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刘亦菲天仙身份如何hold住,当然要好好护肤

刘亦菲天仙身份如何hold住,当然要好好护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2:54编辑:vdo
分享:

从十四岁的《金粉世家》,十六岁的《仙剑奇侠传》到《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以及后来的各种作品,毫无疑问地奠定了刘亦菲的“天仙”地位。

可是最近有人说刘亦菲变胖了,落入人间了。别闹了好么,天仙姐姐就算有点点婴儿肥,也是秒杀人类的好么,甩那些网红脸几百条街都不止!

永芳真珠膏国货护肤品老牌

要想像神仙姐姐一样美貌动人,一定要有好皮肤才行哦。这款珍珠膏是国货老品牌,古老配方温和开启你的美肤之路。

百雀羚面霜香脂滋润型国货护肤品老牌

百雀羚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吧,想必这款雪花膏大家都见过,天然草本带来美好体验。

想拥有少女肌,其实坚持用适合的护肤品好好护理,也是可以实现的。

深层补水乳液保湿润肤国货护肤品老牌

护肤最重要的就是让肌肤喝饱水,这款补水霜清爽滋润不黏腻,非常好用。

维生素VE乳液保湿补水止痒国货护肤品

补充维生素E可以使肌肤焕发亮白光彩,这款维E乳富含所需维E,让你看起来起色好好!

天仙永远都是天仙,哪怕变成了“天仙攻”,美丽谁也无可代替,我要永远做神仙姐姐的真爱粉,谁让她那么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