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不要宠溺你的肌肤否则得不偿失

不要宠溺你的肌肤否则得不偿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10:17编辑:beauty
分享:

不要宠溺你的肌肤否则得不偿失!完美化解肌肤问题,就要抓住肌肤本质。皮肤需要细心呵护,轻柔对待,但过于小心就像被宠溺的小孩,把它养出“公主病”。一旦发现皮肤有“当机”现象,利用“刚柔保养”让皮肤Reset,不用多花钱。其实只要现成的保养品+秘密手技,就能让皮肤从新开机,恢复美肌最原始的“设定状态”哦。

遵循“温柔保养”与“鞭打保养”的刚柔守则,让你的肌肤重新呈现紧致肤质,Let’s go!现在就来尝试一下吧!

“温柔保养”与“鞭打保养”的刚柔守则

刚→“鞭打保养”

适当“鞭策”刺激,依皮肤耐受度決定频率,一搓就泛红的细皮嫩肉,2周1次就好,否则皮肤耍叛逆,适得其反!

柔→“温柔保养”

用轻柔手法每天“规勤”,让肌肤慢慢走回正轨,烦恼自然减少,重现紧致轮廓。

自觉肌龄没超过25岁的也別以为不会松弛缠身,平常一直低头看电脑或很少讲话的人,支撑嘴角和下巴的肌肉过度压迫而疲弱,脸就容易松弛,甚至出现双下巴,每天加入拉提手法,一周按摩头皮1次,有病治病、没病强身!

Step 2:拍打

脸部放松,双目轻闭。将两手指部放于脸部下方,以每分钟轻拍两百下的速度,由内向外,拍打脸部各个部位。每次持续时间4~6分钟。

小编语:拍打时造成皮肤颤动即可,以用力轻、速度快的方式轻拍。

Step 3:按摩

在清洁、拍打之后,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将鼻梁、发际、眼眶、耳廓,以右手顺时针、左手逆时针的方向,反复按摩3~5分钟。

Step 4:润肤

在经历了以上步骤之后,一般会感到脸部有热度,照镜子会看到脸色微红。此时脸部毛孔全部舒张,处于吸收营养的旺盛时期。此时粘取少量营养性的乳霜,轻轻、均匀的涂抹脸部各处,达到美容的最佳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虞姬海滩新皮肤  wouldyouletmeknow什么意思  财务报表分析总结与心得  pola抗糖丸过期  碧柔校长  海贼王op有些不见了  财务报表分析最后总结  阿玛尼唇釉黑管好还是红管好  封神演义兰盈配音是谁  广州机场天气实时查询  孤存和4am怎么了  mova冻龄小魔瓶碧缇福  国窖1573卖多少钱  音响上ch1是什么意思  淘宝优站入口  谜尚bb霜含铅汞  striped怎么读的  荣耀如何开启otg  HAND SHAKERS  机构专用卖出是好是坏  A-GA  hydro是什么牌子的面膜  菲洛嘉粉水正品和高仿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t触发器转d触发器  一周健康生活计划表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苹果7P参数  世界上最小的数量单位是什么  espoir翻译  中文谐音记辅音  氢os系统官网  thalgo官网  澳洲阿玛尼唇釉价格表  帝舵12710银色  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雪完美护肤品好用吗  美白吃维生素c还是e  ysl唇釉开封后能用多久  香奈儿91试色  手表应该怎么看时间  江诗丹顿750老款  激发女人买面膜的语段  UR童装撤柜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off white什么档次  阿玛尼红管唇釉全试色  ysl黑管唇釉418  扒一扒雅诗兰黛原生液  大金空调试运转步骤  仰光到蒲甘飞机多少钱  带胭脂的古风名字  军舰种类排名  数字万用表f档怎么用  丝芙兰之舞  黎雅泊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怎样  蓓肤美  小班美术章鱼教案  一加7pro照相对比  管脚图  知名手机a站  嬡怎么读音  formality意思  高压一次接线图怎么看  张裕博物馆观后感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号日常  60长绒棉的特点  数字万用表档位及功能  build的原型  angry  bioetici  feed的用法与搭配  资生堂223试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chaumet雅绅  捷安特征途1贵在哪  c945做断线测试器  皇后卸妆水好用吗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水乳  美之秘语  高丝predia专柜  最好用的大牌粉底液  r150扩音机输出变压器参数  纪梵希小羊皮唇釉411  intestines音标  法兰茜丝  碧家萱洗发水  科里奥兰斯  克丽缇娜  pcb抄板设计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资  兰芝隔离2018新版蓝色  密查葛寿芝结局  半仓滚动法  糯米椰蓉团做法  guess1981女包要多少钱  e13005参数代换  男生说呵呵的心态  手机对比评测平台  uno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