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精心呵护让双唇水润夺目

精心呵护让双唇水润夺目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33编辑:vdo
分享:

护理脸部肌肤的时候可别忘了护理你的樱桃红唇哦,好看的嘴唇也是极具诱惑力的。 在夏季,气温高,空气也偏枯燥火热,身体的水分很简单丧失,而唇部特地简单堕入枯燥、起皮的问题中。 加上整日呆在空调房中工作,嘴唇的就愈加简单干裂。 你需要给予嘴唇更仔细的呵护。

 细心呵护让双唇水润耀眼

护唇日常留意点:

1. 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2. 高温天气会使唇部水分快速丧失掉,因此要格外注重夏日唇部保湿。

3. 双唇起皮时,千万不能用手硬撕,最好先拿热毛巾敷一会儿,再用小剪刀剪去掀起的死皮,最后涂一层保湿护唇膏

4. 不要养成随便舔唇的坏习惯。 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当这些唇部水分蒸发时会带走

 细心呵护让双唇水润耀眼

自制唇膏水润双唇

资料:

蜂蜡5cc/ml(1茶匙)

蜂蜜30cc/ml(6茶匙)

自然植物油10cc/ml(2茶匙);建议运用椰子油,廉价好用

简易乳化剂1cc/ml(约1/4茶匙8分满)

效果:

保湿滋养唇部、使唇部带有柔亮光泽

适用肤质:

枯燥的唇部肌肤

运用器材:

微波炉或煮水的锅子,一个碗,小面霜罐子一个,搅拌用的筷子或金属汤匙、计量匙

 细心呵护让双唇水润耀眼

制造方法:

先将植物油加上蜂蜜及蜂蜡之后置于碗中,置入微波炉或锅子中隔水加热1-2分钟直到蜂蜡溶解为止趁热将加热后的油及蜂蜡倒入面霜罐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结即可运用。

运用方法:

将调制好的护唇蜜随时涂抹于唇部肌肤

保管期限:

约两年,产品置于阴凉处,防止阳光直射,防止寄存于蚂蚁经过之处。

好用护唇霜引荐:

 细心呵护让双唇水润耀眼

1、LANCOME 兰蔻 再生青春修护唇霜

产品容量:15ml

产品价钱:260 元

引荐指数:(4.36)

精细引见:抚平老化初期的细纹;运用5秒钟后,肌肤顿时光荣得空。 只需一经运用,便能即刻感遭到明显的不同:唇部不但取得理想的湿润,肌肤变得无比舒适柔嫩,唇部轮廓也愈加明显。 嘴唇肌肤明显变得年轻:经再生青春修护唇霜有效的护理,唇部肌肤将明显变得光滑而丰潤。 双唇取得完善的保护以抵褻外界的侵袭,唇周的轮廓也重拾柔顺精细。 日复一日运用,效果愈加明显:效果出色的再生青春修护唇霜,能使双唇重现丰盈,平滑,柔嫩的肌肤。 再生青春修护唇霜质地精细,简单接收,不含香料,涂抹于双唇时可搭配轻轻的按摩,之后可立刻上妆。

 细心呵护让双唇水润耀眼

2、L'Occitane 欧舒丹 乳木果润唇膏

产品容量: 5g

产品价钱:100 元

引荐指数:(4.00)

精细引见: 适合双唇枯燥或爆裂人士,随时随地平滑、保护及滋养樱唇。

使居心得:这个润唇的其实滋养度的话没它家那个蜂蜜的好,但是我觉得乳木果护唇膏最大的作用是户外防护的效果超好.质地稍有些硬,也不算很油,涂在嘴上很轻浮,但是防护效果超好,虽然刚开端觉得好象没怎样接收,但是嘴唇却丝毫没觉得干.

水润有光泽的双唇,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愈加精细漂亮,不要疏忽你的漂亮双唇。

 细心呵护让双唇水润耀眼

自制唇膏水润双唇

资料:

蜂蜡5cc/ml(1茶匙)

蜂蜜30cc/ml(6茶匙)

自然植物油10cc/ml(2茶匙);建议运用椰子油,廉价好用

简易乳化剂1cc/ml(约1/4茶匙8分满)

效果:

保湿滋养唇部、使唇部带有柔亮光泽

适用肤质:

枯燥的唇部肌肤

运用器材:

微波炉或煮水的锅子,一个碗,小面霜罐子一个,搅拌用的筷子或金属汤匙、计量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w手表品牌  强制卸载ie11工具  留学生回国找工作的渠道  螺纹千分尺  40岁啥颜色的眼影适合  兰蔻黑管唇釉134试色  万用表  甜点名称  u站导航  楼道感应灯  郑州off white实体店  crest是什么意思  俪兰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瓷妆10色唇釉好不好  BAGEN  c945做断线测试器  一加七手机参数  3d检查  绝地求生之全能主播  pubg职业选手收入  美媛馆没有了  3DD15D做功放可以吗  何爱娜  kashmir是什么面料  男士时尚手拿包  嫒字读音  燃气热水器红色盾牌闪  三星s10短信拦截  Thalgo  透纳的作品有哪些  贝康碧欧  BF-540  多娜娴  拼音大小写格式表  天梭手表放一晚就停了  沈阳地铁9号线北延长线  dhc唇膏  虫草粉底液 吸管吸不出来  I的意思  王平相声  面料CA  tⅴ中文  一加6t屏幕伤眼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米其林三星西餐厅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0ut读音  shirt读法  j2ee菜鸟教程  charriol是什么牌子衣服  达州莲花湖的桃花岛  烤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marcaurel是什么牌子  长度单位的换算公式  圣罗兰哑光23号试色  foreo洗脸仪怎么用  大s推荐的孕妇护肤品  二极管  三年级重量单位换算题  南宁糕点培训价格表  pashm是什么意思  covernat官网  草木良品洗脸巾怎么样  36v怎么变成12v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稳压管in4733  ln2等于多少用分数表示  发烧ta7240功放制作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dark的意思中文翻译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艾凡达洗发水哪种最好  美国加州治安怎么样  ENTRANCE的意思  以雪为喻造句  comprador  手表维修教材  2019年不合格化妆品名单  七色叶  蓝秀护肤品套装  android发展现状2019  韦神蜜蜂仔恋爱史  兮怎么读解释  司法1200叫停  英国大学三档次  不要用一叶子面膜  RA是谁  儿童6岁雌二醇高  hit和like的i发音一样吗  苏州百特医疗女孩多吗  广州onhair如何预约  你otu了是什么意思  亚历山大麦昆  示波器怎么显示两个波形  yeezy  法国有名的甜品学校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格林童话  强的松8片突然停药的后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