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34编辑:vdo
分享: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素日忙碌的生活根本得空美容,来自各方的压力却让身体和精神都变得绷紧。 在周末假日,可有想过来个香喷喷的SPA?即使留守家中,也可以把浴室变成home spa,在满室芬芳中享用悠然时光。 水疗一般指Spa,这个字来自希腊语Solus Par Aqua的缩写,意谓健康就在水中。 因此人们以自然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和香薰来推进新陈代谢,满意听觉(音乐)、嗅觉(自然花草香薰)、视觉(自然景观)、味觉(健康饮食)、触觉(仔细按摩)和考虑(放松心灵)等六种感官需求,到达身心痛快的享用。

Spa除了注重洁净皮肤和按摩身体外,更强调人与环境的契合与互动,追求精神上的洗涤,从而取得恬静。 Spa包括了营养、运动、心灵的解放、脸部与全身的颐养与调理。 假设以为spa特地店费用高贵,又未能出外度假,其实home spa也很简单,只需家中有浴室就可以做到。 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充沛的时间,忘记让人烦闷的公事、私事,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营造出舒适自然的环境;一切准备就绪,便可以开端home spa。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准备Home Spa

1.把浴缸放满水,水温约摄氏36-42度,可以准备温度计,方便掌握水温。

2.准备去角质产品,让全身去角质、瘦身排毒、推进淋巴血液 循环。

3.不同滋味的香薰油,在浸浴时推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倦、推进新陈代谢。

4.添置按摩工具,例如自然丝瓜手套或海绵等。

5.另外也可以依照个人喜好准备音乐、自然花草茶、蜡烛等, 提升环境情调。

6.除了购买各种spa用品,你也可以自行分配最适合自己的spa用品。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Home Spa的程序

Part 1:净身

Home spa的第一步就是净身,把最喜欢的沐浴用品倒在身上洗涤一番,然后用去角质产品以手指指腹或海绵来画圈,洗掉死皮旧细胞,让肌肤更新。 即使素日亦应大约两星期进行一次去角质,假设你某些局部的皮肤比拟敏感枯燥,去角质时可以避开这些局部。

沐浴露

蜜糖3茶匙

鲜奶2公升

香薰油10滴

浴盐1把

玫瑰花瓣少许(可按个人喜好加减)

*将蜜糖、鲜奶、香薰油、浴盐混和,放进浴缸热水中,再把玫瑰花瓣撒落水中,就可以进行浸浴。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引荐产品:

1 The Body Shop Bajik Spa tropical flower bath $148;

2 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shower gel $200;

3 Lush ginger man ballistic $42;

4Lush honey bee ballistic $42;

5 Roger and Gallet gardenia perfumed soaps $99/box;

6 Dr. Hauschka spruce bath $180 from Joyce Beauty

2:浸浴

全身浸入放了沐浴盐或油的热水中,浴缸中的水温坚持约36-42度,再滴入数滴喜欢的香薰油。 为免对身体形成太大的刺激,切记不要立刻跳进水里。 应当从离心脏最远的四肢开端,在浴缸外将热水慢慢淋在身上,让身体习惯水温,之后才让身体慢慢浸泡在热水里。 浸泡约6、7分钟后,用稍凉的水淋浴,再进行约五分钟的浸泡,这样重复约2-3次。 浸泡的过程要好好掌握时间,以免浸泡过久,对身体形成担负。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Tips:

?假设素日没多余时间慢慢享用浸浴,也可以将一、两滴香薰油滴在化装棉上,洗澡时把它放在浴室内,利用洗澡时发生的热气将香薰油蒸发,也能到达香薰治疗的效果,既方便又有效。

?假设你属干性肤质,也可以在浸浴时参与牛奶沐浴粉,让肌肤失掉足够的滋养,而且也不适合泡得太久。 假设你的皮肤属于油性,就不要运用过于油腻的产品,质地清新的产品才是好选。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引荐产品:

1 Sothys hydra relax freshness gel $240;

2 ~H2O+ buttermilk bath soak $240;

3 The Thymes body salt scrub $230;

4 The Body Shop aromatherapy sensual Ylang Ylang salt scurb $238;

5 Aveda aquatherapy soothing $275;

6 The Thymes bath cubes $240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Part 3:按摩

最好是趁着刚浸泡完毕时按摩,此时毛孔扩张,是接收力最强的时候。 浴后以按摩油进行全身按摩。 再涂上润肤霜,边抹边以手按摩,完成后喝一杯花草茶,让整个人放松歇息。

按摩膏

牛奶2茶匙

椰奶1茶匙

乳酪1茶匙

蜜糖1茶匙

香蕉1/4条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将一切资料混和,用来按摩身体。

*身体各处的按摩技巧也有所不同,过程中请不要操之过急,坚持轻松舒适的气氛。

臀部──双手绕臀后以指腹轻抓臀部肌肤再以打圈方式按摩;

