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防晒两不误 橄榄油抗氧化成分

美白防晒两不误 橄榄油抗氧化成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2 08:55编辑:beauty
分享:

初秋时节,紫外线仍然不改烈日炎炎时的强烈刺激。防晒的同时你可能也想到了美白,大部分的美白产品都是针对光和热来起作用的,过热的肌肤温度不仅不利于美白,反而会抑制美白产品效用的发挥。

橄榄油为夏日防晒加把力

无论是物理性的使用衣帽,或者化学性的使用防晒霜,都是从外隔离紫外线。要想肌肤在夏天之后不留下深色阳光之吻,还需要由内而外的美白,使用含抗氧化剂的保养品隔离有害物质,在炎炎夏日必不可少。维生素E是常用的抗氧化剂,作为脂溶性的天然抗氧化剂,维生素E能捕获自由基,保护细胞膜免受因日晒、高温、污染、压力所造成的氧化损伤,锁住细胞内水分,祛斑抑制黑色素形成。橄榄油是维生素E的良好来源,早在古希腊时代,人们已视橄榄油为良好的美容材料,克里特岛美女将橄榄油作为对抗强烈日照的保湿油料。橄榄油仅通过压榨橄榄果实获取,是一种珍贵的天然汁液,未经任何复杂化学处理。作为天然的护肤产品,橄榄油可以为肌肤提供由内而外的全方位防晒和滋润护理。

初秋时节,紫外线仍然不改烈日炎炎时的强烈刺激。防晒的同时你可能也想到了美白,大部分的美白产品都是针对光和热来起作用的,过热的肌肤温度不仅不利于美白,反而会抑制美白产品效用的发挥。

橄榄油橄榄油富含维生素

橄榄油橄榄油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经吸收后可以实现人体内部的“生态平衡”,防止肌肤衰老,对于肤质干燥,手足皴裂等体内缺水问题具有慢调功效;而多酚和脂多糖成分则具有防辐射的功效,可以有效的应对紫外线照射强烈所引起的肤质干燥问题。外用橄榄油,其水性的特质令它特别宜于被皮肤吸收,不需要任何复杂工序,轻轻涂抹于肌肤表面便可以形成保护膜,润泽柔滑肌肤,锁水保湿。内外并重,标本兼治的实现人体水分的补充,保持皮肤色调和弹性。

日常生活中多摄入富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以让肌肤维持很好的状态,充满光泽富有弹性。尤其是富含丰富抗氧化成分维生素E的橄榄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氧化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橄榄油可谓天然的绿色护肤产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lay淡斑精华成分  bilibili审核出现复核  period什么意思中文  wool面料解析  墙上插座进水了吱吱响  Yanlea  学前教育这个专业是干什么的  D4  现在战斗机速度是多少  查理·希顿  有没有人不适合用腮红  naturade代餐奶昔吃法  DRHS  D触发器转换T触发器  culler  ysl唇釉103和105试色  圆形蛋糕怎么变成心形  玉丽适合年龄  肝癌为什么胃疼  艾妃儿瘦身配方  秦皇岛秋梅  优蜜  一寸暖阳一寸相思清欢  Cessna208  私立大专有必要读吗  万代  苏州王森坑不  d1559引脚参数  cpb眼影怎么样  W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么  对数计算题100道  启迈斯  THE OOZOO  machinery翻译成中文  课时系数计算  扫楼女神鞋子  嚓美白精华有用吗  总胆红素多少算偏高  小米iot业务  celine马鞍包  资生堂官网旗舰店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高档  有损压缩编码有哪些  渠县组织部成员  布克兄弟多少一件  搪瓷隔离好还是兰芝好  艾博妍面膜  伊朗玫瑰花泡茶好吗  ps精修商业手表  允恩的详细资料  乐敦康眼药水价格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山东蒂芙尼专卖店地址  CR-V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刘洪波雅思阅读总纲  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论文  clarins洗面奶怎么样  3V CARGO  藏皂吧  看看免  对数ln2等于多少  2018年体育专科分数线  迪奥365试色效果  cartier/卡地亚打火机  Ermenegildo Zegna  佐佛迪  中医起床最佳时间安排  in是什么符号  85后作家谢园老公  大竹县双碑村五组规划  幻灯片如何添加计时器  荣耀8x移动版怎么变成全网通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表  强生蜂蜜防皴霜怎么样  斑秃治疗最快的方法  资生堂旗下男士  可成词词素是什么  悦容堂  至本护肤品垃圾  法尔曼与海蓝之谜比较  爱格纳官方旗舰店  梦六多少钱一瓶  艾禾美小苏打  中国传统十大糕点  土地的誓言课后词语解释  春夏口红  养森骗局揭秘  tion后缀  clio小黑跟9号色  都百  资生堂美白精华  露兰姬娜  多肽燕窝抗糖是真的吗  圣罗兰唇釉12和金管12  趣乐活三款玫瑰果油  买了二十年银行股  miss A  现在穿线多少钱一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