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1编辑:vdo
分享:

从第一次去专柜买BIO的男用开端,到如今也不过1年多点的时间,不过勇于做小白鼠的偶,却已经用了近10个牌子的DD了,汗一个先

一切的护理总是从洁净开端的,那就先从洁面开端总结吧,呵呵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DHC卸装油

一.卸装、洁面、磨砂膏

1.UNO白色洁面:这个是偶前年用的,价钱好象是60左右吧.觉得泡沫比拟丰富,洗净力比拟强。 但是磨砂颗粒有些大了,洗好后皮肤也会觉得比拟干,不建议每天运用。 另外觉得洗好比拟清凉,应当比拟适合夏天运用。

2。 FT。 SHISENDO欣颜专科洗面奶&卸装油:去年和风买的,价钱比拟廉价,65元好象。 洗面奶最大的优点就是泡沫超级丰富细致,洗净力不错(好象日系的洁面洗净力一直不错的)。 但是洗好脸上皮肤有发涩的觉得。 卸装油乳化还行,洁净力一般,不过算上他的价钱还是性价比不错的.

3.DHC卸装油:198/200ML.比拟厚重的觉得(个人比拟喜欢,呵呵),乳化效果十分好,洁净力也很强,是偶目前比拟喜欢的DD.引荐。

4。 CLARINS吸盘:190/200ML。 大名鼎鼎的吸盘,其实也就是一个卸装乳,但是偶是真的能吸出很多脏东西的说,每次用好,都会很有成果感的说,呵呵。 但最大的缺陷就是用起来实在太累了啊,假设有MM想锻炼手臂肌肉倒是正好:)

5。 CLINIQUE洁面皂:用过温和和增强的2种,更喜欢增强的,由于有股薄荷味,夏天用很爽的觉得。 很简单打出泡,洁净力一流,但是用了皮肤会很干,另外这个肥皂也实在太经用了,对喜新厌旧的偶来说绝对是很大的考验:(

6。 BIOTHERM男用排毒洁面:偶在专柜买的第一支洗面奶,那时是185/150ML,如今已经是200了。 滋味蛮好闻的,这个似乎也是BIO一切产品的最大优点了,泡沫不是很多,洁净力还可以。 有细微去角质效果,洗后神色还不错,一般引荐。

7。 BIOTHERM矿泉爽肤洁面:是BIO适合中性皮肤那个系列的洁面,210/150ML。 泡沫很丰富,洗好后脸滑滑的不是很干,个人比拟喜欢,引荐。

8。 BIO男用保湿洗面奶:200/150ML。 这个是BIO家偶最不喜欢的洗面奶了,根本上很难起泡,而且觉得洗的不是很洁净,除了滋味还算OK以外别的就没任何优点了。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SOFINA保湿洁面

9。 SOFINA保湿洁面:130/90ML。 秉承日系洁面的一向优点,SOFINA的这个洁面也是泡沫超级丰富洗净力强,比拟奇异的是这个洁面偶冬天用的时候觉得保湿力度还算OK,那时对它的评价还蛮好的说,但前一阵又拿出来用却觉得洗好后脸比拟干,汗。 不过由于廉价而且SOFINA的BA 有送小样大方的优秀保守,所以这个洗面奶还是性价比比拟高的,呵呵。

10。 EL兰色洁面:屯货,用后再加心得。

11。 KIEHL‘S燕麦牛奶洁面:好象是115HKD/118ML。 这款是偶独一用过的无泡洗面奶,觉得洁净力度还是可以的,用好后脸滑滑的,气色也不错,比拟引荐,惋惜就是买起来不方便的说。

12。 LANCOME美白洁面:280/125ML好象。 十分失败的和风之作,泡沫少而且洗好皮肤超干。 同样一起配套买的LANCOME的美白全套也给我的印象十分差。

13。 EA 2IN1 洁面:68HKD/150ML。 性价比超高啊,而且十分好用,泡泡不是很多但是洁净力不错而且洗后不会觉得干,加上如此廉价的价钱,剧烈引荐!!

