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佳法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佳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36编辑:vdo
分享: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轻松瑜伽动作,让你在冬季健康减肥。 下面就来看看吧!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瑜珈关于以下疾病都有很好的疗效:体虚无力、关节炎、哮喘、背痛、高血压、低血压、支气管炎、癌症、咳漱、便秘、抑郁、糖尿病、头痛、失眠、肾结石、肝脏保护、月经不调、肥胖、怀孕早期反应、椎间盘突出等。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三角式

理疗效果:改善消化不良

分解动作:

1、坚持山立功站立。 右足向右跨开一步,与两肩同宽, 脚尖稍向外翻开。

2、吸气,双臂侧平举掌心向下,与地面平行,这是根本三角站立式。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3、呼气,左脚向左翻开90度,再吸气,上身向左舒展,坚持双臂平行于地面。 呼气,向左侧弯腰,左手尽量伸向地面,双膝不要弯曲。 上身与地面坚持垂直,右手可以顺势向上舒展,坚持双臂在一条直线上眼睛一直看向右手指尖。

4、停留时间为10秒至1分钟,吸气,然后借助向上舒展的右臂力量身体慢慢上升,头回正中,直立站好,双臂与地面平行。

5、自然垂下双手回到最初姿态,然后交换体位练习。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犁式

理疗效果:改善失眠症状

分解动作:

1、仰卧,双手掌心向下自然地放在垫子上。 并拢双腿,吸气,向上抬双腿至与地面垂直。

2、呼气,双手掌心向下压地,向上提起身体,尽量让双腿向头后方推送,下巴推送至锁骨或胸骨。 伸直双膝,背部垂直于地面。

3、假设身体容许,将双手掌心相合,伸直肘部,使双脚和双手向两个方向舒展。 坚持背部垂直于地面。 此体位要协作辅助器具,以减少压力。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骆驼式

理疗效果:改善驼背

分解动作:

1、跪在地上,两大腿与双脚略分开,脚趾向后方舒展。

2、吸气,按左右手先后顺序抓住脚和,伸出下巴,尽量挺胸。 呼气同时,上体重心移至两臀,头部尽量后弯,喉部伸长,眼仰视后方,胸部高高挺起,当仰到最大限度时,把气全部呼出,要感遭到颈部、胸部和腹部慢慢地在舒展,腰部最大限度地在后弯。

3、该姿态坚持30秒钟后,头恢复,调息5秒钟左右,以上动作重复三次。 初练功者,可脚趾着地,以后再脚背着地。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轮式

理疗效果:舒缓喉咙不适

分解动作:

1、臀部抬高,两手离开脚踝并放在肩膀下面,准备把身体抬得更高,手肘弯曲,手放在头两侧。

2、两膝及脚平行,利用手掌及脚掌的力量把身体撑起来,臀部、胸部会抬起,颈部向后弯,头顶着地,准备进行最后的轮式动作,头在两臂之间后仰,手肘坚持伸直,臀部向上舒展,坚固度够的人,可试着将膝盖伸直,脚不能朝外,否则臀部会摇晃,身体会失去平衡。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3、吸气,手肘伸直,臀及胸部尽量抬高,头往后仰。 深呼吸并坚持此姿态10秒以上,假设能坚持30秒,就可以开端尝试更难的变化动作。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脊柱改动式

理疗效果:改善颈椎病

分解动作:

1、正坐于垫上,尽量舒展两腿,觉得腿在拉伸。

2、右腿坚持舒展,左腿屈起,放于右膝外侧,深呼吸。

3、向左转体,左手放于身体后侧,右手抓住右脚,呼气,上体慢慢用力向左转动,吸气,放松,转动时双臂用力,以增加转动幅度。 同样方法,重复另一侧。 尽量坚持的时间越来越长,上半身转动时,留意眼睛尽量沿着转动的方向看出去。

 理疗瑜伽 冬季减肥最好法

三角式

理疗效果:改善消化不良

分解动作:

1、坚持山立功站立。 右足向右跨开一步,与两肩同宽, 脚尖稍向外翻开。

2、吸气,双臂侧平举掌心向下,与地面平行,这是根本三角站立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隔离霜开封2年了  二极管读数怎么看  工作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玩偶专用腮红  唐阁新任总厨  A股做T时间  英国法学院排行  爱丽小屋口红301  springboot加密工具类  碧欧泉 Biotherm  mattelipstick口红  化妆可以不画腮红吗  贝兰吧  哪款全身美白产品好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好吗  化学H2O  糖果宝宝穿新衣  杨振华哪年说相声下棋  擦气垫的正确顺序  立方的单位换算表  激素吃几颗没有副作用  美媛馆这里有男人们最想要的  压力罐装喷雾喷不出来  劳斯判据  bonrich  Beauty Essence  植村秀口红颜色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2019新番动画  Bizenist  lancome hk  爱丽小屋眼影pk005  虫草粉底液是满瓶吗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太爱肽  4am现在的成员  tree(3)这个数有多大  爱琪美  香八方官网  4148贴片封装是什么  男士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西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欧莱雅修颜霜使用方法  温哥华本地必游景点  am pm表示什么意思  瑰柏翠什么档次  兰蔻哪款粉底液最白  excel中if怎么比较时间大小  好吃的甜点做法大全  紫薯粉代替紫薯做芋圆  编程工作怎么样  光感小白瓶越用越黑  和covermark好用粉底霜  小米iot开发板多少钱  systeminstalltool翻译  中国著名私募基金  番号  专业学西点  邱悦几岁了  没钱怎么办  2019娜可露露将被削弱  佛山出名的发型店  怎么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糯米粉有捂味  inclination  基因疫苗基因工程疫苗  was如何发音  晶片和晶圆  outrun怎么读的  安卓手机开发入门  敏感肌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排行  菲拉格慕香水哪款好闻  华子导演  BOE05F3  资生堂精粹水是什么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百丽多华适合年龄  稚优泉水光唇釉怎么样  薇诺娜微商代理价格表  姿美堂是正规公司吗?  谢菲尔德大学和利兹大学哪一个好  缔妍娜是什么  1加7是什么品牌  测量长度的单位的工具  乐敦cc面膜能见灯光吗  时尚生活原素  搞笑王者昵称  玫瑰人生  丁家宜套装  中国大陆offwhite专卖店地址  cellular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好玩的2d网游排行榜  家乡现代饮食文化  秋月孝三  a站复活数据  娇韵诗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阿蒂仙香水官网  ear发哪两个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