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根源上认识问题肌肤 抓住青春

根源上认识问题肌肤 抓住青春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17编辑:vdo
分享:

25岁前的女孩充满活力,肌肤天然美丽并散发着光彩。但是当过了25岁以后,皮肤就会慢慢的走下坡路了,泛黄,雀斑,暗沉,岁月无声的爬满了脸。实在让女性感到无奈和烦恼,美丽真的就这样远去了吗?NO!女性要青春,健康,快乐,这是我们美丽永恒的话题,现在让我们好好看看脸色变差的原因,从根源上认识,好好的抓住青春。

根源一:生活作息不规律

生活作息不规律

OL美女上班压力大,经常熬夜、生活规律极不正常

原因分析:睡眠质量得不到保证,肌肤的新陈代谢不能在晚上得到充分的运作,再加上影响消化吸收功能,使得皮肤得不到充分的营养,导致皮肤暗淡无光。

解救方法:正常的作息时间或充足的睡眠是最有效的护肤方法。一个充裕的睡眠比吃上多少保健药,用多少护肤品都好!晚上十点到凌晨三点,死皮肤“吐故纳新”的好时机哦。

根源二:黑色素积聚

黑色素积聚

肤色以颧骨高处为中心,特别暗沉,眼角出出现黄褐斑。

原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线,让黑色素更浓,这时长期没有注意防晒的结果啊!!

解救方法:定期进行美白护理和去角质护理,同时无论晴天阴天每天不忘防晒。千万不要的等到斑斑点点出现在脸上了才来后悔哦,防范于未然,美白防晒是爱美女孩一生都要做的工作,懒不得。

根源三:血液循环不良

血液循环不良

女性血液循环不良,气血亏身体肌肤的氧气得不到即时的供给,整体肤色看上去好像有层阴霾。

原因分析:室内外温差让血液循环更加不顺畅,特别现代社会空调环境和日照环境的强烈反差,让肌肤真是无所是从哦。

解救方法:按摩和盆浴能有效改善代谢循环。吃些补血补气的食物例如红枣。而规律的睡眠、饮食和适当的运动,也有帮助。

根源四:皮脂积聚

皮脂积聚

皮脂油脂积聚,会让MM的小脸在T区显得油光闪闪。

原因分析:这可是化妆残留物与皮脂长期混合的现象,加上饮食油腻,导致皮肤发黄昏暗。

解救方法: 要时时刻刻注意控油,尤其是肌肤属于油性的尤为注意了。另外控油还要保洁,让肌肤干干净净的它才能呼吸顺畅,健康有生机。

根源五:纹理混乱

纹理混乱

年龄过了25,皮肤变得容易干燥、松弛,纹理混乱。

原因分析:年龄增大了,过期苹果可以放到冰箱保鲜,年龄增大水分流失,自然也要开始为自己做保鲜保养啦。

解救方法:及早抗衰老、防紫外线,补湿。隔离紫外线要356天不打烊,即使是春天紫外线减少,也不能松懈,要懂得时刻呵护自己的肌肤。

根源六:性格内向,容易生闷气

性格内向,容易生闷气

虽说三岁定八十,性格这回事可是从小养成的,但是快乐愉悦的心情可是每个人都喜欢的感觉。原因分析:如果不开朗,经常和自己过不去,皮肤也自然会和你过不去的。

解救方法:无论逆境顺境都要乐观,心胸开阔光彩自然来。

根源七:月经不调,经前综合症严重

月经不调,经前综合症严重

女性每月都有几天精神不振,情绪反复,症状严重也会导致肌肤受损。

原因分析:经前综合综合症,严重的话会影响睡眠和生活质量。

解救方法:注意卫生,饮食合理,如果是天生的经前综合症严重那一定要找医生调理身体。

面部按摩理顺纹理的小贴士:

面部按摩理顺纹理的小贴士

1、 头部为起始,经下颌至两颊,均匀地向上向外。

2、为了防止口角松弛和下垂,可沿口周做环状按摩。

3、面肌松弛易衰老,轻按、轻拍颊部肌肉可提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尔派小功放  空气开关怎么接  绿矾是不是纯净物  ttorrent官网  面料VI  炒股课程  家常小吃点心大全窍门  上海最浪漫的情侣餐厅  方媛初中  中国核潜艇的最新消息  不出站换乘怎么找站台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  迪奥唇釉758价格  平价好用的淡斑国货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空气开关型号  6000ft是多少米  ysl唇釉47试色  各大学体育录取分数线  佑天兰哪个颜色好用  dior和chanel包买哪个  刘圆瑗  20 off  男装搭配夏装  资生堂什么产品最好  中压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torrent如何使用  口红摆摊的技巧  颜庄品牌怎么样  cellular可以用什么卡  山中采药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怎样ps精修手表  dpc唇釉多少钱  排班表a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以人命名的菜  德语字母音标  河北卫视广告  太平洋战争  angelababy跑男脸变了  324毫米鱼雷反舰  1和2表示什么意思  KUS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安婷好还是毓婷好  淘宝上撤柜鞋是真的么  达州跟团旅游  胆碱酯酶4494正常吗  娇兰金钻粉底液挤不出来  开一个甜品店  vrohtocool眼药水  尊上TLT气垫怎么样  obagi抗糖口服液睡前喝吗  契尔氏是什么牌子  珀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小都百  mac腮红melba价格  圣罗兰唇釉会黏吗  刘媛媛的课程有用吗  一年级数学试卷  2019浙江高职高考扩招吗  科颜氏晚间精华怎么样  4amniko微博新浪  icecream中文翻译  达尔肤  join什么意思啊  余生尽欢南琛  怎么看安卓手机是不是全网通  locate函数的用法  淘宝万宁旗舰店真的吗  希腊艾蜜塔好不好  圣罗兰哑光唇釉7号试色  KYTO  资生堂平价乳液  英国elemis  孕晚期afu高是什么意思  防晒隔离必须都要用吗  做韩语翻译赚钱吗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手机屏幕测试工具  AYER补铁好用吗  面膜含什么成分不能买  数学公式骂人大全集  一加6t氧os评测  sw601  相声演员杨振华现在怎么样了  娜可露露去衣无遮挡瑞和组  资生堂鲜润赋活系列  纪梵希小羊皮303好看吗  妙巴黎唇釉好用吗  夏天用唇釉哑光的好吗  2019单招扩招  维芙渔人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唇纹深怎么涂唇釉  空调out什么意思中文  东方网络4月26停牌  带媛的明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