袋,黑眼圈,细纹都足以让你对着镜子烦上半天。

不要以为现在还不需要,其实工作生活的环境都非常不利于我们的保养。比如说:在空调间里工作,长期面对计算机,带隐形眼镜等。眼睛如此脆弱,必须给予它特殊的照顾。

●要长保青春美丽,必知“养眼”意识

眼部护理产品的独特配方可以使眼部皮肤水分充足,用普通的护肤液涂到眼部周围是无济于事的。许多的眼部护理产品,不禁让人眼花缭乱,虽然售价并不便宜,但却深得购买者的认同感,看起来女人是越来越有“养眼“意识了。

●眼胶、眼霜、眼膜,超级大比拼

市面上出售的有眼胶,眼霜,眼膜,他们究竟有什么区别呢?其实眼胶和眼霜的作用差不多,眼胶质地清爽,适合中油性肌肤,使用起来没有负担,主攻消眼袋,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眼霜质地浓稠,有些是乳液状的,因此滋润作用

根据眼霜、眼胶、眼膜的作用,我们可以把其分为如下几种类型,你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使用。

兰蔻水份缘舒悦眼霜(售价:490RMB)

●滋润型:适合干燥环境使用。

兰蔻水分缘舒悦是这个品牌里味道最好闻的一个系列,晚上擦点晚霜入睡,心情都会变好。迅速缓解眼部疲劳,改善浮肿,淡化干燥引起的细纹。源源的水润养分,让双眸再现清澈水润,持久散发轻灵柔泽。

FREEDAYskin/自由呼吸 眼部护理组合套装(售价:448RMB)

相当滋润的搭配组合,20岁,30岁不同年龄层都有其适用的产品。早间使用眼霜呵护,晚间配合按摩精油进行更细致护理,眼部肌肤得到充分滋养,干燥细纹当然全不会找上自己。对于OL长期面对电脑在空调房中的工作环境,这种组合是最佳眼部滋养套装。长期的使用眼睛容易缺失水份,高滋养度的营养补给才是抗老关键。年轻的OL们,快快开始行动,拒绝干燥和细纹的出现吧!

雅诗兰黛凝时焕采眼霜 (售价:480RMB)

●抗老化型:具有抗皱及防晒功能。适合夏季使用。

和同系列面霜差不多的质地,却要细腻的多,比一般眼霜厚,但不过分,可以在眼周慢慢的打三个圈来使用,基本就吸收了,对于黑眼圈有些效果,但不长脂肪粒,不晕眼妆,让眼睛更有神采。肌肤水润动人,细纹,皱纹不会因为缺少防晒而出现缺水的状态。早晚洁肤后使用,配合凝时焕采保湿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售价:368RMB)

如果你的眼部皮肤薄,建议用药妆产品,安全有效是它的特点外,也能够对抗细纹及皱纹,更能紧致脸部轮廓,重塑肌肤弹性。紧致脸颊肌肤,可持久滋润,使眼部肌肤充满弹性,重塑饱满容颜。

兰蔻塑颜紧致眼霜(售价:359RMB)

●紧实型:富含油性滋养成份,适合用于黑眼圈,皮肤衰老、干性肤质的女性。

运用最新的美容技术研发,释放出数以千计的肤质微紧致因子,帮助你的肌肤表层重新变得紧致光滑。特殊的质地让涂抹变得更易推开,吸收容易,滋润又没有油腻感。长期使用,黑眼圈和眼袋会有明显改善。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售价:520RMB)

为脆弱的眼部区域带来令人惊奇的紧致功效。滋养成分能改善幼纹及皱纹,赋予眼部迷人光采,令眼周肌肤滋润紧实,提升弹性。针对年龄增长、荷尔蒙含量降低所引发肌肤弹性指数下跌导致的肌肤渐渐松垮黯淡,和出现细纹与皱纹十分有效。

雅漾舒缓眼霜(售价:188RMB)

●抗敏型:适宜敏感性、问题性肤质的女性。

雅漾舒缓眼霜专利活性A醛、保湿剂。Retinaldehyde-CT(A醛)成份可唤醒细胞再生,抚平眼部细纹,减轻眼袋。

贝佳斯水溶矿物舒缓眼霜(售价:188RMB)

不但蕴涵独特水份营养的9种矿物成份,更添加了舒缓精华,使您在补充水份、养份及活力,为肌肤细胞增强活力,帮助更有效吸收及维持水份的同时,更能舒缓眼部周围肌肤及改善因疲倦而引致眼部充血及黑眼圈。适合纤嫩而容易出现皱纹的眼部肌肤使用。

SK-IIPitera全效活肤眼膜(售价:680RMB)

●眼膜

全效活肤眼膜能一次给眼部肌肤20倍的丰富滋养成分,迅速为双眼注入充沛活力,同时解决皱纹、暗沉、松弛等多重眼部问题。胜肽成分及赋活胶原蛋白,有效修复细纹及皱纹。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眼膜(售价:360RMB)

短短十分钟,清凉舒爽的眼膜便能迅速减缓眼部浮肿,提亮眼周肌肤。即开即用,方便快捷。可在需要时随时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无限色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怎样制作逆变器  方大特钢2017除权日  地米  旧版本安卓旧版本应用  ysl哑光丝绒雾面唇釉  歼8n  毕加索  唇釉排行榜  was的否定形式读音  light中文翻译  凯梵蒂  荣耀8x有没有移动版  changing音标  gl8avenir黑卡有什么服务  ysl唇釉7试色  烟酰胺精华液使用方法  sin多少等于1  c语言编程软件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岩藻糖苷酶低怎么办  在书上用in还是on  c1815代换9014  designer是什么意思啊  学plc最快多久  航空发动机叶片加工  体重50kg是多少斤  德国世家在德国没人用  雅思需要掌握多少词汇  wave2  男生日常出门带什么包  爱丽小屋唇膜保质期  位置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美丽魔方靠什么赚钱  开江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formality  奥丽颜面膜危害  meant用法  和朋友一起jam  爱卉妮丝怎么样  淑颜焕活抗皱精华加盟  canmake眼影色号推荐  谁用过参棘膏祛斑  nbiot模块可以用4G卡吗  inshot 苹果加音乐  旅游管理专升本好考吗  31岁适合资生堂哪款乳液  圣罗兰色号标注在哪  孩儿面防晒露  手机可以买股票吗  美国纽约在哪个大洲  mony读音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inshot贴纸不动  26个拼音字母发音  圣罗兰唇釉刷头歪的  hof唇釉怎么样  glamourflage怎么样  test怎么读  onfoot什么意思  NYR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蓓昂斯  Pure Destiny  刘洪波词汇真经pdf  40岁的女人穿的高跟凉鞋新款  得力3765恢复出厂设置  amway丽齿健  微软surface与macbook  阿玛尼液体腮红怎么样  芭特尔芙莱价格表  南宁糖水培训班  pubg红星战队  光耦怎么测好坏图解  用13003做的逆变器  linen法语  Bloody Chain  Feovring  朵唯d1怎么样  Naris  阿玛尼唇釉碎了  mac棒棒糖唇釉生产日期  两个账号同时炒股的好处  Acne.org  一加6t估计多少钱  i forget  法国娇蕊  一加6怎么样值得买吗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开化妆品品店的禁忌  登喜路 烟斗  amway安利是真的吗  1n4007贴片封装  联通u900手机  leigh什么意思  口红有指甲油味  贝雅舞蹈  雾面哑光和丝绒哑光  黛珂孕妇期间可以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