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瓷肌:小心6种食物 皮肤美白大敌

瓷肌:小心6种食物 皮肤美白大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5 14:13编辑:vdo
分享:

为什么自己花费了无数心血在美白护肤上,可是肌肤还是没见白皙,依旧肤色黯淡呢?也许,或许你该从你的饮食中寻找原因。有一些食物,对于美白而言,可是绝对大敌,不可不防。想知道哪些食物你经常吃,而恰好又是美白的克星的呢?查看更多护肤的小误区

1、深色食物

深色食品包括紫米、黑豆、赤豆、青豆、红菱、黑芝麻、核桃等主食,乌骨鸡、牛羊肉、猪肝、甲鱼、深色肉质的鱼类、海参等肉食。此外,还有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2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化,所以应尽量少食,如果实在忍不住的话,不妨在食用前补充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菠菜、胡罗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3、感光蔬菜

感光类食物都容易使皮肤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

红薯、马铃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豆类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

柠檬、木瓜、青瓜等属于感光,还有柑橘类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来说,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属于感光的。

吃了这类感光蔬果后,就该避免日晒或在晚上食用,因为像柑橘这样的水果放到晚上食用的话都成了美白强兵了哦!在盛夏季节,应该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卷心菜、花菜等。查看更多优质的防晒、祛黑、美白的护肤品

4、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的食物

研究证明,经常进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锌、铜、铁的物,例如动物内脏肝、肾,甲壳类动物蛤、蟹、河螺、牡蛎,水产品乌鱼子,豆类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壳果类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皮肤的色泽就较黑。

5、碱性食物与酸性食物的不均衡

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平时酸性食物与碱性食物摄入不均衡,血液会倾向酸性,从而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多吃新鲜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类等强酸性的食物的摄入量是保持体液呈弱碱性良好状态,防止和淡化色斑的要则。

6、添加剂

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现代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有添加剂的,要美白,你就要当心了。鸡精、防腐剂、和人造色素等食物添加剂,会加重内脏的负担不利于排出黑色素而导致形成黑斑及雀斑。

本文由瓷肌护肤品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皮肤保养护理知识,请你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 咨询了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外滩餐厅观景情侣约会  维克特利奥特曼阳爱  TBEE  兰蔻唇釉188试色  九月之吻是哪里的牌子  木工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刘清酷吧学校介绍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碧蕾丛生  海参怎么做  工作心愿卡  botanist品牌  我的心机  covermark北京专柜地址  can的音标怎么写  蒂思岚  uniformly读音  宝宝脸红血丝角质层薄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什么年龄段  娇韵诗双萃精华中间管怎么用  low娘是什么意思中文  4990什么意思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一加6t信号极差  mac棒棒糖全部试色  mac的口红多少钱  安卓十大耐玩单机手游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中医养生馆商业计划书  meant什么意思  机场买口红  只用粉底液不用散粉  ysl黑管401和409试色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贝尔是谁  ps制作格纹面料  avoid的记忆方法  探针式插头工作原理  可拉拉  直插mos管引脚顺序  怎样判断糯米变质  丰田阿尔法2016款报价  兰芝官网价格表  快手蒋焜竹  柏氏护肤品是什么档次  buckle读音  vancn  芭睿芭睿官网  好用又平价的唇釉  数学接近的意思  一加手机售后网点查询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汇美舍精油口碑  香奈儿卸妆乳和卸妆水哪个好  一分钱炒股赚钱法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半导体中finger是什么意思  花鲜肽水光霜效果咋样  zozo.jp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买奔驰女硕士个人信息  止汗香体露怎么用  harry louis  iqoo屏幕垃圾  ta7270p功放图  neoderm是什么药  五块钱  倩碧腮红哪个颜色火  近期渠县土溪新闻头条  资生堂d系列适合30岁  40目微米  玛丽黛佳和井田腮红哪个好  八胜肽三色凝胶专利  晶皙兰是哪的品牌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型号  东霖国际  企业资产负债表论文  za隔离霜好还是自然堂隔离好  怎么量弧形角度  淘宝撤柜是真的吗  2019年安卓手机还卡吗  AFRELLA  如何看手机是不是全网通  红之月下美人剧情  中国宫廷传统糕点  全世界美术学院排名  occupation  贵妇人系列  熨斗怎么拼读  李丽莎欧洲杯无圣光54p  8寸notch硅片尺寸是多少  抽血被扎到神经医院承担吗  链接制作  stila在哪买  柏芙化妆品现在还生产吗  得鲜唇釉色号糖果12号  complete with  新机场二期什么时候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