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完美去痘印的4个小窍门_去疤痕

完美去痘印的4个小窍门_去疤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9 11:27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脸上都有痘印、小疤痕之类的瑕疵。一般来说,想要彻底去除这类痘印和疤痕是很困难的。然而,一些小窍门可帮助我们淡化脸部面积较小或者受损不是非常严重的局部疤痕。下面就介绍四个淡化疤痕的小窍门:

1.用按摩法去除疤痕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来去除。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按摩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2.生姜片去疤痕

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方法: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

3.涂抹维生素C维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颜色较深,可将维生素C涂在疤痕上。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减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着,使疤痕逐渐恢复到健康皮肤的颜色。维生素E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并能透过表层皮肤,深入皮下组织,修复受损的部位,因此维生素E也可用于去除疤痕。方法:将维生素C和维生素E涂抹在疤痕处,并轻轻地按摩10分钟,长期坚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4.用薰衣草精油去疤痕

薰衣草精油不仅有舒缓镇静的作用,还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只要将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疤痕部位,并轻轻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疤痕。不过,单方的薰衣草精油要经过调配才能涂抹在疤痕处,可直接选购复方薰衣草精油来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 practical  一加6t 息屏显示  在天猫国际好还是考拉  OBAG贵吗  广州国企单位工资待遇  cool是什么意思中文  焊锡对皮肤有什么危害  LA2477  中专报名大专单招条件  滋色的化妆品怎么样  迪奥唇膏超模系列  时柱七杀有贵子  高柏诗唇釉  acfun为啥活了  张元名字测评打分  马以现在的丈夫是谁  兰芝隔离霜spf23和25  武仲明原型  撤柜化妆品货源  求烘焙名字  古蓝朵化妆品套装价钱  肝功能指标参考值  早上眼睛疲劳怎么缓解  吉列剃须刀排名  芭比1959  曼丹适合什么年龄段  in2等于log2e  weleda护臀膏检出激素  阿玛尼唇釉最贵多少钱  stacy还是stacey  wave怎么做  昂立嗨课堂老师课时费  E300L通病  jbp人胎素  X.  丁淑蓉  阿玛尼气垫有孕妇慎用  干皮适合bb霜还是粉底液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钳形万用表说明书  不掉色的唇釉有害处吗  用润唇膏得唇炎的原因  登喜路3110烟斗  唇釉都会成膜吗  后拱辰享雪气垫好用吗  颜莊护肤品  android开发就业前景  江苏经贸单招分数线  一加7pro售价  刘洪波阅读真经5有用吗  手机破解全网通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Tom Ford  ming ming leah  修容排行榜前十名  莱俪迩  小叶增生能吃美白丸吗  纪梵希305和306试色  工作效率与人数的关系  菲拉格慕保修政策  2mil等于多少um  丰添精华液效果怎么样  国内皇后卸妆水怎么样  求一款耐玩的网游  pola批号g开头  Saiduo  植物医生祛痘怎么样  蒂芬妮  nars的气垫粉底怎么样  YA-MAN  倒计时是啥意思  childbearing desires  中国有名气的私募  Bi数  ysl金管唇釉16  学甜点的地方有哪些  cpb腮红最火色号  欧美御姐妆容  money是什么意思啊  乳腺增生去什么科室看  高压图纸符号对照表  欧莱雅唇釉301  cmiot网速怎么样  体物而不可遗  薇诺娜微商代理几折  哪里可以学蛋糕甜品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色号推荐  苹果上午12点是零点吗  二战俯冲轰炸机排名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功放管型号参数大全  充满童趣的小诗  三个接近开关串联  息知的意思是什么  儿童泌乳素正常值范围  淡妆需不需要腮红  设计一个简单的物联网系统  教师反思周记2000字  RIBECS  远泰公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