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久经考验的网友自制面膜

久经考验的网友自制面膜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5编辑:vdo
分享:

年龄不同,肌肤需要的保养成分也不同,对待面膜,我们也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盲目使用是没有功效的,同时,我们还应该仔细研究面膜的差异,同时能够更好的养护肌肤。我们也应该有选择性的来根据肤质做一些神奇的面膜哦!

20~25岁:皮肤状态趋于稳定,细腻光洁,富有弹性,既不需去死皮,也无需加营养。这时最要注意的是保护这层“外膜”。别用含有生物活性成分的面膜。

武器:补水和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和C,自己在家中用水果自制就行。另外,这时皮脂腺分泌仍然旺盛,每周进行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护理也很必要。

25~30岁:皮肤处于转折时期,表面会积存一些坏死细胞,使皮肤感觉有点粗糙。

武器:补水、滋养型面膜,一周至少两次。

30~35岁:皮肤岁月痕迹增加,肤色开始发暗,会出现皱纹及色素沉积。

武器:咨询皮肤专家。不要随意使用强美白型面膜,最好咨询专业的医生,选择适合的面膜。

35~40岁:皮肤每天分泌的油脂明显减少,营养型面膜必不可少。

武器:含有果酸的面膜,果酸既能保湿,又有去死皮的功能。最好还含有维生素A、C、E。

40岁之后:自然老化、紫外线、环境污染及精神紧张所带来的恶果开始显现——皮肤内的胶原含量减少,出现皱纹。机体内所出现的内分泌系统紊乱也会对皮肤造成不利的影响。皮肤变得更加敏感,更加松弛。

武器:营养面膜,每周1~2次,在去角质后做敷贴,能增强皮肤弹性。

补水的西瓜汁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西瓜所含的维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肤健康与润泽的必须养分,做面膜有美白去斑、补水、镇静的功效。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现榨西瓜汁,蜂蜜。

制作及使用方法:

西瓜榨汁倒入小碗,加点峰密,把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贴在脸和脖子上。注明一下,因为这个汁液很容易流,所以我一般只在洗完澡没穿衣服前做,会多榨一些,敷上膜以后把汁液涂在身上的其他部位,按摩一下,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再洗完内衣裤,差不多十五分再把膜卸下,清水一冲。

个人体会:用完以后能感觉到脸上清爽水嫩,到第二天早晨时都还有这种感觉,并且次日早晨会感觉脸上的油没有之前那么多了。夏天用超赞的,而且还很便宜,如果不榨汁把西瓜用小勺刮一下也不错。

瞬间换肤的牛奶酵母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这款面膜可以增加皮肤的含氧量,能使粗厚的角质层变得细滑,暗沉的肌肤也会因此产生一种透明感,能使肤色更均匀且能有效变白。

需要准备的物品: 热牛奶少许,活性干酵母一小包(15克),小碗。

制作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干酵母倒入干净的碗中,将热牛奶缓缓加入干酵母中搅拌,用小勺或筷子将两者搅成糊糊状。

第二步,将糊糊立即缚到脸上,颈上。

第三步,过七、八分钟以后,用水洗掉。

PS:1、这里要特别提示大家,这款面膜的效果虽然比较明显,但有一些人并不适合,建议皮肤比较敏感的MM就不要尝试了。初次使用时不妨先调一点涂在手肘内侧或耳后,几个小时后没有不良反应再使用。

2、牛奶和酵母一定要在正规超市买,过期变质的原料绝不能使用。

3、另外,原料不宜过多,15克酵母加少许牛奶足够将脸和脖子涂满。放久了或剩下可能会变质,不宜使用。

4、活性酵母,易造成过敏,所以缚面时间不宜超过10分钟,而且不宜频繁使用,两次之间最少要隔一周。另外,做完酵母面膜后最好不要化妆,以免引起过敏。

红润肌肤的红酒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这是一款我从杂志上学到的方法,其功效是使皮肤恢复弹性,有助于肌肤再生,原文还提到“能让脸蛋瞬间像微醺时性感娇嫩,红润透亮”。极具诱惑的语言促使我试了一把。

需要准备的物品:红酒,化妆棉,面膜纸,小碗。

制作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红酒倒在小碗内,小心别倒多了。

第二步,将面膜纸和红酒泡在红酒中,最好的状态是化妆棉和面膜纸都被浸红但拿起来红酒不会往下滴。

第三步,面膜纸贴脸,化妆棉贴脖子(没见到有买颈贴膜的,发现用化妆棉代替不错,推荐)。

第四步,十分钟左右揭膜。

PS:1、建议大家初次做红酒面膜时一定要先试试感觉和效果。红酒里含酒精,有对此过敏的MM千万不要尝试,我是先在耳后和一只手上做的实试,两手对比会发现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实验的手背摸上去很水嫩,无不适。有了这个实验结果我才在脸上试的。