14。 SK2洁面:340/120G。 这个洁面赞的人已经太多了,就再加偶一个吧,洗好后觉得皮肤都会比拟有光泽哦,不过可能是心理作用拉,呵呵。 缺陷就是那个滋味实在是很象廉价雪花膏的滋味,汗~~另外偶觉得新版的似乎远没有老版的经用,偶一个月就用了快1/3了,而且偶还是每天只用一次的,再汗~

15。 BIOTHERM T-PUR磨砂膏:偶买的时候是180/75ML。 觉得不功不过,磨砂颗粒要比CLI的七日按摩膏小些。

16。 EL完美焕颜磨砂膏:530/75ML。 超级好用啊,利用CAO遇水防热的原理翻开毛孔,能把皮肤洁净的十分洁净,用好后觉得毛孔明显缩小(虽然只是暂时现象)。 剧烈引荐!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BIOTHERM绿水

二.水水

1。 CLINIQUE 2#水(老版+新版):295/400ML(老版)350/400ML(新版)。 CLI的水酒精含量之高是人尽皆知的了,不过偶个人还是比拟喜欢他家的水(老版)的。 用起来有一种自虐的快感(汗一个~~),老版的水洁净才干真的很强,很简单就能搽出点脏东西来,新版水温和了很多,但代价就是洁净才干的下降,个人反而不是很喜欢的说。

2。 BIOTHERM蓝水:200/200ML。 是偶入门时买的水水,觉得其差,控油没觉得,而且里面的粉末颗粒也太大了,个人一直不是很喜欢有粉末的水水。

3。 BIOTHERM绿水:210/200ML。 补水才干一般般,属于不功不过的那一类。

4,BIO美白亮肤水:395/125ML。 提亮肤色的才干还可以,特地是偶用来泡纸膜敷脸后效果更明显,稍有些刺激。 但性价比太差,不是很引荐。 总之个人觉得BIO的水水没有什么特地值得买的,除非是为了和洁面配套,否则没必要特地买他家的水水

5。 CLARINS绿水:190/200ML。 比拟清新,补水才干要比BIO的水水好,他家的橙水和黄水同样也有很多人赞的。 比拟引荐

6。 EL 蓝水:300/200ML。 屯货,以后补心得。

7。 KOSE雪水:480/360ML。 大名鼎鼎的雪肌精,超级赞啊,提亮均匀肤色效果一流,特地是偶刚开端用的时候连敷了28天一个周期,效果十分明显。 变白偶个人是没明显觉到。 超级引荐!!根本上属于偶会一直用下去的DD。

8。 KOSE五重水:280/200ML好象。 这个偶是用的小样,敷了一次脸,觉到还是比拟舒适的,补水才干不错还有些调理肤色的作用,可能以后会考虑买个正品。

9。 艾文莉妖精水:108/200ML。 和风买的,好不简单把一瓶用完了,没觉得什么效果,最大的优点就是廉价了,可以每天用来敷脸不会意疼:)

10。 KIEHL’S蓝水:90/HKD118ML。 这个水是偶特地用来敷豆豆的,效果还是有点的,特地是当把豆豆挤破后,用化装棉沾点蓝水敷上几分钟就能平复下来,而且这样也不简单留印。 另外以前在台湾论坛上看到这个水作为收敛水在最后运用,控油效果相当不错,准备天热了试试。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KIEHL‘S金盏花水

11。 KIEHL‘S金盏花水:295HKD/236ML。 保湿才干超强,而且有时偶皮肤有点小过敏就用它敷个脸根本上就好了,至于去豆印和收缩毛孔的用途,偶是没觉到。 不过总体还是比拟好用的。 引荐。

12。 SOFINA VERYVERY水:210/140ML。 保湿才干不错,控油没觉到。 顺便说一下,这个系列的乳液偶觉得就是稠一点的水,个人很不喜欢。

13。 MENARD 美肌露:和风买的,没觉得有他人传的那么奇异,反正就是有时想到了用来敷脸,尽快消灭屯货吧。

14。 SK2神仙水:560/75ML。 这个其实应当算精髓液了不过还是把它放到水水里来吧。 个人觉得没有传言的那么奇异,不过对调理皮肤油脂分泌和皮肤状态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另外,个人觉得神仙水和多元一起运用似乎有效果加乘作用。

