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解密妖精姐姐窈窕美丽高招

解密妖精姐姐窈窕美丽高招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33编辑:vdo
分享:

今天我们来看看被称为“妖精姐姐”的窈窕漂亮高招吧。

“我今年34岁,很多人都以为我25岁。 扎马尾,穿运动服,和我老公出去买水果,老板娘突然问:“他是你爸爸?”我老公37岁,做医生,颐养得挺好。 大约是我看起来实在太年轻,所以被人误解吧”。 ——她,就是风行网络的妖精姐姐,众多喜欢美的女人争相效仿她的“妖精食谱”。

我如今165厘米,96斤,身材十分均匀,皮肤也很好,没有一个痘痘,很有光泽。 两颊经常粉扑扑的。

很多女孩拼命减肥,大约运用高级护肤品,但效果并不理想。 而最最根本的,其实应当注重内在。 我用的化装品,只是甘油、凡士林和最廉价的国产洗面奶。 连爽肤水都是自己做的(纯水+甘油+白醋)。 最多粉底液贵些,用倩碧的。

“妖精食谱”

◎早晨起床,喝一杯蜂蜜花粉水,吃一勺蜂皇浆。 蜂皇浆虽然有激素,但只需往常不吃炸鸡之类的,根本没联系,我的例假一直十分准。 冠生园的蜂蜜觉得太甜,像是加了糖似的。 蜂制品的品牌很主要。

◎然后泡一壶普洱茶。 我喝普洱两年,体重下降了七八斤。 最大的益处是让我排泄通畅。 女性更简单得便秘,这是养颜的大敌。 我喝的普洱茶是普茶客的品牌。

◎假设不是夏天,也不是例假期,就吃几口自制的阿胶。 用 “东阿阿胶”加核桃加芝麻(有时买不到,就用芝麻糊)加红枣加枸杞加红糖熬成的,这些东西事前都用绞绊机打碎。

◎吃完阿胶之后吃杂粮,红薯(放在微波炉里转熟),大约麦片粥,大约是便利店买的水煮玉米。 假设还有胃口,就再吃一个苹果。

◎自带水果到单位,下午时吃一点。

◎我的午饭只挑素的吃,有时会吃鱼,但不吃油炸鱼,也不撞带鱼之类胆固醇高的鱼。 假设实在油腻的菜,就在水里浸一浸再入口。

◎晚饭我煮一锅银耳汤,里面加红枣、枸杞、莲子、赤豆、薏仁、玉米粒、黑豆、当归、党参、黄芪、桂圆(冬天时)、绿豆(夏天时)、百合(夏天时)、杏仁等等。 每样都加得少一些,我尽量买超市里的有机杂粮,反正每次吃得少,贵就贵点。

◎晚饭后小区散步1个小时,睡前喝一小杯红葡萄酒。 七八十块钱一瓶,能喝几星期。

总结陈词:草本+普洱+根本素食(每周2次吃鱼),相信每个女人都能成为妖精。

专家解密“妖精食谱”:

妖精姐姐的青春秘方科学吗?它能否适用于一切人呢?我们采访了河北省中医院的刘焕强副主任医师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赵淑肖大夫。

美容密码解析:

赵大夫说,很多女孩拼命减肥大约运用高级护肤品,但效果并不理想,由于这两者都是从外部去修补身体,而最根本的应当注重内在。 妖精食谱中提到的一些东西是有美容依据的。

蜂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有益身心的钾,起冷静作用的镁,强筋健骨的钙,增补血液的铁、铜,健脑的磷和有益身体的各种维生素,此外还含有氨基酸、酶和有机酸等。 它的营养成分十分全面,如今很多美容面膜都含有蜂蜜。

普洱茶则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可以调理新陈代谢、降脂降压、解油脂助消化,具有健脾胃、抗寒、排毒养颜的效果。

阿胶是妇科良药,能补气养血,使面色红润。

多吃粗粮水果无疑会平衡营养,这些食物中珍贵的食物纤维能加速毒素的排泄,除了美容,还能防癌。

银耳含有大量胶原蛋白、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以延缓衰老,是美容养颜的好品。

红葡萄酒中具有优良的抗氧化作用的多酚和寡糖,能直接保护肌肤,推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防止皱纹的形成,改善皮肤松弛、脂肪积聚等。

