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5:58编辑:vdo
分享: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睡眠时间保养,效果乘双倍!

根据一份日本的调查显示:亚洲女性的新陈代谢指数,从23.6岁开始降低!最明显的征兆,就在于没有睡好、熬夜后,一副菜色怎么也就不回来。的确,睡眠掌握了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段,一旦没睡好,老化更快。如果能掌握睡眠这段精华时间,多加保养,每天8小时,我们就能把平均老化年龄23.6岁向后挪移,一直保持年轻。

1、新陈代谢快 细胞新陈代谢快,加速肌肤修护

人体有自己的代谢行程表,当夜间11点-2点时,正是肌肤细胞修复新陈代谢最快的时期,也是预防老化的最佳时机。睡前为肌肤擦上滋养的抗老晚霜,让成分中“加速新陈代谢”效果助你一臂之力。早上起来就能看见好肤色。

2、免疫力变强 熟睡时,肌肤的免疫力大增

人体在“深度慢波睡眠”中免疫力是清醒时的10倍。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逐渐减退。这也是为何肌肤好像越老越容易过敏!想要改善“深度睡眠”擦擦保养品可不够,还跟你的生活习惯、精神状态息息相关。所谓“无烦恼的人才睡得好”,倒也是真的,若是睡不好,敏感又发作,就该多放松先从生活作息调节起。

3、吸收力强 环境干净、肤温高,吸收更迅速

晚间保养,为何要比早上更注意?这是因为睡觉环境干净,没有白天的灰尘和紫外线的干扰,加上肌肤自身的肤温增高、毛孔扩张,出油量却较少,正是营养成分渗入细胞作用的好时机。平常觉得稍嫌油腻的乳霜,可以移到睡前最后一个步骤,明早就可看见不同。

4、排毒效果好 中医说法:11点-1点是排毒重要时段

其实整个夜间都是身体的“排毒阶段”,所以晚间的休养生息是相当重要的。9-11点是淋巴排毒时段,如果你还没有谁,可以多做淋巴排毒按摩:11点-1点则是最重要的“肝”排毒时段,全身上下的废物都得在此时清出去。无论如何,在这段时间一定要熟睡。

晚间保养品推荐: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BENEFIT贝岭妃 梦寐以求柔肤水 新品未上市

将保湿、焕新和平滑肌肤等多种功效合一,酵母萃取精华还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平衡肌肤油脂分泌。

RMB300以下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AQUA 雅呵雅 润肌修护晚霜 RMB180/50g

感触丰润,无粘腻感,瞬间融入肌肤。在睡眠时集中护理疲惫的肌肤,次日清晨,恢复活力的肌肤充满水嫩光泽。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VICHY薇姿 油脂调护修护晚霜 RMB208/50ml

夜晚油脂分泌极其活跃,导致白天毛孔扩张,肤质异常粗糙。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帮助毛孔由内而外恢复紧致,肤质更细腻。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SOFINA苏菲娜 水面膜凝露 RMB210/30g

含有维生素滋润颗粒,按摩使颗粒融化后,在肌肤表面形成面膜,紧紧锁住滋润成分。并添加角质层保护成分,一整夜持续滋润肌肤。翌日清晨洁面后肌肤变得更滋润富有弹性。

RMB300-RMB800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 晚安好眠滋养霜 RMB410/50ml

是一款密集保湿,高效镇静肌肤与情绪的夜间保养品。在补充能量、修护白天受损细胞的同时, 熏衣草清雅的芳香还能帮助入眠,使肌肤与精神彻底放松,得到更完整的呵护。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CLINIQUE倩碧 持久活肤滋养晚霜 RMB480/50ml

独有的抗氧化剂,即时并长效地预防并化解自由基对肌肤造成的氧化伤害,还能修护已被氧化所侵害的肌肤。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CLARINS娇韵诗 多元瓣膜晚霜RMB600/50ml

防止细纹产生。促进夜间细胞再生,有助于平滑肌肤,令面部焕发动人光彩。解毒、舒缓肌肤。重建皮肤能量储备,补充水份与营养。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BIOTHWERM碧欧泉 橄榄青春2次源晚霜RMB650/50ml

橄榄精粹有效渗透肌肤深层,一整夜有效提升肌肤自我防御系统,加强保护,纯自然的更新与修复,让肌肤更有效抵御日间的刺激。熏衣草香味还能帮助睡眠。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凝柔夜空修护晚霜 RMB 680/50ml

蛋白质活性配方帮助肌肤提高自身胶原蛋白生成能力,有效减少肌肤表面的细纹和皱纹。牛奶蓟精华改善肌肤疲劳状态,促使肌肤紧致饱满。甜杏油、杏果仁萃取和鳄梨油带来非凡保湿功效,使肌肤柔嫩光滑。白桦精华和咖啡因具抗敏感功能,缓释舒解肌肤,连同蔗糖和薰衣草精华,帮助镇静舒缓肌肤。更有米粒精华、绿茶和维他命E作为强抗氧化剂保护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破坏。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包括敏感性肌肤。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L’OCCITANE欧舒丹 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霜 RMB800/50ml

其中的复合物增强了蜡菊精华油的卓越效力,促进肌肤细胞再生,令肌肤更显年轻。

RMB800-RMB1200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特润修护露 RMB840/50ml

大豆蛋白质刺激肌肤天然胶原质的产生。在夜间加速痊愈受损的细胞,配合肌肤天然修护功能,促进肌肤天然的自我更新频率,顺滑肌肤,保持肌肤柔软和光滑。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BEAUTE de KOSE美谛高丝 无限深活AX悦动保湿霜 RMB880/50g

