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平价又好用的洗面奶,特别是第四款,缩小毛孔效果超好

这8款平价又好用的洗面奶,特别是第四款,缩小毛孔效果超好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0:56编辑:vdo
分享: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富含多种营养精华,润肤,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富有弹性,补水控油。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甜甜的牛奶味,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天然不刺激,用过都说很好的一款洗面奶!100ml嫩白补水深层清洁面乳控油,超细腻泡沫,深层清洁,嫩白滋润。

婵真银杏泡沫洗面奶

符合银杏叶萃取精华,PH值7,真正的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洗后不紧绷。男女老少,四季都能用,大容量不心疼,让你洗脸更洁净。

肤美灵洗面奶

内含独有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氨基酸洗面奶主打的是氨基酸成分,可以深入清洁毛孔,温和不刺激,而且对痘痘肌和干皮都有效果,一点都不紧绷又干净。

瓷肌祛痘洗面奶

富含草本精华,适合任何肤质使用,能去除多余残废角质,洁净污垢渍、清除黑头粉刺,比较温和,滋润干净。

春雨蜂蜜洗面奶

蕴含蜂胶提取物,能够温和的清洁毛孔污垢,同时给予肌肤水分滋养,孕妇可用。适合各种肤质,干燥、水油失衡、敏感肤质都适用。

菲诗小铺洗面奶

这系列洗面奶是The Face Shop家最经典的洁面产品了,洁面干净,功效强大,而且性价比奇高。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