15,KOSE润肌精:78HKD/200ML。 屯货,买的理由只是由于廉价准备用来敷脸

16。 KIEHL’S法国玫瑰水:115HKD/236ML。 屯货,买的理由同上

17。 EL美白水:450/125ML。 屯货,以后补心得。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BIOTHERM水元素

三:精髓素:

1。 BIOTHERM水元素:530/30ML。 接收不错,补水保湿才干一般,不过他好象自身也不是以补水为主要诉求的,号称能调理肌肤状态,个人觉得效果一般,另外超级不经用,偶2个月就用完了一瓶,性价比不高。

2。 BIO夜用美白精髓:600ML/30ML。 这个偶用的是15ML的中样,没觉得变白,独一的优点似乎就是接收比拟快,而且不是很干。 属于不会考虑买正品的那种。

3。 BORGHASE神仙水:580/50ML好象。 很清新,接收很好,补水效果明显,引荐。 但个人觉得比拟适合春夏用,冬天的话可能有些单薄了。

4。 EL完美焕颜精髓露:530/30ML。 用了后皮肤超滑,手感摸上去超好,有一定控油效果,对毛孔什么的有立即收缩效果。 但是个人以为这个精髓是治标不治标的,对皮肤没有什么根本性的改善。

5。 EL ANR:810/50ML。 EL的皇牌产品,赞。 觉得这个是对皮肤真的有改善的,持续运用一段时间,个人觉得皮肤状态有明显改善。 记得他家这个产品的广告词:假设你从16岁开端运用ANR,那你到60岁时皮肤还会和16岁一样。 十分诱惑呢,呵呵。 强力引荐!!

6:EL美白精髓:偶买的去年那个版本的,880/40ML。 屯货,以后补心得

7。 SK2 美白精髓:680/30ML。 奏效十分快,偶只用了一个星期就觉得明显变白,提亮肤色效果明显。 剧烈引荐!!

8。 SK2多元修护精髓霜:990/80G。 又是一个值得强力引荐的DD,对皮肤问题改善明显,接收很好一点不油,是偶最近的新宠:)。 顺便说一句,个人觉得SK的东西都是奏效比拟快的。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SOFINA美白精髓

9。 SK2清肌净脂精髓:560/100ML。 屯货,准备天热用。 以后补心得

10。 LANCOME MICRO-D美白精髓:750/30ML。 十分失败的和风之作,用了以后皮肤超干,没觉得变白还使我的肤色变不明了,超级不喜欢。 从此对LANCOME家的DD没有一点好印象。

11。 DIOR SNOW*2 :695/30ML。 效果不错,奏效也比拟快,但是用后比拟干,偶是每次在它后面再用个补水精髓的。

12。 DIOR 动能光荣精髓:495/30ML。 保湿效果不错,而且有一定去黄作用,价钱也不贵,性价比高,引荐!!

13。 ORIGINS白茶精髓:310HKD/30ML。 运用后手感有些相似于EL的完美焕颜,滑滑的摸上去很舒适,号称有很强的抗氧化才干,刚开端用还没觉到。 价钱廉价,还是比拟值得引荐的

14。 SOFINA美白精髓:420/30ML。 接收快,质地清新,淡斑效果比拟好,而且在各个牌子的美白精髓里这个是最廉价的,值得引荐。

15。 CLARINS男用醒肤精髓:380/50ML。 CLARINS男用系列里偶独一用的DD,觉得在熬夜后运用能改善肤色,效果还算可以。

16。 CLARINS平衡保湿精髓:屯货,以后补心得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CLINIQUE 黄油

