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没有这些滋润又不油腻的护唇膏,再贵的口红也怕你hold不住

没有这些滋润又不油腻的护唇膏,再贵的口红也怕你hold不住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4:54编辑:vdo
分享:
番茄派睡眠护唇膜

在平时的时候我们的嘴唇每天都会接触到不同的味道,阳光照射,口红的侵害。

番茄派睡眠护唇膜

干干的唇纹会令你的的妆容有残缺感,在上妆前可以做一次唇膜,这样会是你双唇有水润感。

天娜澳洲绵羊油防裂保湿润唇膏

大家有没有在小得时候,特别在冬天的时候,嘴唇就会起皮或者干燥 。妈妈都会给你买一支润唇膏放在书包里面给你涂呢。

天娜澳洲绵羊油防裂保湿润唇膏

这一款经典国货品牌,白色膏体,里面放了天然的绵羊油,使嘴唇更好的吸收,令嘴唇水润嫩滑一整天。

锦荣花手工润唇膏

大家小的时候有没有会喜欢不同口味的润唇膏呢?上学的时候会不约而同拿出来对比一下大家的唇膏味道如何。

锦荣花手工润唇膏

这款唇膏里面无色精,纯天然提取精华,不同的口味给大家选择。淡淡的味道,味道超级好闻,用起来嘴唇水润水润的。

诗晶可爱日本和服娃娃润唇膏

造型很可爱,唇膏的味道稍微有些浓但挺好闻的。涂抹之后嘴唇干裂舒缓了挺多。

诗晶可爱日本和服娃娃润唇膏

滋润又不油腻,六种颜色给一家老小全都分掉啦!超可爱,小孩子特别喜欢唇膏的造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