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会用高科技,还怎么敢说自己是美美美的小仙女?

不会用高科技,还怎么敢说自己是美美美的小仙女?

来源于:网络2017-08-15 16:5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几年小编发现周围的小仙女们是越来越会变美了,时不时的就拿出一个密不外传的美容神器,什么洗脸仪、蒸脸机、美容仪、导入仪,黄金棒……五花八门的感觉小仙女们大概都有一颗想去硅谷工作的心。

不过讲真,现在的美容黑科技是越来越多了。小仙女们如果不用点美容黑科技来变美,感觉都有种被时代out的感觉吧!小编也来给各位还没跟上时代的小仙女们扒一扒那些即将火遍全宇宙的美容黑科技。

AR试妆

曾经玩过PokemonGO的小仙女都知道这是一种AR的高科技,也就是增强现实技术,现在AR也被用到了美容的领域里,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这个来试用所有的化妆品,连使用后的质感和光泽都是一模一样的,大大方便了买买买的道路。

湿发速干粉

对于很多长头发的小仙女们来说,每次洗完头发之后的吹发就是一件特别累觉不爱的事情。前不久的美容创新大奖中,就有人研究发明了可以快速吸干头发水分的天然粉末,能够让头发迅速变干的同时还不会对头发产生额外的伤害。

肌龄测测

在护肤的道路上小仙女们都经历了不少坎坷的道路,尤其是在选择护肤品上面,往往因为不知道自己的肌肤状态而选错了护肤品,不但没有呵护肌肤,更是让肌肤受到了二次伤害,也是real心累。不过前不久在世界移动大会上,OLAY的一款“肌龄测测”就完美的解决了小仙女们的这个困扰。

号称护肤界Alpha Go的“肌龄测测”是OLAY历经数年研究发现的结果。据统计全球近1/3女性在选购市面上的护肤品时,都会感到迷茫困扰;也不知道不同年龄段、不同的肌肤问题该如何选择正确的护肤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