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细盐美容的DIY护肤法

细盐美容的DIY护肤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4编辑:vdo
分享:

白色的食盐,不仅仅能够帮助人体补充所需的微量元素,而且如果巧妙的加以利用的话,还可以成为美容护肤的好帮手哦。现在,就一起来学习,将你身边最为常见的细盐变身为美容护肤的高手,来处理你的肌肤问题吧!

 细盐美容的DIY护肤法

面子问题:油光泛滥,青春痘肆虐

美丽锦囊:食盐化妆水

食盐化妆水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MM,它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效果不比那些昂贵的洗面奶差哦。

使用方法: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将盐和水搅拌均匀,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涂抹,边涂边轻柔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tips:对于局部油多的T区,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湿润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静待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张开的部位以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油量”真的会随着你的坚持而减产哦。

 细盐美容的DIY护肤法

皮肤问题:粗糙,小红疙瘩满身

美丽锦囊:食盐沐浴露

食盐也可以制作沐浴露,用它洗澡,能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皮肤,还可以治愈一些小伤口,减少肌肤表面的凹凸不平,想让肌肤更细腻光滑的你不妨一试。

使用方法:洗浴时用盐水,以先按手肘,后大、小腿,再胸,腹,背部的顺序涂抹全身,加以按摩。待盐水干后,躺在温水里,浸泡一小会儿。这样,毛孔中的污垢就被食盐清除掉了,最后以清水冲洗,全身涂抹身体护肤乳,这种沐浴可以增强全身皮肤的活力。

tips:油性皮肤,单用盐和水即可。干性皮肤,用一勺水溶性或弱油性按摩霜,加半勺细盐和水混合,注意力度要轻,以身体不感觉疼痛为宜。

 细盐美容的DIY护肤法

鼻子问题:黑头密布,毛孔粗大像草莓

美丽锦囊:盐蜜去黑头

食盐是很好的磨晶体,如果和蜂蜜混合,能加强滋润的效果,在清除黑头的同时,还能补充鼻尖的水分。

使用方法:将少量的食盐加入盛有蜂蜜的茶匙里,用手指将二者搅拌均匀。洁面后用双手蘸取调好的盐蜜在鼻尖上画圈,按摩,大约一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就OK了。洁面时最好用乳液或者无泡沫性产品,以免对肌肤造成过度刺激。

tips:过多的盐会增加摩擦力,使鼻尖越来越敏感,甚至有可能擦伤皮肤。所以在调兑盐蜜时,食盐不可过量,以保持蜂蜜原有粘稠度为佳。

 细盐美容的DIY护肤法

身体问题:死皮堆积,肌肤老化

美丽锦囊:姜盐去死皮

在食盐中加入姜汁便成了姜盐,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肌肤的细腻感。

使用方法:在沐浴时冲湿身体,以掌心蘸取姜盐,在手肘,膝盖,脚跟等皮肤粗糙的位置轻轻揉搓,等肌肤发红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结束后,在这些关节处涂上乳液,婴儿般轻柔,细腻的肌肤立刻展现。

tips:姜盐只在身体比较粗糙的地方使用,一两个星期做一次就行,不可太过频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istorical  浪子回头网盘茄子蛋  大连理工适合女生专业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骗局  阿玛尼200唇膏和唇釉  客家煎堆的配方跟做法  紫薯粉 木薯粉 比例  笼式端子排  打卡机如何  最好用的腮红排名  资生堂bio系列  mac露娜口红色号  肤美灵洗面奶的种类  Curel珂润  芙蓉妮  窸窸什么意思  bed的中文谐音  钢尺英寸刻度怎么看  一加6能和苹果8p比吗  queen helen  v6发动机什么意思  乳腺癌患者能喝抗糖吗  冰箱有12345档怎么开  爱丽小屋眼影or208  f16战机和歼10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纪梵希305和306区别  breakfast音标是什么  昂立国际教育面试经验  grab包含过路费吗  植村秀漆光唇釉rd01  乳腺增生可以吃pola  专科毕业就没出路吗  宝琪兰玫瑰精油怎么用  氢os系统能用别的手机吗  岩藻糖苷酶65高不高  科颜氏精华滴管是歪的  完美日记唇釉908和909对比  活希源白色之恋香水  foodjob什么意思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DS 5  四川维纶厂联系方式  Schnaphil+  正品品牌运动鞋  一路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nars遮瑕膏色号选择  a版和b版衣服  极上肤品  环球雅思是什么  ai版本有哪些  布兰荻凤衣  iot智能设备  休息的息的音调是几声  大专毕业论文5000字  烤箱甜品食谱大全  2018浙江大学艺术生分数线  正极用字母怎么表示  大学愿望计划书  T触发器具有  利辛新张集派出所所长  适kuo是什么意思  美食ppt课件  GB2477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格  中国糕点品牌十大排行榜  衣服1986啥意思  幺米和尧米  粉底液三年了还能用吗  河北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NEWFACE  德国dermaroller好用吗  上海米其林餐厅2018  龟兔赛跑亲子情景剧  ultradoux  陈华家的大米是什么牌子  mac防伪码查询  欧美人与善ZOZOZ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癌胚抗原的值越小越好  资生堂男士护肤套装  化淡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广诚表行当学徒怎么样  太low了是什么意思  veraf哪国品牌  防晒喷雾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本草的概念  job的含义  重生国外当警察  依奈  悠莅雅护肤套盒多少钱  4148二极管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大学生自我诊断意见  excel获取外部数据  优然化妆品是品牌吗  35岁还能考北外高翻学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