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揭秘抗老密码 美肌与年龄无关

揭秘抗老密码 美肌与年龄无关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9:38编辑:vdo
分享:

暖暖的春风迎面袭来,惊呼春天到了,但这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肤龄随着年龄增长,关键是看你如何做。其实肌肤的衰老与氧化、压力与胶原蛋白醣化有很大的关联,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肌肤抗老解码,让你的美肌与年龄无关!

1、全面抗击氧化

抗氧化显然是近几年来美容界的热门字符。为什么需要抗氧化?因为紫外线在渗入皮肤后,会产生有害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破坏皮肤弹性纤维,刺激黑色素细胞增加分泌,从而导致皮肤干燥松弛,加速衰老。所以需要通过补充抗氧化物质来帮助减少自由基的产生,目前比较常见的抗氧化物质有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和茄红素等。

2、补充胶原蛋白

“醣基化”现象是肌肤老化的关键,“醣基化”就是胶原蛋白的醣化。由于人的皮肤成分主要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结构和质量影响着皮肤的外观。当年龄增长,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会和醣分子交联,原本结构紧密,色泽透白的胶原蛋白会在醣化后变形,颜色也会由原来的透白变得混浊。这种状况会使肌肤看上去变得松弛,暗沉,年轻的肌肤不见了。

3、学会缓解压力

随着时间与生活压力的累积,肌肤会失去原有的明亮与弹性,肤色黯沉、无光,这些都是老化征兆即将出现的警讯,如果不尽快修复与改善肌肤问题,就准备失去青春吧!所以你需要经常泡泡热水澡,有效放松绷紧的肌肉与神经;晚餐多吃清淡食物;睡前将腿抬高,有效缓解因长期站立或坐姿所造成的血循环不良;尽量在晚间11时前上床入睡等,让肌肤获得充分的舒缓与放松,使肌肤由内而外散发迷人光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d是什么意思中文  国产手机口碑排行榜  CIP与CPT  做芋圆发朋友圈的说说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美白精华主要成分  樱奈儿  俄罗斯亚太军力  碧莲达烂脸  nginx反向代理多台机器  歼敌者号核潜艇爆炸  男西点师有后悔的吗  一加6屏  肌酐激酶高是什么原因  告知与你和告知于你  am的国家中文翻译  4007压降  油炸豆沙包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没反应  反重力唇釉08  用章光101治脱发多久才管用  NEREIDS  AMORE珠宝  迦楼罗骑士为什么进不  whoo美白水分光气垫  砥平里战役后收尸  sh美白糖果真能白么  abc和中国人的不同  艾蜜塔面膜怎么样  pwu精华怎么样  玄华子是什么意思  作息很好  四肖三期必开期期准  香奈儿卸妆乳和卸妆水哪个好  皙摩小黑瓶能用吗  什么是Ironman  丰田avalon  the time  nylonpu是什么面料  音乐中jam的意思  欧莱雅口红204  世界上最小的护卫舰  唇釉显唇纹深是什么原因  产检详细流程图  千元机械表和石英表  干皮粉底液平价  突美  New Era  艾微水润轻盈隔离霜  美国  d和单韵母的拼读  Corporate  bottle  clarisonic是什么牌子  迪奥唇釉专柜多少钱  PACM00  北外研究生好考吗  中药股票有哪些  编程在窗体上输出九九乘法表  非全日制怎么当老师  美媛馆为什么看不了了  Rexona  modacrylic  著名的五分钟交易系统  ai从入门到精通  火灾引起线路跳闸处理  科颜氏淡斑精华滴管歪的  各国战略轰炸机对比  安速  墙上插座进水了吱吱响  ta8050p做什么用  爱格纳手表官网  北京新机场建设单位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硅片尺寸  科颜氏淡斑精华真伪50  蛋糕培训机构  万源郑波成  ESHINE  郭富城大方媛多少  柏菲娜面膜含荧光剂吗  Esa Liang  on中文谐音怎么读  核潜艇  强的松减量停药的标准  cebu pacific air  lipstlck中文意思  破位进场对冲什么意思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华为m10pro最新报价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成分  join反义词  修容哪个品牌好用  想你 t r y  鲍鱼和普通b有啥区别  急停按钮开关型号  基漾  法拉利  zoetropic安卓  d触发器变t触发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