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店一元钱一块的便宜货,每天抹在脸上,对消除青春痘有帮助

药店一元钱一块的便宜货,每天抹在脸上,对消除青春痘有帮助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08:11编辑:vdo
分享:

女人爱美是一种天性,更别说处在青春花季20岁的小姑娘。每个青春年代的女生都渴望自己拥有一个光滑无暇的肌肤,但是在偏偏一些青春痘来捣乱。有句话说:远看是大美女,近看满脸痘痘,再精致的五官和纤长的身材,如果有痘痘的话,相比也算不上美女吧。很多的女生在生活中使用各种祛痘化妆品,效果还是不怎么好,老是反弹,令人很烦恼!其实,青春痘的引起原始是身体内分泌不协调造成的,在中医学学上讲,要调节肌肤深层的汗腺组织,方能根治。下面分享一个小窍门。

其实这个小窍门很简单,就是中药房卖的大黄药材,大黄的主要功效是凉血解毒、治疗便秘泻热通肠、消炎化瘀的功效,对青春痘、脓包效果非常好。东西虽好但是不能直接的使用,直接使用会对肌肤产生泛黄的现象,医科院中医专家表示,见识搭配其它几味药材使用才可以,一起看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大黄粉、白茯苓粉、薏米粉、白芷粉、白芨粉、绿豆粉和珍珠粉,先将其参合在一起,使用使用纯牛奶或者蜂蜜进行稀释,如果有朋友对蜂蜜牛奶过敏的可以使用纯净水,做成黏糊状,使用化妆棉涂抹在有青春痘痘印的部位,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第二天青春痘明显的消退,并且还可以预防青春痘的产生,非常的好用。

最后表示一下:因为本材料全部都是中药材,性质温和无刺激,不会出现过敏的状况,皆可放心的使用。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要,搭配一些祛痘的护肤品使用,效果更好。

首先给大家分享这款七子面膜粉,脸面成分除了上面的大黄粉没有其余的都包含,并且价格很实惠,因此大家只需要到药店买大黄粉就可以,回家就可以直接的使用,本产品不添加任何的有害物质,原生态的产品,可以放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