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28编辑:vdo
分享:

虽然我们总是说,现在男士护肤已经越来越普遍,可是很多男士的护肤其实还是建立在被动的基础上。而事实上,男性的油脂分泌量比女性的要高上2倍左右,所以会比女性更容易出现油光、痘痘和黑头等问题。所以,男士护肤也要有自我的计划,不能只等着女朋友或者老婆来催促你了。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A计划如何保养油光闪闪的皮肤?

由于过多的皮脂分泌而满是油脂的皮肤,在洗脸和基础清洗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抑制皮脂的分泌和缩小毛孔。如果皮肤中堆积了污染物质,会妨害新陈代谢,促进细菌等的繁殖,很容易产生粉刺和脓疹,因此应该多多重视洗脸。用洁面胶和泡沫轻轻按摩一段时间之后,用温水洗净,最后用冷水拍打。

在家很容易做的鸡蛋面膜对此也颇有效果。弱碱性的蛋清具有极为突出的清洁能力,因此能够很有效地去除皮脂。如果将它与面粉和少量的蜂蜜混合之后涂抹在脸上,蛋清就不容易从脸上流下来,涂抹起来也方便。蛋清完全地附着在皮肤上,可以享受柔滑整洁的面膜一般的感觉。美容泥面膜具有卓越的抗盐作用,富含矿物质,红土的多孔性粒子具有强烈的附着效果,可以有效地去除皮脂和老化物。将从市场上买来的美容泥粉和水混合在一起,搅拌成糊状之后,涂抹在脸上,等干到一半后,用水清洗掉即可。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B计划使皮肤干净整洁的秘诀是什么?

虽说现在是男性化妆的时代,但是,男性既想顾全自己作为男性的尊严,又想变得更加英俊的心理,让他们在希望自己的皮肤干净白皙的同时,却懒于化妆。化妆师表示,皮肤不干净、看上去灰暗,主要是因为毛孔的问题。只要好好打理毛孔,皮肤就会马上变得很鲜亮。此外,使人看上去灰暗的主要原因是黑眼圈。因此,用手指蘸一些粉底,轻轻拍打,然后细心地涂抹到黑眼圈的部分,对改善脸色也会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虽然听上去很嗦,但是,远离烟酒,多服用一些维他命,多一些睡眠也是拥有美男子般皮肤的捷径。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C 计划布满黑痘的脸从总体上看显得不洁净。

夏日炎炎,鼻子周围的毛孔扩大,很容易出现草莓鼻。这些毛孔中的黑色污垢,是指鼻子周边的毛孔不断扩大后,里面的皮脂、角质、灰尘和细菌积聚在一起形成的黑色物质。鼻子周围的皮脂腺相比其他部分面积更大、数量多,所以鼻子会出很多油。在不是相当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在家里简单地缓解,利用热水或者蒸汽张开闭塞的毛孔之后,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毛孔中的脏东西,最后用护肤水或紧肤水来收缩毛孔。如果情况相当严重,那最好还是向皮肤学医生求助。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D计划一定要使用男性专用化妆品吗?

男性皮肤的厚度大约比女性高出16%。因此,皮肤的自然保护膜比女性更结实,可以更强地抵挡紫外线和外部环境等的侵害。但是,说男性的皮肤比女性的更有抵抗力,并不是说它可以阻挡外部的一切刺激。每天早晨遭受剃须刀伤害的男性皮肤,虽然皮脂的分泌量比女性多出两倍,但是水分的含量还不到女性的1/3,所以男性的皮肤比女性的更容易失去水分,变得干燥。由于男性的皮肤容易变得干燥而又充满油脂,因此,使用专门为男性开发的护肤水比较好。无论是从香味还是从质地上来讲,男性专用产品都更适应男性的皮肤。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E计划共同的敌人!解决口腔异味。

男士多有抽烟习惯,长期抽很多香烟,口腔内部就会发黑,并产生异味。这主要是因为不停地抽烟,使得口腔干燥。如果口腔内部变得干燥,细菌就会不断繁殖,口腔内部变得越来越不清洁,最后造成口臭。不断喝水可以预防口臭,用漱口水漱洗口腔也有助于防止口臭。 抽烟之后,用牙刷以正确的方法清洗以舌头和臼齿为中心的部分是去除香烟味道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反之,广告中推行的口香糖清新口气法,其实效果并不理想。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F计划难道不能省略防紫外线的护肤产品吗?

与喜爱防紫外线护肤产品的女性不同,男性一般都觉得涂抹是一个很烦琐过程。因此都会漏掉使用防紫外线产品。紫外线不仅使皮肤变干燥,还是色素沉淀和皱纹丛生的主要原因,甚至会引发皮肤癌。受到紫外线的光照之后,皮肤中的细胞为了保护皮肤会产生一种黑色素,脸上就会出现细小的斑纹。男性皮肤的角质层比较厚,斑点要堆积一段时间之后才会表现在皮肤表面。因此,为了保持皮肤的健康,应该每天涂抹防紫外线的护肤产品。在出门前,提前30 分钟在脸部和颈部仔细涂抹防紫外线的产品。尤其在炎炎夏日,紫外线强度非常高,要经常涂抹防紫外线产品,并且注意不能出现防紫外线产品掉落的情况。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G计划让眉毛尽显风采!对如何干净地打理眉毛的技巧充满好奇。