4.乳液面霜

1)保湿霜

1.BIO AQUA POWER:390/75ML。 个人觉得比拟适合春夏天用,冬天力度不够。 用后手感比拟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股很好闻的松木尾,喜欢。 BIO的AQUA SOURCE反而没有这个男版的香,比拟奇异的。 性价比相较其他品牌为高,终究有75ML,引荐:)

2。 CLINIQUE 黄油:440/125ML,男版420/100ML。 比拟滋养,用来打底是不错,但除了滋养以外假设还想要别的用途,估量就要失望了。 好在价钱也比拟廉价,125ML的超大容量,有的用了,呵呵。

3。 CLINIQUE水磁场:450/50ML。 大名鼎鼎的水磁场,质地很清新,接收也好,用好后皮肤滑滑的很舒适。 但同样,个人觉得比拟适合春夏用。 另外由于这个产品的原理是从空气中吸取水分,所以假设是在很枯燥的环境可能会觉得不够补水。

4。 CLARINS平衡保湿霜:460/50ML。 质地稍有些厚重,保湿性还是不错的,个人觉得比拟适合冬天用。 另外他家的保湿精髓口碑超好。

5。 EL 水漾保湿霜:550/50ML。 保湿性也不错,用好后皮肤气色也很好,但是仅仅作为一个保湿霜,个人觉得550的价钱有些性价比偏低,不是很引荐。

6。 CHANEL HYDRAMAX+:595/50ML。 保湿才干很好,用好后皮肤软软的很舒适。 但是滋味实在太香了,男生不引荐。

7。 KIEHL‘S 无油面霜:145HKD/2OZ。 保湿一般,用好后皮肤倒是很软,但是虽然说是无油但是觉得还是有些小油。 不过价钱实在廉价,性价比不错。

8。 SOFINA VERYVERY 乳液:280/140ML好象。 觉得就是稠一点的水,个人不是很喜欢。

9。 SK2骨胶原乳液:620/100ML好象。 保湿性很好,用上去很舒适,确实有一种象广告所说的给皮肤喝牛奶的觉得,引荐。

10。 BIO T-PUR 控油乳液:325/50ML。 积分换的,屯货,用后再汇报。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KOSE 雪肌精乳液

2)美白乳液、面霜

11。 KOSE 雪肌精乳液:380/140ML。 夏天油,冬天又干,超级不喜欢,恰恰还是140ML大容量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干消灭完,哎~

12。 KOSE纯肌粹:320/60ML。 这个应当属于按摩美容液的性质,用在水前面的,能排毒和推进后面颐养品的接收。 用了以后皮肤滑滑的很舒适,能使肤色均匀,特地是协作雪水一起效果相当不错。 个人会一直用下去,引荐!!!

13。 KOSE雪肌精箐华霜:580/50ML。 质地比拟厚,有些拉丝的觉得,但是用起来很舒适,晚上用后早上起来气色很不错,巧协作雪水和纯肌粹一起用了一段时间,肤色提亮改善了不少。

14。 LANCOME美白乳液:29HKD/15ML。 这个偶是买的小样,还好是买的小样,觉得接收不好,保湿也很不尽人意,美白更是一点没效果。 失望~

15。 LANCOME美白晚霜:29HKD/10ML。 同样是买的小样,这个比他家的乳液觉得要好点,但个人觉得不如KOSE的箐华霜。

16。 CHANEL 净白晚霜:795/50ML。 赞!保湿好,而且美白与均匀肤色是比拟能看到效果的,质地有些象酸奶的觉得,喜欢。 独一不可喜欢的就是他的价钱,呵呵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BIOTHERM橄榄晚霜

3)抗氧化、醒肤霜

17。 BIOTHERM男用排毒面霜:325/50ML。 想当年偶第一次花大价钱买的就是这个乳液,呵呵。 着哩状的质地很好接收,刚开端用的时候觉得对改善肤色有一定效果但用第2支就没觉得什么效果了还有就是觉得夏天会有些小油。 不过作为入门的乳液,各位GG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18。 BIOTHERM 男用橄榄乳液:425/50ML,如今好象是460/50ML了。 滋味很好闻,觉得对平滑肌肤,改善肤色效果很不错的说,是偶在BIO家最喜欢的DD了。 引荐!不过这个系列的DD是属于初期抗老化的,不建议21、2岁的DD运用。