背部──从臀上的背部肌肤开端,同样以打圈方式往颈肩方向按摩;

颈和手部──颈部和手都是由上往下的方式进行

按摩;

胸部──左边用左手,右边用右手按摩;

小腿──从上往下,同样以打圈方式进行按摩;

大腿──从小腿以上朝鼠蹊部按摩。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引荐产品:

1 Donna Karen blaCK cashmere shower gel $250;

2 The Body Shop brush $58;

3 L'Occitane massage nectar $180;

4 The Sanctuary bath relaxer,body wash,body lotion (1 set) $130;

5 Tommy Hilfiger true star body lotion $240;

6 The Body Shop bath gloves $48;

7 The Body Shop gant exfoliant $48;

8 La Mer the body serum $1680

;9 La Mer the body lotion $1450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润发油

椰子油5-10茶匙

Ylang Ylang香薰油8滴(油性发质)或

茉莉香薰油6滴(干性发质)

香薰油润肤露(成熟或干性皮肤)

杏仁base oil 1茶匙

茉莉香薰油2滴

檀香木香薰油2滴(一切性质皮肤)

Almond / Jojoba base oil 1茶匙

Frangipani(鸡蛋花)essential oil 3滴

*将各种香薰油混和,用手涂满全身并用微力按摩。

 居家SPA自制私房水疗院

准备Home Spa

1.把浴缸放满水,水温约摄氏36-42度,可以准备温度计,方便掌握水温。

2.准备去角质产品,让全身去角质、瘦身排毒、推进淋巴血液 循环。

3.不同滋味的香薰油,在浸浴时推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倦、推进新陈代谢。

4.添置按摩工具,例如自然丝瓜手套或海绵等。

5.另外也可以依照个人喜好准备音乐、自然花草茶、蜡烛等, 提升环境情调。

6.除了购买各种spa用品,你也可以自行分配最适合自己的spa用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昂立班主任压力大吗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be化妆品  乐敦cc刚怀孕可以用吗  sg2525ap  奥杰尼赋活胶原蛋白凝露使用  目前最先进的驱逐舰护卫舰  蜜丝佛陀口红827  泊头职业学院兼职妹  za隔离白天可以用吗  买了二十年银行股  面料正反面识别  数学一对一好还是一对三好  雅思写作没写完5分  公仔娃娃腮红怎么涂  Netharria  diptyque paris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什么贵什么什么  i7s耳机和i9s有什么区别  无刻度手表怎么认时间  华为m10pro最新报价  孤存微博  莎娃蒂尼  l am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诗臻泊化妆品的价格表  露兰姬娜  cnp洗面奶怎么样  所谓的撤柜货是真的吗  金甲虫加盟条件  测量二极管好坏  饭团可以冷吃吗  刮痧后立即热敷的后果  canmake花瓣腮红推荐色号  李佳琦口红试色  颜庄嫩白面膜贴  丝光棉是什么面料  松下洗衣机SD1139  er有一声吗  AIP潜艇  dr.ncd是什么品牌  狮王和乐敦cc使用流程  嘟灿  谜尚bb霜含铅汞  mac腮红Peaches  兰蔻粉底液美国版色号  安娜苏独角兽什么档次  av临盆孕妇系列  大专毕业能学西点吗  ccd的基本工作原理  replay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乳腺癌 糖  大圆脸腮红画法  最简单糕点的做法大全  黏土梅花教案  sh美白糖创始人  上海情侣主题餐厅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计算机编程的就业前景  柏氏辈分表二十四个字  常用按钮开关型号规格  服用强的松2片有副作用吗  文字上少一点是什么字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talkingtothemoon  E/A  ysl黑管唇釉感觉很轻  一加7和一加7pro配置  哆啦A梦新番看不了了  翡牡丹仙人球  cecullar  Daniel Jouvance  我要嫒嫒  frequent的反义词  联想公司2015年财务报表  面料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uot中文是什么意思  三星s10和s10+区别  大连华南博纳影日影讯  颜皙本草美颜  阿里巴巴概念股是什么  蚂蚁森林19g是怎么来的  besame mucho原唱版本  敷中药治疗激素脸  焊锡烙铁  香奈儿香水小样礼盒  唐古老公哪里人  咸素媛的公婆是做什么的  incl是什么单位  千纤草  美媛春真的能祛斑吗  为什么现在都用长绒棉做棉被  郭德纲方琼综艺传奇  英国网友评论055驱逐舰  阿玛尼唇釉哪个最火  money的形容词形式  尊上面膜口碑怎么样  阿里健康药房配送快吗  视觉相机的选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