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刘亦菲美白诱惑独门秘籍公开

刘亦菲美白诱惑独门秘籍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31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刘亦菲美白诱惑独门秘籍公开!美白的方法太多哪个才是最有效果?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你选用了成套的美白护肤系列,其护肤效果已能满足你的护肤保养,尤其是防晒的需求,就不必再配合使用其它保养品了。但如果,你选用的美白保养品,不具备防晒功效,请务必在美白之外,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1、使用美白品需要配合其它护肤品吗?

如果你觉得皮肤出现缺水状况,美白保养品的保湿性欠佳,建议再配合使用保湿精华或保湿面霜。具体使用程序是:洗面奶→爽肤水→保湿精华→美白精华→保湿霜→防晒霜。

2、美白产品一定含铅、汞成分吗?

目前市售的美白保养品多采用维他命C及衍生物、植物提取物、熊果素等美白成分,对皮肤刺激性低,安全性高。

3、有集防晒、隔离、保湿、抗氧化于一体的美白产品吗?

当然有。美白保养品的作用就是一一解决阳光中紫外线可能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如肤色暗沉、斑点、干燥、细纹等,因此常常将均匀肤色、还原黑色素、去角质(代谢黑色素)、抗氧化、保湿、增加皮肤弹性等成分统统添加进来,所以想找到一瓶将各种功用融为一体的美白保养多效产品,市场上有太多的选择。

4、可以同时使用几个品牌的美白产品吗?

如果你决定成套选用美白保养品,建议采用同一品牌为佳。美白产品中的活性成分较多,如果不是同一品牌系列,所含的活性成分起冲撞的几率较大,难免会令肌肤感觉不适,甚至过敏。

刘亦菲美白诱惑独门秘籍公开!美白的方法太多哪个才是最有效果?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你选用了成套的美白护肤系列,其护肤效果已能满足你的护肤保养,尤其是防晒的需求,就不必再配合使用其它保养品了。但如果,你选用的美白保养品,不具备防晒功效,请务必在美白之外,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5、美白只是使皮肤变白吗?想让皮肤变得通透有光泽,应使用什么产品?

使用美白产品是为了使皮肤变白,这个想法本身就是错误的。美白保养品是绝对不可能让黑色素变得看不见的,美白成分的作用是让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匀,让色素颗粒分解得更细碎,令脸色因此看起来更均匀、更明亮,因此要想让肤色变得通透明亮有光泽,才更应选用美白保养品。

6、使用美白产品必须成套使用吗?

这要视荷包状况而定。美白洗脸奶、美白爽肤水说到底是商家的销售战略,其内含的美白成分十分有限,美白作用当然更有限。如果你喜欢保养步骤系列化,对一个品牌的一个系列品情有独钟,且荷包充实,当然选用系列配套产品更好。

7、美白产品能彻底去斑吗?

美白产品应起到淡化斑点,还原黑色素的作用,对于晒斑或刚形成不久的痤疮印有极明显的作用。但淡斑不等于除斑,对于黑色素细胞群聚或是深度太深的色素问题,美白产品的作用就显得微乎其微了,此时必须借助于医学美容的激光治疗仪并配合使用美白保养品。

8、美白产品愈新的愈好吗?

不一定,关键要看成分和其导入技术有什么创新发现。有些品牌的新推产品只是将产品换个包装,或将成分新换个说法,所以在选择时,比较成分,同时关注其最新技术发现才是最重要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施耐德400安断路器  雅思写作6分标准  Banana Republic  科夫氏  李欣名字的意思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美术小章鱼教案  politically  politicized  13005是什么管  酒酿不出水的补救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leigh病夺走了我儿子  天王表3947怎么样  mac经典色号602  element 55  2019江苏对口单招分数线  方媛当过很多淘宝模特  圣罗兰哑光的刷头开裂  至高无上成语解释  铁板立方换算吨  452477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显白  拱辰享雪美白气垫  红妍套装多少钱一套  Balea芭乐雅  蒲公英散粉试色  修容棒怎么画鼻子新手  脂肪肝验血报告单  刘园娇  女孩发哼唧唧什么意思  thermolite棉  退伍兵单招大学  丰田亚洲龙目标人群  YUE-SAI  歼10改的梗  hera唇釉249  pm时间怎么用  托尼魅力  自制芋圆太硬怎么办  designer读什么  9014可用5551代换  济南一日游哪里好玩  nars眼影哪个最好看  丹派诗  自由词素举例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林园持股明细  杰西卡·马克兰托克  糯米粉有捂味  媛春  mac大乔色号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warm的读音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recommend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自带美颜功能的手机  北外研究生好考吗  糯米粉闻起来味道很怪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pixiv安卓最新版  小米9陀螺仪位移能换机吗  艾博妍不在丝芙兰售了  联想小新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deepfake 软件  直男口红测试图  索爱t1耳机左右配对  渠县毛念华  wool是什么面料  娇韵诗洗面奶好用吗  wls面膜是哪国的  雅思重点词汇  芊嘉旗舰店  国际通用时间单位  高管们的作息  比艾丝官网  御木本  阿尔派3526功放  一起音乐吧咖喱咖喱  韩国新生活  腮红有啥用  拉7战斗机打得过零式吗  馥蕾诗  超能妇  碧蓝航线怎么找回密码  把汤圆买成包子  数学换算单位公式大全  fancl好还是艾天然好  国产柏雅葡萄酒  am和pm在时间上用法  香奈儿和兰蔻护防晒哪个好  倩碧持久唇膏怎么样  资生堂银耳精华水  歼20还能骗多久  纷乐中途停药可以吗  香港比华利山  master音标  润之素  奥洛菲的护肤品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