大豆提取物发酵液、灵芝提取液与高丽人参提取液,精粹浓郁的滋养成分渗透至肌肤内部的同时,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极富柔软性的膜,伸缩有致地将美容成分锁住。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SISILEY希思黎 舒润柔肤晚霜 RMB1200/50ml

减轻发红、绷紧、刺痛等不适感觉,消除疲倦,令皮肤回复幼嫩,肌肤获得完全的滋养润泽,重获弹性,细致柔美,感觉无比舒缓,针对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RMB1200以上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GIVENCHY纪梵希 完美活肤全效晚霜 RMB1550/50ml

在睡眠中呵护肌肤,改善各种衰老迹象,淡化暗斑。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ARMANI阿玛尼 “黑钥匙”深彻修护精华液 RMB2280/75ml

源自火山深处的“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以及其他尖端科技成分,为肌肤带来深入的修护,改善肌肤质感,平滑肌肤,增加弹性,强化紧实,淡化斑点,促发光彩。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LANCOME兰蔻 金纯卓颜夜间精华乳 RMB2480/30ml

豇豆萃取精华能够在夜间皮肤最活跃的时候刺激细胞再生。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RéVive光彩美白精华 HK$2,800

运用高科技「矽」来保存的高抗氧化维生素C成分,涂抹于面部后,可保持维生素C成分的高活性及稳定度长达12小时之久,确实帮助肌肤的夜间修护及集中淡斑、持续美白。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效果翻倍

CHANEL香奈儿 奢华精萃活肤轻盈乳霜 RMB3190/50g

五月香草荚果PFA具有超强再生活化功能,可唤醒肌肤所有的生命机能。细腻幼滑的质感,立即渗透,可瞬间与肌肤融为一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扳手腕!这样的男人很长寿

    手握力大 美、英两国的研究人员发现,握力大的长者不但身体强健,体内各个器官正常运行,而且反映人的骨密度更高,人也就更长寿。 缺乏普遍性,如瘦...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3/01107722.html - 健康养生

  • 长寿自有循可追哦!

    理学依据,但缺乏普遍性,如瘦...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5107661.html - 健康养生

  • 这种人竟然短命!

    缺乏普遍性,如瘦...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22107605.html - 健康养生

  • 轻松教你几招养生秘诀

    谈到养生,首先排毒。起床后排便。生活习惯应该符合大自然规律。早晨5至7时是人体大肠经最旺盛的时候,要养成早起排便的习惯。如果不能早起,大肠就无法很好地完成排浊功能...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2/17107503.html - 健康养生

  •  食用山药可以预防肾虚吗

    山药健脾益胃、助消化,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不论脾阳亏或胃阴虚,皆可食用。 天气越来越寒冷,脾...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6107221.html - 健康养生

  • 冬季应该注意的养生法则

    天气越来越寒冷,脾胃消化功能保健也是冬季保健的重中之重,到了冬季究竟怎么养护我们的脾胃呢?平时的饮食中要营养均衡的意识,食用食物的酸碱要达到平衡。还针对老人们的...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23106708.html - 健康养生

  • 胃寒的主要病因是什么

    胃寒的主要病因是饮食习惯不良如饮食不节制、经常吃冷饮或冰凉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22106688.html - 健康养生

  • 冬季足部保暖很重要!

    足部保暖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如果脚部始终觉得寒冷,那么疾病更容易侵袭。做好足部保暖工作可以使足部的血管扩张,而且还能促进血流加快,有利于改善脚足部皮肤以及组...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21106658.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不可捉摸和莫名其妙的区别  一加手机购买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女人  bio oil百洛油孕妇可以用吗  cpb和时光琉璃哪个好用  于意yee?  一加7和iqoo对比  王丽媛多大年纪  azzaro男士香水  forget  一加6t支持pd快充吗  米其林  n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用阿玛尼唇釉嘴过敏了  分时涨停追涨指标  amway是什么牌子  长绒棉的特点及用途  FERRE怎么样  口碑比较好的祛痘产品  甜品  未来理科女生高薪专业  cerruti1881是什么档次  糯米粉必须用热水吗  f番网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初学者 怎么涂ysl唇釉  欧雅泊思是哪里的牌子  ABC理论  阿玛尼405的正确涂法  hfp和科颜氏哪个好用  斗鱼弹幕助手插件  广州酒家是上市公司吗  jk触发器实现d触发器功能  no idea  oroh口红多少钱  茉伊尔  正极负极用什么字母  西宁去青海的大巴  人类最佳作息时间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怎么用  皙摩  obag和ovcvc哪个是正牌  体育生考大学能转系吗  汉堡胚子机器  为什么设立BVI  可的翻译  脖子美白喷雾哪个牌子好  腮红表面有层蜡  ignorant的名词形式  北京土方工程  阿玛尼400 402如何选择  华为mate10配置参数详情  生死相依蓝卓爱谁  tv160第八代转换器  高光托盘怎么办  工业视觉检测软件  nars腮红小样有多大  朋友说我太low什么意思  苍井优香  girl音标是什么  朵而护肤品是药妆吗  晶圆到芯片  歼20是个大骗局  093B核潜艇 论坛  染唇液用水可以洗掉吗  极地之悦祛痘怎么样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缓解视疲劳眼药水排名  荣耀8x测试代码  AR功能  艾儿本星  大专生的出路  AUVTW  p动图的软件  bathroom中文翻译  good job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紧急停止标识  阿玛尼腮红液  碧妍菲怎么样  jetlag  laine面料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pigeon是什么牌子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糯米蒸的太硬怎么办  护肤品的乳是什么作用  cartier戒指  圣罗兰黑管412试色  drlewinns日晚霜  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  有染唇效果是什么意思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gettingdark的意思  立方厘米与立方英尺的换算  twin share什么意思  朵色口红唇釉  碧芙源  mean读音翻译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定妆后上腮红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