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春天万物回春,给肌肤补水保湿正当时

春天万物回春,给肌肤补水保湿正当时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6:02编辑:vdo
分享:

春天,随着气温的回暖,人的新陈代谢变得十分活跃,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也日渐增多。特别是25岁之后的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衰老速度较以往快了3倍

!很多女性不以为然,觉得25岁正当时,是年龄段中最美好的时光,可皮肤却不这样,要是不好好保养,每天不给它足够的水分,它就没有动力,毛孔阻塞、皮肤暗沉、晒斑黄褐斑悄悄爬到你的脸上,到时候再来修复就比较困难,所以每天的补水保湿,让皮肤“喝饱水”,才能够水当当!即便现在看不出来,等过了5年10年,再跟同龄人比较,自己都会大吃一惊哦!随着科技时代的飞跃发展,护肤品也注入了效果,有效延缓皮肤的衰老,让你美的久一点,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一下,日常护肤的小步骤,你也跟着做了吗?

第一步:洁面乳

洁面很重要,尤其是日常有化妆的美眉,卸妆也尤为重要,洗面奶清洗掉的是皮肤上的水溶性污垢,每天出门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汽车尾气、重金属等“垃圾”就会着附在皮肤表面,没好好做到清洗,就会毛孔堵塞,色素沉淀,没有光泽。这款洁面乳质地柔和,触感细腻,有效清洁毛孔污垢,令肌肤自然通透,净透光洁。

臻美瓷白雪颜洁面乳100g

¥79.00 天猫 购买

第二步:美肌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