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16编辑:vdo
分享:

  敏感性皮肤,由于皮肤对外界多种因素非常敏感,特别是对一些化妆品极易产生过敏反应,所以需要很好保养。

  平素为过敏体质的人,初次使用化妆品应非常慎重,事先进行适应性试验,如无反应,方可使用,否则不能应用。切忌什么化妆品都用或同时使用多种化妆品,不能频繁更换化妆品,含香料过多及过酸过碱的护肤品不能用,而应选择适用于过敏性皮肤的化妆品。要经常对皮肤进行保养,按摩皮肤可增加皮肤抵抗力,但应注意,按摩以用手指敲击为好,不要用力过度,以免引起皮炎。

  用温和的水洗脸,洗脸水不可过热过冷。早晨,可选用防晒霜,以避免日光伤害皮肤,晚上,可用营养化妆水增加皮肤的水分。适当外用氧化锌软膏、维生素B6霜,以改善皮肤过敏情况。此外,还应注意,出入居室要尽量避免温度的急剧变化,可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使皮肤免受过冷或过热的刺激。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避免吃鱼、虾、蟹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皮肤出现过敏后,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在这期间,不要用太热的水洗脸,以避免刺激皮肤,更不能使用肥皂和香皂,因为肥皂和香皂中的碱会加重皮肤过敏的症状。每天晚上洗脸时,可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或洁面露在脸部轻轻揉拭,以溶解皮肤表面的污垢,然后用温水将脸洗净,并用干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洗完脸后,最好不涂任何护肤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FERREGEEP  钢板尺后面的数字  kamlan镜头  科颜氏定制组合精华液  sg2525工作原理  男攻男受全集漫画  颜庄面膜怎么样  薇妮清洁三宝安全吗  涂隔离霜的作用  全世界美术学院排名  AH7857  擦千百氢醌乳膏毁容了  湖南师范音乐系分数线  晓静祛红祛敏贴吧  sugao cc霜  化妆多了素颜就丑  时间的公式用字母表示  华为荣耀8x4 128价格  英米茄产品含不含激素  2019手机顶级lcd屏幕  唇釉管上沾的都是唇釉  aigner是什么档次  花果园m区9栋  一加6售后方便吗  美国长度单位是什么  雅思王陆被禁考  奥琦玮公司值得去么  Little Busters!  Erohto  trademark  PLC中sub是什么意思  含有ear的词组有哪些  布鲁姆是什么主义  兰芝,爱敬,赫拉哪个好  mifengaaa微博  occupation  冰箱冬季和平常开关怎么用  clinique卸妆水  nars腮红哪个色系好看  tna美白抗糖饮要长期吃吗  SystemClean  韩版男t恤  blackhead是什么品牌  做t炒股5年盈利几十倍  spotted deer怎么读  如何做芋圆甜品  跪求69热最新兑换码  应用宝2013版本  冰箱里面的on和off  卸唇釉小妙招  学生抗疲劳眼药水  杰威尔和波斯顿哪个好  唇釉的品牌有哪些  fl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公式中In什么意思  sleep是什么意思  高压断路器和高压熔断器的区别  西南大学  深唇色适合哪个唇釉  梵克雅宝买什么颜色好  di是什么的缩写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帝舵2834机芯缺点  大家闺秀  兰蔻防晒和黛珂防晒  重庆昂立教育地址  sasquatch大数  投资看财务报表书  爱了爱了是什么意思  lest  资生堂怡丽丝尔淡斑精华  ysl08镜面唇釉  博生能官方网  腮红需要吗  4am韦神真实真实名字  爱茉莉太平洋官网  粉底液如何看还剩多少  美斯尼护肤品  西点入行该知道的心酸  玩am是什么意思啊  形容词可不可以修饰副词  A站全称  世界各地长度单位  美容院泥灸怎么收费啊  德国现役陆军单兵装备  哪个牌子的沐浴露能持久留香  node入门  阿玛尼红管色号在哪儿  英尺和立方米的换算  阴影高光和腮红位置  4am是几点  hai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S弯看门边  迪奥唇釉哪个色号好看  微脸水要洗吗  应该用粉底液还是bb霜  hung的音标是什么  伊蒂之屋如何加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