2、我看到有的人用蜂蜜、珍珠粉和红酒调在一起,我也试过,个人感觉不如只用红酒单独的效果好。

3、红酒内的酸性物质有去死皮的作用,不宜连续使用,以免刺激到皮肤,一两周用一次就行了。

淡斑美白的橙汁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橙汁中富含维生素C,可以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有美白皮肤、淡斑的功效。如果外缚配合食用效果会更佳。

需要准备的物品:橙子半个,化妆棉,面膜纸,小碗。

制作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半个橙子压皮挤出汁液直接滴入小碗里。

第二步,将面膜纸和化妆棉放在小碗中,完全浸湿后拿出来直接缚到脸上,颈上。

第三步,过七、八分钟以后,用水洗掉。

PS:1、最早听说这个方法是将橙汁与牛奶混合,我试了一下,脸上很腻,拿掉膜后感觉非常油,一点也不舒服;各位MM也可以将两种方法比较一下,选一种适合自己的吧。

2、如果不打算食用就不必麻烦榨汁机了,很多人喜欢整个橙子打碎取汁,但粗大的果粒无法去掉,敷面时感觉很不舒服,想必也不利于皮肤吸收吧。

美白补水的西红柿汁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还有祛斑功能。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西红柿,蜂蜜。

制作及使用方法:

西红柿榨汁倒入小碗,加点峰蜜,把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贴在脸和脖子上。

注明一下,汁液易流,建议在洗完澡没穿衣服前在洗手间里做。

个人体会:用完以后能感觉到脸上清爽水嫩,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不过到底能不能真正达到淡斑的效果我还没有看到。

豆浆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豆浆面膜营养更易吸收,对于消除皮肤皱纹更有效,更适合女性肌肤。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豆浆

制作及使用方法:

将面膜纸浸入微温豆浆中,待面部清洁干净后,将面膜敷贴在脸上,十分钟后摘除,用清水洗净。

小咬的心得:个人感觉比做牛奶膜要舒服很多,并且一点也不油。如果是用豆浆渣做面膜,要打细一些,并且不要加任何东西,因为豆渣里含很多维他命成分,而且,豆浆渣有去角质的作用,做的频率不宜过高。

奶粉蜂蜜珍珠粉面膜

理论上的功效:美白,营养,滋润

需要准备的物品:面膜纸,奶粉,珍珠粉,蜂蜜

制作及使用方法:

将奶粉,珍珠粉,蜂蜜调在一起,泡面膜纸,将面膜敷贴在脸上,十分钟后摘除,用清水洗净。

小咬的心得:这是款经典面膜,美白的效果MS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就不多说了,但是个人感觉做完以后脸上油油的,只好用洗面奶洗干净再用其他护肤品,听说脱脂的奶粉会好一些,不过我没有用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塞尔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琉璃社奇葩鱼动漫官网acg  阿玛尼402和400区别  只涂防晒霜要卸妆吗  不超过70毫米宽的手机  强的松减量停药公式  peptide  怎样用口红  突美  85后作家谢园个人资料  里番20193月  毛戈平  ftof什么意思  雪中悍刀行郭扶风  新装的led开灯有嗡嗡响  planted意思  研乐  阿玛尼401唇釉黑管  elemis护肤品怎么样  spandex是什么面料成分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orange的发音规则  跳闸多久能推上去  阿福迪是什么  直升机变速器  patterns音标  chad white  stb引脚是什么意思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1792×828分辨率清晰吗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nars腮红怎么去蜡  Oral-B  benefit的名词形式  昂立班主任底薪3500  开江沙坝何时修路  operator怎么读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待遇  浙江大学艺术类2018  6后摄像头进灰用吹风机  倩碧口红06  万达和cgv的imax  温控器out接什么  宝丽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ysl镜光唇釉和经典唇釉  南京王春美容院  试客联盟不返款怎么办  ipgone8p和iphonexr配置对比  AMOREPACIFIC  修容和腮红是一样的吗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半年  到站时间后边加1是怎么回事  海军舰艇编制级别  vivov3移动版改全网通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股票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无锡简玺护肤品怎么样  快手根本没美女都是美颜的  尊上tlt口红价格  迪奥护肤品怎么样  unbeatable  agenscolor  迪奥 Dior  腮红用久了表面一层  幼儿园反思笔记400  illustrate词根词缀  抗糖口服液原理  off例句  sundy什么意思啊  怡丽丝尔对比欧莱雅  腮红买什么颜色好  纤肤娇玻尿酸补水面膜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反重力唇釉是啥  web designer的意思是  芭乐苏实体店  locate的语法  Ysyoo  梦见丈夫送自己尺子  圣泉薇  pola健美三泉过期了  泊头职业学院建沧州  股市暴涨原因  烤粉工艺  西班牙美斯蒂克美白饮怎么样  去痣产品排行榜  中专生怎样报考大专  lino是什么面料成分  克凡  中专毕业可以去读大专吗  小学六年级数学辅导  26个拼音正确书写格式大小写  furla芙拉中国官网  给我一个买ipad的理由  a-b的绝对值不等式  男的说自己是1什么意思  伊朗空军最新消息  植树秀眉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