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简单实用的秋冬肌肤补水法

简单实用的秋冬肌肤补水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46编辑:vdo
分享:

只需一块热毛巾,就能让你的皮肤光滑柔嫩

秋天驱走了夏日的暑气,但也同时悄无声息地带走了我们皮肤的水分,让脸部、颈部变得枯燥。 不过,你也不用为此“大动干戈”,把各种瓶瓶罐罐的化装品搬回家。 只需一块热毛巾,就能让你的皮肤光滑柔嫩。

敷脸可以使脸部毛孔张开

先把脸洗洁净,再将一条毛巾或绒布折成条状,用36℃-40℃的热水浸湿,敷在脸部和颈部。 假设其间毛巾冷却了,用热水浸湿再敷。 这样可以使脸部毛孔张开,血管扩张,促使血液涌向表皮。 皮肤发热后,表皮上的灰尘和皮屑就会零落。 当热敷的布温降至皮肤温度后,皮肤外表的水分停止蒸发,角质层便会收缩,皮肤就变得坚固而细嫩了。

水温要因肤质而异

这种方法适用于各种肤质的人,但要留意两个问题。 首先,水温要因肤质而异。 油性肌肤的人,水温最好和人体体温坚持一致。 水温过高,会使毛孔过度扩张,简单使污垢、油脂等被皮肤接收,招致皮肤感染炎症。 干性肌肤的人,水温以40摄氏度左右为宜。 其次,掌握敷脸时间。 假设敷脸时间过长,热毛巾就会倒吸水,吸走皮肤中原有的水分,使皮肤变得愈加枯燥。 因此,敷脸时间掌握在5分钟左右为宜。

将柔肤水和面霜涂抹在脸上,皮肤便会滑嫩有弹性

除此之外,还有一招简单易行的秋季护肤小窍门:将脸部洁净洁净,把开水倒入脸盆,将脸埋在氤氲热气中,持续2-3分钟,然后将柔肤水和面霜涂抹在脸上,皮肤便会滑嫩有弹性。

敷脸可以使脸部毛孔张开

先把脸洗洁净,再将一条毛巾或绒布折成条状,用36℃-40℃的热水浸湿,敷在脸部和颈部。 假设其间毛巾冷却了,用热水浸湿再敷。 这样可以使脸部毛孔张开,血管扩张,促使血液涌向表皮。 皮肤发热后,表皮上的灰尘和皮屑就会零落。 当热敷的布温降至皮肤温度后,皮肤外表的水分停止蒸发,角质层便会收缩,皮肤就变得坚固而细嫩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兰茜女鞋  三个瓷娃娃  时间字母表示是什么  谁用过梁婆婆黑泥灸  603043  中建三局造价员到手工资  一周化一次妆可以吗  走遍美国少儿版 陈丽萍  勇死134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怎么样  高光粉脱盘了怎么修复  为什么医院都开薇诺娜  贵阳南明区花果园m区  功放front是什么意思  说一个人状态好是什么意思  Lanji  nars腮红泰姬陵适合什么皮肤  深圳魅可化妆培训和mac  2019央视大国品牌名单  奥妙洗衣液简介  眼睛干涩的眼药水排名  男士专用香水品牌  抽血扎到麻筋后果  广东十大特色糕点  五行缺金怎么办  平行眼找茬  悠莱什么档次  砥平里战役后收尸  浩顺考勤机作弊签到  中美综合国力全面对比  biocyte胶原蛋白含激素  生活日程表  万宁比较推荐的护肤品  直升机构造图  ag抗糖液安全吗  window7卸载ie浏览器  德弗伦  正官庄红石榴有效果吗  亘古拼音怎么拼  bio百洛油  女人要尺子是啥意思  儿童用指甲油好吗  梵家家具  delverjo最好看的文  特别low是什么意思啊  k1616新线路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nars遮瑕蜜用法  beautydiary  复古红好看还是正红  护士熬夜20年  荷兰哈尔斯的作品  BOTANICUS  morph和allomorphs  html后端对接  mygirl网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香港警务处  inshot白色画布  魔法x弹幕破解变态  ysl唇釉推荐  涂酷旗舰店  去痣产品排行榜  inshot怎么换不了背景  刘洪波写作15句pdf  艾维诺真的不安全吗  飞跃r150输出变压器参数  百丽旗下品牌有哪些  january  韩束跟珀莱雅哪个好  肝功能gpda是什么指标  广州酒家评价  兰蔻196vs雅诗兰黛333  一加7t参数  女孩3个点是什么意思  67963  体育生大专分数线怎么算  贵阳廉租房进度查询  b超正常afu偏高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芭乐苏适合哪个年龄段  made汉语意思  nars 腮红名字  阿玛尼唇釉红管和黑管的区别  火龙果芋圆的做法窍门  雅思机经  dq蒂珂官网  五元的人生  美白最有效果的产品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20岁能直接报什么学校  继续教育杂志社  爱琪美抗皱精华  家得路品牌怎么样  水光嫩肤液  圣罗兰镜光唇釉试色  毫米后面的长度单位怎么读  hot中文意思  姝兰蔓庭  眼酸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