剖析来看,妖精姐姐的食谱具有相当高的参考价值。

美容宜忌指点:

虽然妖精姐姐的食补秘笈有很多地方都是合理的,但这并不代表一切人都可以照本宣科,刘医师谈到,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不能依照同一规范进补。

假如蜂蜜,确实具有美容的效果,但是便溏者,脾胃虚弱者不适合大量饮用。 普洱茶温醇温和,男女老少皆宜。 但实际上普洱茶的很多效果,是茶类饮品都具有的,不是它的特性。 阿胶是一种调理全身的滋补良药,特地适合大量失血的人用来补益。 但是热性体质的人不能大量进补,否则内火上升,血凝度也会变高,而且脾胃虚弱的人不适合长期服用阿胶。 至于素食,对身体确实有一定益处,但并不是绝对的,动物类蛋白的妥当摄取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关于坚持身体机能是必要的。 红酒虽然可以美容减肥,但是掌握饮用量这点很主要,特地是血糖高的人和睡眠不好的人,而假设要美容减肥,最好是喝干红。

专家提示:

◎贵在锲而不舍

两位医生都提到这一点:饮食与皮肤健美是息息相关的。 不论哪一种美容方式都不是朝夕之间就能奏效的,特地食疗法美容更需要长期坚持,才干取得优良的效果。 妖精食谱的一个明显特性就是生活有规律,美容方法锲而不舍。

“妖精食谱”

◎早晨起床,喝一杯蜂蜜花粉水,吃一勺蜂皇浆。 蜂皇浆虽然有激素,但只需往常不吃炸鸡之类的,根本没联系,我的例假一直十分准。 冠生园的蜂蜜觉得太甜,像是加了糖似的。 蜂制品的品牌很主要。

◎然后泡一壶普洱茶。 我喝普洱两年,体重下降了七八斤。 最大的益处是让我排泄通畅。 女性更简单得便秘,这是养颜的大敌。 我喝的普洱茶是普茶客的品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唇釉rd01试色  薏仁水拍脸上黏糊糊的  74hc14d测好坏  前哨ln是什么意思  NYX  爱丽丝蓝色之吻  xr分辨率低好难受  白凤堂化妆刷官网  思蒂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3d立体绘本制作过程  亮晶晶的布料  沪语外婆桥童谣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  同步D触发器  color6  什么口红唇膏好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基本单位有哪些  ELFINSKIN  BIOFORM  什么样的人会戴西铁城  PURESIM  agrace era  夏普背光去保护  illamasqua什么档次  FGF12  自美颜适合年龄  圣罗兰金管唇釉9号色  英尺卷尺怎么看  利辛县干部公示  绝地求生战队招收  外延片与晶圆的区别  梵家轻奢品男装旗舰店  君越28t和avenir区别  投资哪个银行股票最好  Best Gore  炽痛的注音  全网通手机哪款牌子好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1000左右的男士手表  西式甜品食谱  clarins什么好用  cpb腮红102上脸试色  y_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好吗  直升机共轴原理图  苹果x几种型号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罗西里尼 英格丽褒曼  扫黑除恶四川达州开江  资生堂护肤品哪个系列好用  水伲抗糖美白片有效果吗  9reen  ARENKA  圣罗兰唇釉12试色大全  彭菁媛  薄美克官网  冰箱里off和on应该按哪个  资生堂遮瑕膏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磁石面膜到底有没有用  欧美风妆容教程  欧莱雅唇釉成膜吗  灯线开关的线路图单空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草木若以止白  cpb水乳和sk2哪个好用  贝雅舞蹈  示波器ch1和ch2是什么意思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实验原理  moey什么意思  Orlando Bloom  寻找mac显示离线  芬迪和迪奥哪个档次高  散户用几万一年能炒到10万吗  毛线玩偶的腮红用什么  小米8陀螺仪校准  抗糖口服液成分  NUBILES  雅诗兰黛圣诞223试色  雅姿口红颜色  精油的使用方法  32岁转行做老师  尺子上面ft是什么意思  新手怎么去专柜试色  本草御颜产品价格表  连云港哪里有迪奥专柜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水果有什么  my什么服务  charriol男包什么档次  Bob’s怎么读  美葆媛减肥茶官网  sizefree什么意思中文  光伏并网控制开关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