19。 BIOTHERM舒压无鹃乳液:460/50ML好象。 熬夜后运用能对肤色有所改善,接收好,质地比拟清新。

20。 BIOTHERM橄榄晚霜:580/50ML。 质地比拟厚,用上去有些小油,但早上起来气色很好,值得引荐。

21。 CLINIQUE 似乎新生:480/50ML。 有细微去角质用途,能调理肤色,是肤色均匀。 个人觉得效果一般般,用了之后皮肤倒是超滑,呵呵。 另外一般建议在似乎后再用个保湿霜的,假设全套用CLI,一般的搭配应当是CLI的3S+似乎+水磁场

22。 CLINIQUE激活日霜SPF15:520/50ML好象。 能改善肤色,适合年岁梢大一点的皮肤,有SPF值,可以少用个防晒,还是不错的,呵呵

23.CLINIQUE抗引力紧肤霜:580/50ML好象。 这个是收紧皮肤的,效果还可以,年岁太小就不要用了。

24.EL DAYWEAR SPF15:500/50ML。 个人很喜欢的一款面霜,保湿不错,还有抗污染与防晒用途,比拟适合懒人,呵呵。 小黄瓜味偶也很喜欢,不过目前的时节用会有些小油的说。

25:EL PERFECT FUTURE SPF15:690/15ML。 觉得有些干,别的所谓的效果没觉到,不喜欢。

26.SK2 BHA面霜:屯货,准备夏天用

27.KIEHL'S番茄晚霜:600HKD/1.4OZ。 用后皮肤状态很好,早上起来气色相当不错,对黑头白头也有一定效果,相当喜欢的一款面霜。 引荐!

4)隔离

28.CLINIQUE CITYBLOCK SPF15:250/40G。 滋味怪怪的,个人觉得还是有些小油,一般吧。

29.SOFINA UV CUT :270/30ML。 十分清新,而且还有相当不错的控油效果,个人十分喜欢,强力引荐!!!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CLINIQUE激活眼霜

5.眼霜

眼霜偶用的不多,终究年岁还小,也没什么大的眼部问题,目前也就是做做预防工作吧:)

1。 BIOTHERM男用排毒眼霜:325/15ML。 质地比拟清新,对黑眼圈略有效果

2。 BIOTHERM男用橄榄眼霜:这个是积分换的,女版的价钱是390/15ML。 BIO的橄榄系列偶都比拟喜欢的,这个也是,觉得能收紧眼部周围肌肤,对细纹有一定效果。

3。 BIOTHERM活泉水分眼霜:390/15ML。 接收十分好,补水效果不错,个人比拟喜欢。

4。 BORGHASE强效眼部补水剂:480/30ML好象。 有些小油,觉得接收不是特地好,需要多按摩一会。

5。 CLINIQUE激活眼霜:420/15ML。 质地比拟细致,觉得用了一段时间后眼部状态还是比拟好的。 据我朋友说对他的眼袋有一定效果。

6。 HR VC眼霜:对黑眼圈效果很好,质地也比拟清新,接收好。 引荐!

7。 SK2眼霜:620/15ML。 补水效果很好,十分清新,对黑眼圈效果相当不错。

 一个上海臭美男的护肤家当

SOFINA保湿洁面

9。 SOFINA保湿洁面:130/90ML。 秉承日系洁面的一向优点,SOFINA的这个洁面也是泡沫超级丰富洗净力强,比拟奇异的是这个洁面偶冬天用的时候觉得保湿力度还算OK,那时对它的评价还蛮好的说,但前一阵又拿出来用却觉得洗好后脸比拟干,汗。 不过由于廉价而且SOFINA的BA 有送小样大方的优秀保守,所以这个洗面奶还是性价比比拟高的,呵呵。

