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瘦脸很难?学一学刘亦菲仙气飘飘的妆容,显瘦特有气质

想要瘦脸很难?学一学刘亦菲仙气飘飘的妆容,显瘦特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2:56编辑:vdo
分享:

刘亦菲本身五官就精致小巧,带点婴儿肥的脸颊,采用高光阴影修饰。底妆清透自然是仙气妆容最重要的。柔美迷离的眼妆是整个妆容的关键。一点淡淡的好气色腮红,瞬间变得甜美自然。

这款仿妆主要突出灵动眼睛,大地色的眼影将眼妆打造的自然清爽。红润的咬唇楚楚可人。即使没有刘亦菲柔美的五官,也可以打造出相似的气质,一起来学习下这款仿真度超高的妆容吧。

第一步:先用米色系的眼影涂上眼皮,并晕染出效果。这个步骤为眼部上妆做了个基础打底,同时淡淡的颜色让眼妆的过度更加自然。

第二步:淡棕色系的眼影沿着图中所示的范围,按照标志的方向涂抹。在眼周涂抹深色眼影,利用眼部的阴影效果增加双眸。浅棕色晕染也不会造成太明显的妆容效果。

第三步:用深棕色眼影在眼头和眼尾处涂抹。在涂抹的时候尽量在图示范围内,渐变出层叠的效果才能很好的展现眼睛的深度。

第四步:在眼尾处和眼头描绘一条深棕色的眼线。眼线让整个眼妆更有轮廓感和立体感,棕色眼线让眼睛更加温柔。

第五步: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后刷上睫毛膏。睫毛膏和睫毛夹做出自然的效果,同时也有增大眼睛的作用。睫毛膏的涂抹的过程中要避免结块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