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深层清洁面膜,让你的肌肤如婴儿般光滑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深层清洁面膜,让你的肌肤如婴儿般光滑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09:53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自然之名洋甘菊麦芽菌菇20片组合装,补水保湿面膜舒缓肌肤提亮肤色。补水保湿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敷完面膜之后,面部会有剩余的精华液

自然之名洋甘菊面膜

敷面膜时皮肤和面膜完全贴合在一起隔绝空气的,这样有利于面膜液停留在脸部让肌肤充分吸收,具有很好的滋润肌肤的作用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芦荟面膜

自然之名 芦荟舒缓保湿面膜20片,控油补水晒后修护收缩毛孔面膜。一片敷上脸,温和如水,特舒服,有超补水成分,玻尿酸在它面前都弱爆了,感觉精华咕噜噜喝了进去,皮肤水感一下子就回来了。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芦荟面膜

芦荟舒缓保湿面膜,能迅速渗透肌底,溶解补充肌肤营养,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光源防护,将有害光辐射反射出去,减少黑色素沉淀。

自然之名龙头竹深层清洁植物纤维面膜

自然之名龙头竹面膜,能为肌肤注入充沛水份。而且闻起来特别舒服,每晚敷一片,这是对肌肤最好的呵护。

自然之名龙头竹深层清洁植物纤维面膜

面膜质地裁剪完美贴合,不让精华流失一点点,敷在脸上只有清凉舒适感,敷完不紧绷不油腻,很清爽。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自然之名清洁亮颜舒缓面膜,均匀提亮暗黄无光的肤色,令肌肤焕发水嫩光彩,有效防止肌肤水分和营养流失,令肌肤尽显通透美感。

自然之名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由内而外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修复受损的肌肤,提升肌肤储水能力的同时改善肌肤过度的油脂分泌,打造细腻光滑的好肤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