10。 EL兰色洁面:屯货,用后再加心得。

11。 KIEHL‘S燕麦牛奶洁面:好象是115HKD/118ML。 这款是偶独一用过的无泡洗面奶,觉得洁净力度还是可以的,用好后脸滑滑的,气色也不错,比拟引荐,惋惜就是买起来不方便的说。

12。 LANCOME美白洁面:280/125ML好象。 十分失败的和风之作,泡沫少而且洗好皮肤超干。 同样一起配套买的LANCOME的美白全套也给我的印象十分差。

13。 EA 2IN1 洁面:68HKD/150ML。 性价比超高啊,而且十分好用,泡泡不是很多但是洁净力不错而且洗后不会觉得干,加上如此廉价的价钱,剧烈引荐!!

14。 SK2洁面:340/120G。 这个洁面赞的人已经太多了,就再加偶一个吧,洗好后觉得皮肤都会比拟有光泽哦,不过可能是心理作用拉,呵呵。 缺陷就是那个滋味实在是很象廉价雪花膏的滋味,汗~~另外偶觉得新版的似乎远没有老版的经用,偶一个月就用了快1/3了,而且偶还是每天只用一次的,再汗~

15。 BIOTHERM T-PUR磨砂膏:偶买的时候是180/75ML。 觉得不功不过,磨砂颗粒要比CLI的七日按摩膏小些。

16。 EL完美焕颜磨砂膏:530/75ML。 超级好用啊,利用CAO遇水防热的原理翻开毛孔,能把皮肤洁净的十分洁净,用好后觉得毛孔明显缩小(虽然只是暂时现象)。 剧烈引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玻璃唇釉是什么意思  乐高互锁结构有几种  泊头职业学院一条街  武勋丸仙人球  珞珞庄园  聚族而居造句  铁板公式计算一平方多重  圣芙兰  Sin pure  煮汤圆需要盖盖子吗  美国listen公司  北外高翻就业工资  mac的rubyhoo好看吗  深圳市365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最好用的肌底液  FANCL  同时查找多种  圣罗兰镜光唇釉105试色  华为8x6十128怎么样  j发音  零式战斗机真实战斗力  古法制作古代粉底  古蓝朵眼霜多少钱  4寸硅片  ce是啥  本田crv国六最新消息  dior唇釉色号推荐  阿玛尼62R000  欧莱雅唇釉114  沈墨卿忘不了苏清寒  杰士派  科颜氏祛斑精华有效吗  倒计时为什么是d-day 1  霸气的杀手组织名字  乳名兮兮什么意思  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za隔离霜含铅和汞吗  嘉媚乐产品怎么样  欧玫佳  探露  护肤品条码694含激素吗  嫒字笔顺  FORTE  天梭手表不走了是什么原因分析  歼8击落  舒珀莱  am放在前面还是后面  王爷  拔火罐以后多久贴膏药  阿迪达斯最新鞋款发布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数据库导入一张表  苏州职业大学对口单招2018投档线  香水  said的读法  贝兰思  jt什么梗  逍遥小散仙  重庆哪里有luna专柜  香奈儿山茶花唇膜  圣罗兰颜色最红的是哪款  urgent比较级  fl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乐敦防晒霜好用吗  中专文凭升大专  股市民间高手真实故事  CR-V  功放ch1是什么意思  52看看播放器加载不了  甜品培训  40岁转行当老师  熬夜护肤好吗  挺软腭小窍门  口红厚涂怎么涂  美宝莲橡皮擦130好用吗  b一2轰炸机载弹量  compaigning中文  芒果mp一10dsp效果器说明书  什么是铁路闭塞  敷尔佳白膜黑膜哪个好  Albert Nipon  2019最强大的安卓手机  首位time  蓝皙博曝光  时间后面pm是什么意思  工程进度报表模板  田园新娘妆面造型特点  敷背药泥  联想小新700  霍克4战机  早上时间是am 下午是  浪琴售后验货  PANG‘S  唇釉比较粘怎么能变稀  MAVALA  中专生怎样报考大专  吾尊男士护肤品介绍  名门闺秀  clara 花鲜肽  真正全网通手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