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了解你的肌肤,你的肌肤中毒了吗?

了解你的肌肤,你的肌肤中毒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0 14:07编辑:beauty
分享:

了解你的肌肤,你的肌肤中毒了吗?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完成下面的测试,你就能了解自己的皮肤中毒有多深了,下面开始了哦。

1、工作压力特别大,经常加班加点熬夜。(是、否)

2、最近肤色加深了,不是健康的小麦色,而是黯黄褐色。(是、否)

3、早起照镜子发现皮肤没有光泽,十分晦涩。(是、否)

4、以前的同事都说你看起来憔悴了好多。(是、否)

5、三餐不定时,多是外卖或快餐。(是、否)

6、天气不那么热了,脸上的出油情况反而加剧。(是、否)

7、脸颊、额头和下巴上的痘痘层出不穷。(是、否)

8、原有的斑点颜色变重。(是、否)

9、肌肤干燥粗糙,摸上去手感很差劲。(是、否)

10、皮肤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过敏。(是、否)

11、眼角和嘴角有皱纹。(是、否)

12、黑眼圈和眼袋不请自来,尽管早晚都使用眼霜。(是、否)

看看以上12种情况,你回答为“是”的有多少­这些症状在你身上出现得越多,说明你的肌肤里累积的毒素就越多,排毒工作就越紧迫。

了解你的肌肤,你的肌肤中毒了吗?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完成下面的测试,你就能了解自己的皮肤中毒有多深了,下面开始了哦。

下面介绍几种日常生活中的简易家居排毒方法:

绿茶排毒美颜

绿茶中含有维生素E和C,能显著减少活性氧的产生,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因紫外光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防止毒素袭侵肌肤细胞并有效杀菌排毒。使肌肤美白柔嫩。你可以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也可以每天坚持喝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都可达到排毒美颜甚至瘦身的功效。

茶+新鲜茶粉沐浴+浴盐去角质

利用茶叶的消炎、防菌、去署、滋润等功效,饮用及沐浴,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肌肤,而且能够舒缓身心疲劳。

食盐蜂蜜排毒法

食盐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排毒功效亦很独到。如果你是油性肌肤中毒者,可试着将一小勺盐与蜂蜜调匀,涂在脸上轻轻按摩5分钟,用清水洗去。盐有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作用,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帮助清除皮肤毒素。

红糖排毒

这是一种风靡日本的排毒方法,据分析,红糖中含有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而其中蕴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排毒后迅速生长,避免出现色素反弹。不妨试试红糖排毒,直接食用是一种方法,使用红糖、木瓜泥和橄榄油制成面膜,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家用空气开关原理  medium是什么意思中文  女命带七杀要越老越好  飞机六大仪表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西部战区盖立民  八爪鱼美术教案  产后恢复中心上班累吗  Ultimate Chloe  HadaLabo  2019年淮南市干部最新任免  td与tc端子区别  猎鹰与山鹰教练机  专升本免试录取政策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多久一个疗程  ck石英表慢几个小时  泥膏功效与作用  糯米粉三年了还能吃吗  易语言点击外部程序菜单  2019山东高考人数统计  he played football  nginx反向代理多台机器  snake读法  88Be  申源口服液是正规的吗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唇釉盖子拧不开怎么办  Cober  女孩子在敷面膜聊什么  小金瓶是什么牌子  思妍丽和丽妍雅集  HomePod  o的两个音标怎么写  英寸磅与牛米换算表  gradu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点心  c1008参数代换  让男人越来越宠的女人  leigh什么意思  小米iot模块购买  watemelon什么意思  张贤胜取关金泫雅  斗鱼弹幕  ysl黑管416成膜吗  体重换算磅  贴片3904引脚图  F2是什么材质  i s  inshot怎么弄全屏背景  创维46e300d黑屏通病  邦9号身体乳  一加和苹果对比  maiayan官方旗舰店  最新人造语言  德国edibleskin面膜  蝶翠诗包包  阿玛尼唇釉62p日期  男生删除喜欢的人  为什么说高佣联盟是骗局  曼秀雷敦止汗露好用吗  菲露爱尔绿茶润肤水  三线制接近开关串联  稚优泉888试色  ZTCOy  Love shot  圣罗兰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阿里大药房还卖护肤品  大吉岭茶和脏话男士  孤存和4am怎么了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企吗  唇釉瓶口摔坏了怎么办  资生堂的淡斑精华怎么样  德国世家洗面奶成分  最牛股票推荐  万用表所有档位的意思  资生堂美白  硅片尺寸如何定  一路  discriminant中文意思  双黑威士忌  贴纸怎么才能让它动  outrun怎么读的  当今最强战斗机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渠县吴小红个人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科尔尼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如何识别衣服面料  阿尔派t420功放  cos娜可露露cg窝  资生堂45岁化妆品  程钧培  拉格贝尔  HERBALART  ETRO  学小语种后悔  使用大单净流入选股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聊天喜欢发问号的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