比起眼睛,女人更在意男人的眉形。所以男士修眉也是必不可少的美容术。在修眉的时候,仔细观察眉毛,用眉夹拔去比自己需要的眉毛长或者特别长以至于伸展出来的毛发。如果事先用湿纸巾轻擦眉毛,使其变得柔顺,就可以一次性拔掉这些毛发,少一些疼痛。眉毛比较细薄的女性,可以轻轻地涂抹半永久化妆品,使得眉毛看上去更明显。男性的眉毛一般比较厚,颜色也比较深。采用“眉毛移植”,效果比较理想。眉毛移植和其他的毛发移植一样,将后脑勺的毛囊移植到眉毛部位。因为移植后的毛囊会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所以必须要进行定期地修整。这样可以使眉毛达到黑亮自然的效果。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H计划熬夜加班,第二天的黑眼圈要好好防护。

非常疲惫或者压力很大的时候,就会暂时地产生黑眼圈。这时,让我们做一些可以刺激眼睛底部骨头的运动。平时,为了防止产生黑眼圈,要尽量避免对血液循环产生阻碍的烟酒,多食用富含维他命和无机质的橙子和柠檬等。经常涂抹眼部精华素也有助于缓解黑眼圈的产生。眼睛旁边的皮肤非常纤细和脆弱,在涂抹眼部精华素时要用力气最小的食指轻轻涂抹。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I计划从胡须帅起来!

胡须一向是男人的性格解码,无论是优雅内敛的绅士新贵,还是狂放不羁的坏小子,就算是把不修边幅当作帅性本色的性格男,无不是从胡子开始帅起来。剃须是男士护理的重要一环。

清洁作为剃须前的准备工作很值得重视。使用须前清洁产品有着独特的二合一功能,可以让洁面、剃须准备一步完成。建议选择温和清润配方含有芦荟成分,有效舒缓及保护皮肤,令剃须贴面、舒服,令肌肤感觉顺滑、健康。

此外很多男士对手动剃须装备情有独钟,可以选择如吉列锋速3 这样的手动刀片,能感应面部细微起伏,令剃须过程顺畅舒服又安全。

须后的皮肤护理也不容忽视。含维他命E 的润肤乳可以滋润剃须后的干燥肌肤,令肌肤顺滑而不油腻,舒缓肌肤,持久滋润。

 男士护肤的自主心机计划书

J计划皮肤管理从正确的洗脸开始

在选择洗脸的洁面膏时就应该多加慎重。如果用去除灰尘、油分和细菌等的沐浴皂洗脸,皮肤就会变得很干燥,刮脸后也容易引起一些皮肤炎症。因此,最好选用洁面膏。此外,男性由于受雄性荷尔蒙的影响,油分分泌过多,这些油分便会堆积在皮肤中。因此,早上起床后用洁面膏洗脸比较好。洗脸的时候首先用温水使毛孔张开,把洁面膏揉成泡沫之后,开始洁面。这时的毛孔已全部张开,皮肤变得非常柔软,轻轻按摩,老化物就会被除掉。用手指尖仔细按摩由于皮脂分泌过多而油光闪闪的T 字区,然后用温水洗净。最后,为了紧致皮肤,要用冷水洗一次脸。擦脸时,为了不损伤皮肤,应将毛巾敷在脸上,使其吸收脸上的水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park教程菜鸟教程  mac唇釉试色大全集  国内著名化妆品公司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protest和resist的区别  there are no children  林园最新持股广誉远  商科大学排名  奔驰西安女高管照片  西南大学体育生投档线  有米会  南宁哪里有奶茶培训学校  果漾美人有机护唇膏  草香园怎么样  冷冻的糍粑可以直接下锅炸吗  4amniko是谁  d站是什么意思  爱慕运动装  Yitingmei  肝功能指标异常的意义  天梭机械表一摔就废了  cpu水冷头哪个进水  全网通手机都是双卡的吗  奥罗黎面膜小v  炒股做t有必要吗  灵活而富有变化的词语是什么  fancl中文叫什么  速盈t十1是什么意思  oobei2ctponoffderect  外眼线画法步骤图解  3ce唇釉正品多少钱一支  雅姿兰  nginx配置解决跨域  唇蜜是润唇膏吗  猫妖的有所漫画  开江县任市镇  blackmonkey  福建利牌服装秋季校服  ......这是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能当防晒霜吗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BG6ONK  山西太原有ipsa专柜吗  integral函数怎么打  蜜都面膜有没有荧光剂  2019年新股涨幅一览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安利  口服美白液  刘园到营口道  pola抗糖口服液早上喝  Av新番介绍  嘴唇干用什么唇膏好  festival前用on还是at  KOJI  防晒喷雾里含哪些成分  红安东城国际大老板是谁  两条杠的衣服是什么品牌  阿玛尼红管405多少毫升  阿玛尼400和402显白  最贵的唇釉是什么牌子  激素脸怎样治疗  醉卧帝王侧  东京最美餐厅  dior828专柜价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氨基酸和肽哪个更鲜  悠美  编程行业前景怎么样  水之印 AQUA LABEL  江苏高考19年人数  格蕾服装  ysl爱心唇釉11号试色  贝佳斯绿泥面膜好用吗  如何分析一只股票的投资价值  4am战队第几  荣耀8x好还是oppor11S好  DELREA  1N4733  ELLIS FAAS  DMS是啥  一个女预算员的成长之路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哪些款  美宝莲唇釉  芭妮兰  给我一个买ipad的理由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  硅晶棒的生产  ZhaoGui  舒客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阿果  冰箱开关应该开还是关  泰仕可  清凉喷雾有副作用吗  0ut1是什么意思中文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mje15031  肝功能正常肝会有问题吗  兰芝隔离霜有几个版本  超市冷冻玉米 有害处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