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冰箱里几款不值钱的小物,晚安前抹一点,对肌肤补水美白有帮助

冰箱里几款不值钱的小物,晚安前抹一点,对肌肤补水美白有帮助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4:24编辑:vdo
分享:

婚姻,一个男生选择一个女生,绝对不是因为她内在美占多数,而是因为这个女生在外表上能给这个男生带来视觉上的美好的印象。女人在30岁,身体机能看看的走下坡路,身体体现最明显就是脸颊出现一条条的细纹、皱纹;在皮肤分水岭的年纪,肌肤面临问题越来越多,同时也会意识到化妆台上的化妆品越来越多,量有越来越大,也不能很好的遮掩肌肤问题。

女人的年轻和拥有细致的肌肤是资本,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到,我们不能控制时间的流逝,但是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时间。今天小编给大家告诉大家一个美容的“宝库”-冰箱。

教给大家做美容雪梨膏:

准备雪梨一个、珍珠粉5克、蜂蜜、牛奶。将雪梨削去皮,使用筷子捣碎,再将珍珠粉倒入其中,最后加入适量的牛奶和蜂蜜加入,顺时针搅拌,做成黏糊状!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使用化妆棉涂抹在皱纹和眼袋处,轻轻的按摩一段时间。可以帮助肌肤的皱纹和色斑有很好的淡化作用,并且还具有美白、保湿的效果,坚持一段时间,效果更明显。

互联网的时代,信息发达。生活中有很多的坏习惯,经常性的熬夜玩手机让皮肤伤害很大。医学专家表示:经常性的熬夜,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就会失调,引起肌肤没有弹性、暗淡无光、干燥等一系列问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化妆品,有助于缓解肌肤问题。

春娟黄芪装痘印痤疮痘疤保湿面霜

¥12.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