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前的六个护肤步骤,顺序一定要记清楚,让底妆更出色

化妆前的六个护肤步骤,顺序一定要记清楚,让底妆更出色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9:20编辑:vdo
分享:

天气干燥,本来就缺水的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皮肤干燥上妆容易出现浮粉、脱妆的情况,所以在化妆之前的护肤步骤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妆前的护肤步骤当然不可以敷眼了事,一定要每个步骤都做到,才能保证后续的底妆更加的出色,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化妆前的一些护肤步骤。

皮肤上难免总有一些脏东西比如粉尘、油脂或者皮肤代谢的脏东西,将皮肤清洁干净才能让后续的保养品得到更好的吸收。

很多人的底妆都会浮粉,这就是皮肤过于干燥的表现,要想及时的改变皮肤干燥的状态,可以敷一下保湿面膜,一般简单的敷个面膜,十分钟就好,随后再用化妆棉沾保湿水擦拭按压。

用沾有化妆水的化妆棉敷于眼部,闭目眼神10分钟,同时要在嘴唇上涂上厚厚的润唇膏。然后给眼部涂上眼霜,面部涂满保湿霜,首先会将双手涂上保湿霜,手掌先做好保湿后再用涂在面部即可。

1 15年面膜护肤领域精华配方,肌肤爱喝的红酒面膜,植物修护能量,瞬间唤醒沉睡的肌肤。晶莹剔透的膏体,淡淡的葡萄酒香,伴随你进入甜美的梦乡。

兰可欣红酒面膜

¥21.90 天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