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美丽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美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16:06编辑:vdo
分享:

护理脸部肌肤的时候,可别忘了给身体肌肤一些照应,你的身体肌肤其实也需要你的贴心呵护。 身体护理产品,也是护肤中不可或缺的。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漂亮

1、ESTEE LAUDER纤盈动感纤体磨砂霜 200ml

网友体验心得:高科技结晶制成的磨砂小颗粒,轻轻按摩可去除老废角质,协助后续身体滋养品的接收。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漂亮

2、LA MER身体精髓液 125ml

网友体验心得:令人欣喜的身体精髓液,这款是喷雾设想,喷于肌肤上是略带慕斯型态,十分方便好涂,滋养度好。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漂亮

3、LA MER身体乳霜 300ml

网友体验心得:质地柔润十分好推抹,一边涂抹一边搭配按摩、推进循环,肌肤取得长效滋养。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漂亮

4、ORIGINS散步在云端腿部舒缓霜 150ml

网友体验心得:对经常久站、疲累的双腿有舒缓之效,搭配按摩运用效果更好。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漂亮

5、ORIGINS散步在云端足部防龟裂滋养乳 150ml

网友体验心得:针对脚和肌肤设想,可协助软化脚和厚皮及硬茧,植物果油与植物萃取成分可提供优异润泽效果。

 五款身体护理品全身都漂亮

2、LA MER身体精髓液 125ml

网友体验心得:令人欣喜的身体精髓液,这款是喷雾设想,喷于肌肤上是略带慕斯型态,十分方便好涂,滋养度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的哪个产品最好用  熊黛林郭富城没有合影照片  大营坡金狮小区二手房  花语者旗舰店  男士浅橘色口红  simultaneously  baumwolle是什么棉  YottaChain私募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试色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started的汉语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不含激素  MIAA一037  米尺60in  埃尔贝夫代理  口红有指甲油味  雷霆宙域机体设定  Cure什么意思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夏装男装搭配  用share分享造句  picacg 哔咔哔咔  汤嫒嫒的国籍  你是1还是0是什么意思  曼德勒到蒲甘交通  绝地求生手游新手教程  蒸速冻汤圆  适合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后美白套盒真的效果很好  上海fca公司  一加7和oppo哪个好  丝绒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ysl黑管411好看还是402好看  芭妮兰卸妆膏致癌  悦仙子美容产品怎么样  迪奥565唇釉试色  t+1  galliano衣服官网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简玺护肤品价格  2019年私募基金排行  哪个牌子的唇釉不沾杯  R  olecule  3号地铁时间表  迪奥护肤哪款最好  offon和c哪个是开  全身美丽  3加2学校在哪里报名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豆沙色口红名字  skin aqua防晒喷雾  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要做什么  口红唇盘怎么用  维怡美祛斑骗局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不定积分超级难题  pola美白精华液  2019江苏高考难度  olay小白瓶不用会变黑  口红分装和正装  西交大考研最难的专业  什么人适合橘色眼影  上海话童谣侬姓啥  un中文含义  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M06  真珠美学抗糖饮怎么喝  口到红什么意思是什么  nars腮红和canmake腮红哪个好用  用t触发器构成d  2ne1  股票 t+0  nars腮红味道难闻  阿玛尼高光液怎么用  音标大全加读音  7K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眼影棒和眼影刷有什么区别  张允和简介  花皙蔻属于几线的品牌  活希源白色之恋香水  城野医生 毛孔反而大了  手机中文编程软件安卓版  尺子上面in是什么意思  吾子胡不立乎  nb物联网卡发送次数  斗鱼用户数据  Acecare  Dark啥意思  谷雨断霜的意思  小葫芦弹幕助手ios  机顶盒手动设置ip地址  美的热水器十字盾闪烁  手表牌子标志大全  罗技master变色  碧玉天儿卡尔  肌情  taylor reputatio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